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R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imgur.com/VupCYPg.jpg 因為疑似發生火災 行經BL12台北車站的列車過站不停 要轉乘請改道 現場狀況 http://i.imgur.com/XQumQ1w.jpg 07:14更新 狀況排除 http://i.imgur.com/TB5gwTj.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1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RT/M.1489100495.A.CDC.html
stanlylee: 士林站有聽到廣播03/10 07:03
koihia: 第一次遇到03/10 07:04
liweihau: 剛剛有看到電視新聞在播 台北車站現在濃煙密布03/10 07:04
ttnakafzcm: 淡信也不停靠 也是在士林站聽到廣播03/10 07:05
※ 編輯: MakotoHaruka (223.140.111.21), 03/10/2017 07:12:48 ※ 編輯: MakotoHaruka (223.140.111.21), 03/10/2017 07:15:23
tckuo: 煙有大,快被嗆暈了,大家都用衝的,我是搭板南在北車下趕 03/10 07:16
tckuo: 高鐵,我那班六點四十左右到北車還有開門, 03/10 07:16
tckuo: 還好有開門,讓我趕上五十一分的高鐵 03/10 07:18
tckuo: 我吸到毒煙,頭暈想吐討拍,同事甲問幾個月了,乙說早餐要 03/10 07:40
tckuo: 吃啦... 03/10 07:40
coffeemilk: 喝牛奶解毒?老一輩的都這樣說 03/10 08:13
cyd70532: 藍線XDDD 名稱到底要不要統一 03/10 10:04
MakotoHaruka: 還有淡信線 03/10 13:20
YellowWolf: 是吞入/誤食毒物/重金屬才要緊急喝牛奶先救急 03/10 13:32
YellowWolf: 如果是從呼吸道吸入 喝牛奶要幹什麼? XD 03/10 13:33
WeAntiTVBS: 重點不是喝牛奶 而是牛奶不要喝錯家(誤 03/10 13:51
YellowWolf: 用林鳳營洗鼻子(X) 03/10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