推 kevinftjiang: 希望能帶給我民新氣象,雖然又得經過好幾年陪打了. 03/23 06:39
→ kevinftjiang: .. 03/23 06:39
推 saiulbb: 沒差,反正國民這幾年沒啥競爭力,用年輕的也比較便宜, 03/23 07:00
→ saiulbb: 各方面都省錢,等過幾年競爭循環吧 03/23 07:01
→ Sulstan: 天才小偷退休還卡死薪資結構...錢真好賺誒 呵呵呵 03/23 08:15
推 kenro: 年輕又未必比較強,就便宜用 03/23 08:34
噓 tty0102: 被天才中史害慘 03/23 10:49
推 Allen900457: 關中史屁事 老闆可以不簽簽卵棟啊 03/23 12:52
→ Allen900457: 國民迷都沒意見沒看過的ID在這帶風向 03/23 12:53
推 fan0226: 今年合約計算不就結束了嗎 03/23 17:08
推 kumalun: 當年都硬扛拿下世界大賽還要被酸實在是... 03/23 17:25
→ borriss: 買碎片SOTO的都還沒拿到第二冠 軟洞那隊就不用說了啦 03/23 18:43
→ nhlsi: 小史都幫國民拿冠軍了 有什麼好嫌的 多少肥約拿不到冠軍 03/23 23:55
噓 Sulstan: 天才小偷的新片語: Strastros around my Neck 呵呵 03/24 13:11
→ Sulstan: 肥約分明是奪冠後才簽的,邏輯混亂了嗎?呵呵呵 03/24 13:11
→ Sulstan: 在跑步和游泳可以比的地方談邏輯真是大不敬 呵呵呵呵 03/24 13:12
推 Allen900457: 真可憐 不知道哪隊的球迷這麼厭世 03/25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