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這是台灣選手第一次在大聯盟投打對決 分別由 鄧凱威vs李灝宇 第一次 鄧K掉李 第二次 李安打鄧 教練也是很會~ 來源 愛爾達yt https://youtube.com/shorts/JttcI_qacb4?si=XufKIfVmotGTfOOC https://youtube.com/shorts/CBqKmBupXws?si=6Pe4gVpPOQKlS7uK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41.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781576199.A.036.html
O10lOl01O: 第一次三振是非戰之罪 第一個好球算在前一個人頭上 06/16 12:32
O10lOl01O: 然後又被海一顆 06/16 12:32
Phater: https://youtu.be/MhQtVx59qpI 完整影片 06/16 14:16
losehope: https://i.mopix.cc/1y2dOu.jpg 06/16 18:29
pain0: 標題的邏輯完全不對吧 06/18 23:57
pain0: 「歷史第一次台灣投打大聯盟對決」或 「大聯盟歷史第一次 06/18 23:58
pain0: 台灣投打對決 」比較正確 06/18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