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dianrdk: X3?09/01 20:34
有考慮!! 不過落差會很大嗎 (有點想捏著上X5)
※ 編輯: mongduo (118.167.48.218), 09/01/2015 22:30:50
推 liang1123: 5k內想超過5s除非是你喜歡的調音要不然以整體素質來說09/02 01:00
→ liang1123: 除非二手要不然不太可能09/02 01:01
嗯嗯 謝謝l大!
※ 編輯: mongduo (118.167.48.218), 09/02/2015 01:25:53
推 liang1123: 如果只是要人聲和低頻較好的話可以試試a15和x309/02 10:34
→ liang1123: 都不滿意的話就只好捏到一萬多等級的09/02 10:36
→ liang1123: 或是玩綑綁系統 也大概10k左右 或者...hugo大法好(?!09/02 10:37
其實X3真的蠻吸引我的>< A15感覺也不錯@@
HUGO我實在負擔不起啊OAO
※ 編輯: mongduo (118.167.48.218), 09/02/2015 11:10:09
→ liang1123: 你可以帶這耳機和記憶卡去試聽看看 這兩台都支援記憶卡09/02 13:14
好的 非常感謝您 您好熱心><
※ 編輯: mongduo (61.226.82.128), 09/02/2015 15:36:25
推 zombleflcon: 升級耳機比較實在09/03 01:47
可是我用ck100pro聽木頭跟唉鳳體驗都蠻差的誒
※ 編輯: mongduo (118.167.58.200), 09/03/2015 12:50:16
推 teacher5566: 建議試聽看看 不然這兩者跟iPhone比升級感可能不大09/03 18:36
推 teacher5566: 你耳機已經滿高階了 也可以考慮上擴09/03 18:38
嗯嗯 今天去試聽X3+HA-26D 感覺還蠻不錯的 有點想捏><
※ 編輯: mongduo (223.137.43.96), 09/03/2015 18:46:32
推 FantasyNova: 個人覺得X3 跟APPLE DEVICE 各有優缺的地方 09/08 02:09
→ FantasyNova: 我都有用(現在是X3II),聲音我比較喜歡APPLE 09/08 02:09
→ FantasyNova: 但推力是X3比較好...不過目前總和覺得是喜歡APPLE 09/08 02:10
→ FantasyNova: 個人覺得apple當訊源的聲音真的相對白開水 適合耳機 09/08 02:11
→ FantasyNova: 建議直接上X5了 但更建議搭配5S做綑綁PLAY 09/08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