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on182: 坑口、山鼻、橫山、興南(無誤 02/18 10:10
推 DomainT: 樓上正解 02/18 10:11
→ DomainT: 坑口我第一天去,連排隊都不用,更不用講這幾天 02/18 10:12
→ hicker: A1 A2 A3 A4 A8 A9 A12 A13 A18 A21 請避開這些站 02/18 10:16
→ hicker: 台北區請多加利用A5泰山站與A6泰山貴和站 02/18 10:17
推 dendu: A4不是還好嗎? 02/18 10:19
→ hicker: A4昨天聽說也排了不少人 02/18 10:19
推 HKHK: 目前A1 A2 人最多 A3 A4第二多 看桃捷臉書 02/18 10:20
→ hicker: 交會轉乘站人必多 可以首先排除掉 02/18 10:21
推 OhmoriHarumi: 假日我覺得每個站都會悲劇。 02/18 10:22
推 a206471: A6其實人也蠻多的 02/18 10:28
推 caesar811215: a8剛拿到沒什麼排 02/18 10:28
推 macarthur: 今天A1地下很多人排隊,但一樓沒有人排隊 02/18 10:30
推 MakotoHaruka: A18高鐵桃園站不用避,連續兩天不用排隊 02/18 10:31
→ macarthur: 建議去台北站到一樓去 02/18 10:31
→ hicker: 結果在地下排的全都轉戰一樓了....?? 02/18 10:33
推 MakotoHaruka: A1台北車站 02/18 10:33
→ MakotoHaruka: A2三重站 02/18 10:33
→ MakotoHaruka: A3新北產業園區站 02/18 10:33
→ MakotoHaruka: A4新莊副都心站 02/18 10:33
→ MakotoHaruka: A8長庚醫院站 02/18 10:33
→ MakotoHaruka: A9林口站 02/18 10:33
→ MakotoHaruka: A12機場第一航廈站 02/18 10:33
→ MakotoHaruka: A13機場第二航廈站 02/18 10:33
→ MakotoHaruka: A18高鐵桃園站 02/18 10:33
→ MakotoHaruka: A21環北站 02/18 10:33
推 iefkevin: 今天 北車9:30去就拿的到了 02/18 10:39
推 Nostalgia104: A5也沒什麼人排喔 早上 八點直接拿到 那時候才93號 02/18 10:48
推 jch1728: A1其實還好耶 人沒有真的很多 9:10到拿114 02/18 10:49
推 Nostalgia104: 十點多在A19體育園區也是沒人排 02/18 10:50
→ Nostalgia104: 09:30拿到的我猜是第一梯次還沒發完 02/18 10:50
推 cxiii: A17八點多到不用排 02/18 11:03
推 wsas: A9 林口站現在領號碼牌也不用排隊 02/18 11:05
推 purin820611: A1地面層 隨到隨拿 02/18 11:07
推 Njord: 航廈站號碼牌都無上限 只是還是要拿 可能要統計人數? 02/18 11:08
推 MakotoHaruka: A12機場第一航廈站 A13機場第二航廈站 連續兩天人 02/18 11:09
→ MakotoHaruka: 潮擁擠 02/18 11:09
→ klementhsu: 打算明天6:30去排A1 02/18 11:09
推 Njord: 坑口很誇張...剛剛去看 才抽到17 02/18 11:20
推 abc704540: 借問一下,有機捷有捷運紀念章嗎? 02/18 11:21
推 Njord: 剛問了站務員 坑口1梯次100張 今天總共發了兩百張左右 02/18 11:25
→ hicker: 貌似是沒有紀念章 02/18 11:38
推 Njord: 目前沒有 我是給他蓋進站章湊合著 02/18 11:41
→ ihl123456: 今天到A2隨到隨進,不過只有普通車,要搭到新北產業園 02/18 12:03
→ ihl123456: 區再轉直達 02/18 12:03
→ MitsuhideA: A5 02/18 12:23
推 Njord: A5很涼 02/18 12:30
推 Justin522: A2上午還是有小排一下但都蠻順暢的 A3-11其他站沒什麼 02/18 12:36
→ Justin522: 人上車 02/18 12:36
推 seouit: A1台北車站12.30分不用排隊就進站 02/18 12:41
推 staroceanj9: A1約1:20不用排 有趣的是拿到A3的號碼牌XD 02/18 13:40
→ ast2: g 02/18 13:51
推 Kashiwagi125: 北車一點半到幾乎不用排,已上車 02/18 13:56
推 Kazamatsuri: 今天要補班...... 02/18 14:02
推 jeromeshih: 現在去三重站號碼牌發光了 02/18 15:10
推 Njord: 可以去泰山或副都心 應該都還有 02/18 15:19
推 jeromeshih: 台北車站也沒了 02/18 15:53
推 purin820611: 林口站往台北大爆炸XD 02/18 16:00
推 seouit: 最後一般車了有人上不了 02/18 16:02
推 msisee: 三重站 昨天10點280號 今天11點28號 以為今天人不多 結果2 02/18 16:32
→ msisee: 點快3點時一堆人在排隊 人數很難抓啊 02/18 16:32
推 cptre: 請問如果下周三要出國(11點的飛機) 版上大大建議利用機捷嗎 02/18 17:27
推 HKHK: 早上 三重站 11點多到 240幾號 02/18 17:43
→ coon182: 看你要從哪出發,要以排的到為前提 02/18 17:45
推 ilove1530: 請問有人從A8搭普通的到A18嗎?請問約多久呢,謝謝 02/18 22:11
推 ilove1530: 感謝樓上~ 02/18 22:19
推 ilove1530: A8>A18 坐普通車反而快一點... 02/18 22:25
推 shter: 今天三點多從環北回去,現場還有人拿號碼牌搭回台北... 02/18 23:09
推 xiaowei: A5今天12:40取108號,站內人不多 02/18 23:25
→ LoveWin7: 後來我也是去A5搭機場捷運,A8反而還要排 02/19 00:25
推 xiaowei: A8、A9都超多人的阿,一堆要去逛三井的 02/19 00:31
推 ballgame162: 下午1:20興南站完全不用排隊拿號碼牌 02/19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