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anlylee: 士林站有聽到廣播03/10 07:03
推 koihia: 第一次遇到03/10 07:04
推 liweihau: 剛剛有看到電視新聞在播 台北車站現在濃煙密布03/10 07:04
推 ttnakafzcm: 淡信也不停靠 也是在士林站聽到廣播03/10 07:05
※ 編輯: MakotoHaruka (223.140.111.21), 03/10/2017 07:12:48
※ 編輯: MakotoHaruka (223.140.111.21), 03/10/2017 07:15:23
→ tckuo: 煙有大,快被嗆暈了,大家都用衝的,我是搭板南在北車下趕 03/10 07:16
→ tckuo: 高鐵,我那班六點四十左右到北車還有開門, 03/10 07:16
→ tckuo: 還好有開門,讓我趕上五十一分的高鐵 03/10 07:18
→ tckuo: 我吸到毒煙,頭暈想吐討拍,同事甲問幾個月了,乙說早餐要 03/10 07:40
→ tckuo: 吃啦... 03/10 07:40
推 coffeemilk: 喝牛奶解毒?老一輩的都這樣說 03/10 08:13
推 cyd70532: 藍線XDDD 名稱到底要不要統一 03/10 10:04
→ MakotoHaruka: 還有淡信線 03/10 13:20
推 YellowWolf: 是吞入/誤食毒物/重金屬才要緊急喝牛奶先救急 03/10 13:32
→ YellowWolf: 如果是從呼吸道吸入 喝牛奶要幹什麼? XD 03/10 13:33
→ WeAntiTVBS: 重點不是喝牛奶 而是牛奶不要喝錯家(誤 03/10 13:51
推 YellowWolf: 用林鳳營洗鼻子(X) 03/10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