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ppleCCC (哈哈~~)
看板
MP3-player
標題
[徵求] Sony ICD-UX200F 或 iriver T60
時間
Thu Sep 24 08:14:00 2015
因為這兩台對我來說有紀念意義 想要找看看有沒有版友願意賣我 壞的也沒有關係 便宜就好 謝謝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73.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P3-player/M.1443053643.A.98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