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osa: 推~這種小地方還蠻有意思的,希望高捷能更好啊02/25 20:13
噓 kiss377017: 這些小地方,處處都要花錢......02/25 20:31
從這些地方看來他們真的是有意改進又沒錢才做半套…
→ hantulee: 臭的應該不是台肥,臭的應該是隔壁的中美嘉吉…02/25 20:32
對不起我聽到那邊以前是肥料工廠就認定臭味是那裡來的…
※ 編輯: PorkChoppers (114.39.63.119), 02/25/2017 20:56:05
推 xylophone135: 另外就是我覺得輕軌喇叭的聲音有那麼一點太大了 02/25 21:13
→ hantulee: 嘉吉是飼料廠,台肥拆光後,剩嘉吉一家,拆嘉吉時,臭味才一 02/25 21:45
→ hantulee: 直出來… 02/25 21:45
→ hantulee: 台肥位置應該在台糖物流中心對面… 02/25 21:48
推 Sunny821210: 有些好像之前就有了 02/25 22:08
推 TaiwanFight: 捷運等車時人如果不是在電視廣告正前面 回音就... 02/25 22:30
推 ultratimes: 月台門慢兩秒才開已經算好的了,看看北捷四代半高門 02/26 00:51
推 ZhungHao: 覺得輕軌廣播太大聲 02/26 01:51
推 yoshiringo: @O@ 02/26 08:14
→ wallacewei: 看來換成白燈沒有全面, 昨天坐的兩班一樣很暗... 02/26 15:35
→ mark820324: 如果高捷把燈罩換成玻璃製品 有這樣的可行性嗎? (不 03/02 07:10
→ mark820324: 太會問問題 我自己也覺得怪怪的 03/02 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