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tricksyu: 幫高調嘍~ 10/02 11:25
→ patricksyu: 樓主是胖子 10/02 11:25
→ lanpadick: ir 10/02 14:10
→ CJhang: i'_'r 10/02 18:42
→ leftleft31: QQ沒有人嗎 10/02 22:27
推 godfinger: x3k目前自己用得很滿意 當初全新買5900 可以參考看看 10/03 00:02
→ leftleft31: 不過其實比較下來X5k的音場大了一圈而且高頻的控制力 10/04 00:18
→ leftleft31: 跟穿透力好頗多 10/04 00:18
→ leftleft31: 有ab test之後就回不去了QQ 10/04 00:19
推 michealking: 去headphone徵還比較有機會 10/08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