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gus: 不能開除你只能開除教練啊04/27 00:13
→ keltt: 你拿大約打那種成績也推了一大把04/27 00:13
※ 編輯: zxc906383 (61.230.136.224 臺灣), 04/27/2026 00:13:42
※ 編輯: zxc906383 (61.230.136.224 臺灣), 04/27/2026 00:15:52
推 Sechslee: 再講下去就換你被砍了04/27 00:16
※ 編輯: zxc906383 (61.230.136.224 臺灣), 04/27/2026 00:17:38
推 aikotoba: 不然拿你開刀如何 04/27 00:20
→ tty0102: 他成績沒到很差,問題是傷病太多,22-25年只有去年出賽 04/27 00:29
→ tty0102: 超過100場 04/27 00:29
推 sh3312037: 故事哥就結果來看也是個爛約了 04/27 01:21
→ sezna: 你們打得爛害的 04/27 02:21
推 applehpsh: 看看你自己的成績 不就你推一把 04/27 02:31
推 yaes111: 你超爛 沒資格講話 04/27 03:01
推 dknymaster: 痛這麼久你也有份 04/27 06:21
→ polanco: 敢換44看 04/27 06:23
→ Yjizz: 炒整團魷魚 04/27 06:46
推 oncee: 你怎麼不先看看你自己?如果你要抱怨教練優秀沒有得到公平 04/27 07:05
→ oncee: 的對待,有先看看你自己打那什麼爛成績為什麼可以領那麼多 04/27 07:05
→ oncee: 錢嗎? 04/27 07:06
推 ramirez: 打那什麼爛成績 教練被解雇你也有一份 04/27 07:08
推 kevinftjiang: 看看Devers, 再有意見就換你走 04/27 07:21
→ sdiaa: STORY不出來講 別人會誤認他故意擺爛鬥教練吧~~ 04/27 08:18
→ asdfzx: 故事哥要說故事了 04/27 08:22
推 BMW740Li: 下一個就砍這隻了 04/27 08:23
→ saiulbb: 下一個交易對象加一 04/27 09:06
→ laking: 沒人想收他吧除非吃薪資 04/27 09:09
推 c871111116: 好險這個應該賣不出去 04/27 09:37
推 skittles: Story(設計對白):我就是知道自己的賣相跟合約長度才 04/27 11:30
→ skittles: 敢說話啊 04/27 11:30
推 Sechslee: 賣不出去直接砍掉就好啊 他打那樣根本沒人會挺 04/27 12:21
推 taxlaw1991: 因為被炒掉之後直接被拔先發啊 呵呵 04/27 12:49
→ david12763: 故事出來搞一波就可以轉隊了(? 04/27 13:55
推 UgoKuo: 他現在這狀況除非吃薪水才有可能會有人當福袋撿吧… 04/27 14:08
推 GarnettKing: 靠你自己打那麼爛 04/27 16:01
推 JKjohnwick: 打爆紅襪換教練 04/27 16:49
推 AnitaHailey: 這咖到底叫什麼叫= = 04/27 18:13
推 JKjohnwick: 他今年就打超爛阿 04/27 19:29
→ JKjohnwick: 被拔先發合理阿,他今年打那甚麼成績 04/27 19:30
推 otaku32286: Cora被炒你也推了一把好嗎...而且還是推很大力的那種 04/27 20:03
→ benrun: 這咖打這麼爛 領高薪真以為自己是大牌啊 04/28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