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AntiTVBS: 何時才會有新北捷運公司呢 12/24 19:50
推 Xkang: 真的有點FU了 在大台北的土地上首次有輕軌T_T 12/24 19:54
→ Xkang: 要列入歐美日之林了 12/24 19:54
→ Xkang: 東京 LA 巴黎 倫敦 巴塞隆納...等等 12/24 19:55
→ hicker: 淡海輕軌的變電站蓋好了?? 12/24 20:13
推 fman: 列歐美日之林? 高雄表示: 12/24 20:14
→ Xkang: 本來是想說首都 好吧 賀喜高雄 12/24 20:25
→ Xkang: 話說老美的首都 DC 好像今年開了條小輕軌 上次喵到 12/24 20:26
→ Xkang: 美國很多城市都有輕軌啊啊... 12/24 20:27
→ Xkang: 所以DC聯合車站又多了個轉乘工具(快車,重鐵,輕軌,通勤) 12/24 20:29
→ Xkang: 規模比目前高雄輕軌稍小,3.9km 12/24 20:30
→ sdhpipt: 其實北京在好早以前就有電車了 馮國璋蓋的 12/24 20:57
推 atriple: 高雄輕軌進度慢是長鴻的錯,如果建商沒問題的話 12/24 21:17
→ atriple: 進度就沒問題了。 12/24 21:17
推 shter: 配合新市鎮,有屯門的味道 12/24 22:59
→ Xkang: 星的LRT也是 12/25 00:26
推 vestinland: 看起來真的不錯,車門按鈕提供手動可以在冬天時減少暖 12/25 01:38
→ vestinland: 氣跑掉的機會節省能源 12/25 01:38
→ gga5858: 淡海輕軌移動的影片 12/25 10:47
→ atriple: 話說,趙紹廉說得網路流言是在哪裡看到的? 12/25 11:16
→ atriple: PTT運輸類板好像沒有消息 12/25 11:17
→ hicker: 所以........淡海輕軌的變電站做好了?? 12/25 11:39
→ hicker: 還是說那是列車用自身電力自主移動? 12/25 11:40
推 sunforest: 那個越來越大聲的逼逼聲明明就是工程車在後面推...... 12/25 11:57
→ hicker: ......XDDDD 12/25 12:41
推 ciswww: XDDDDDD 12/25 13:20
推 ilovenynyny: XD這是表演秀的意思嗎 12/25 17:39
→ NCC1305: 線上沒別的車,工程車全在另一股 12/25 21:34
→ gga5858: 輕軌是自主移動的,並沒用工程車,下方影片看得較清楚 12/25 22:37
推 sunforest: 謝謝提供影片,上一段影片我認為是工程車的原因是車行 12/25 22:52
→ sunforest: 方向的頭燈沒亮,以及車尾的嗶嗶聲。 12/25 22:52
推 sunforest: 淡海輕軌開始測試階段了,代表高捷又有人要離鄉背井, 12/25 23:16
→ sunforest: 流浪到淡水了。 12/25 23:16
推 gigihh: 如果沒記錯,高捷是不是只營運前三年?個人認為之後交給北 12/26 10:39
→ gigihh: 捷比較理想,新北市之後的輕軌應該直接給北捷營運,新北沒 12/26 10:39
→ gigihh: 必要再成立一個捷運公司,未來如果雙北合併也沒有相關的 12/26 10:39
→ gigihh: 問題要煩惱。 12/26 10:39
→ kuma660224: 雙北合併,捷運公司也得合併? 12/26 11:06
→ hicker: 但記得北捷公司似乎是沒有想接新北的輕軌 12/26 11:08
→ hicker: 也許新北輕軌之後就會直接交給高捷經營了 12/26 11:08
推 michael54: 那把車開回機廠保養,唬爛! 12/27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