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osa: 拎行李上車有問題嗎? 我搭高捷去小港機場車國,來回都是自己 11/02 21:42
→ fosa: 帶行李啊,反正有位置就座,沒位置就站啊 11/02 21:42
推 nelsony1216: 港鐵AEL表示 11/02 21:44
推 Vincient: 回國後 自己把行李拎回家不是正常的嗎? 11/02 21:51
推 ilovenynyny: 是有沒有這麼嬌貴...... 11/02 21:52
推 nadoka: 去東京搭Skyliner也是行李架而已啊OAO 雖然椅前空間大 11/02 21:55
推 taipeiguyptt: 起飛前三小時,早去晚回的台人恐無福消受 11/02 22:00
推 adm123: 這問題無解吧,難道要每站都放收行季嗎? 11/02 22:15
推 Vincient: 起飛前3小時 應該只有一開始這樣限制 等習慣後應該會改 11/02 22:27
推 adm123: 3小時的規定,以後應會看狀況調整,這不難。 11/02 22:28
推 jimsam: 應該是要檢討車上的行李空間太小了 11/02 22:32
→ kuma660224: 平常行李架可能放不滿....直達很難搭滿出境客 11/02 22:42
→ kuma660224: 先營運一陣子再檢討比較好。 11/02 22:42
→ kuma660224: 若機場往來預估直達人次,日運約2萬人 11/02 22:58
→ kuma660224: 行李架(整列4節x3架x13件=156件)應該夠用 11/02 22:58
→ kuma660224: 非出境客也會搭直達(去上班或去長庚) 11/02 23:00
→ kuma660224: 不過他們應沒有大行李。 11/02 23:00
推 ciswww: 幾年前有人以為因為有托運,直達車的行李架少不是問題。 11/02 23:25
→ ciswww: 這新聞正點出問題 11/02 23:25
→ gga5858: Nadoka:Skyliner椅距較大,一般厚度的行李箱可放腳前, 11/03 00:13
→ gga5858: 且頭頂上還另有額外置物空間。 11/03 00:14
→ gga5858: 反觀機場捷運椅距全台最小,頭頂又沒置物架, 11/03 00:16
→ gga5858: 未來恐有行李置放空間不足的問題。 11/03 00:18
推 gga5858: 題外話,機場捷運的行李架設計有不太好, 11/03 00:23
→ gga5858: 固定行李的方式為一條繩子加一扣環,該設計在使 11/03 00:25
→ gga5858: 用上不直覺且速度緩慢,應該學習日本改用活動長桿固定, 11/03 00:27
→ gga5858: 目前台灣高鐵也採用類似設計,在桃園站時可常見旅客為了 11/03 00:28
→ gga5858: 將固定繩扣上花了許多時間,進而造成通道的壅塞。 11/03 00:29
→ adm123: 這問題就是看營運後實際狀況,考量拆座椅後等增加空間方式 11/03 01:47
噓 MakotoHaruka: 入境不是都這樣嗎?更何況更多國家是沒有預辦登機 11/03 09:06
→ MakotoHaruka: 的呢 11/03 09:06
→ MakotoHaruka: 增加行李架倒是必要的 11/03 09:07
→ mackywei: 在機場寄黑貓卡實際啦。隨身物品帶著走不會太大的。 11/03 10:44
→ princesummer: 巴黎搭rer進市區走道也很窄,還不活的好好的…… 11/03 11:03
推 deathtrowa: 樓樓樓上,你說的沒錯但是機捷車內頗擠啊 11/03 11:51
推 Kazamatsuri: 文湖線表示:我是中運量車廂喔 而且沒有託運這回事XD 11/03 20:54
→ cities516: 巴黎RER根本欠噓 連個行李架都沒有 位置又窄得要死 11/03 23:39
推 asdfghjklasd: 可以坐TAXI回家好不好..那有什麼問題 11/04 00:29
噓 mykorianda: 厄。。。。這種新聞也有人敢發 11/04 09:07
推 ciswww: 至少回應了因為有托運所以直達車行李架不必多的想像 11/04 16:17
→ sbtiagr: 到底哪些國家的Airport MRT有返程託運行李…? 11/04 22:20
→ sbtiagr: 但我覺得行李置物空間小,的確應該去思考該怎麼解決 11/04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