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R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閒聊:淡水輕軌評估運量這麼少為什麼道路卻會這麼塞車呢 http://static.ettoday.net/images/2709/d2709417.jpg
https://goo.gl/ZkUYEK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輕軌5日晚間10時許進行鋼箱梁吊裝,因此沿線中正東路(八勢一街)至淡 金路(坪頂路)北上車道封閉、南下車道調撥,導致當地本來就堵塞的交通更加混亂,深 夜仍許多民眾被塞在路上動彈不得,紛紛上網抱怨說:「怎麼深夜1點多了還塞車!」 淡水輕軌5日晚間10時開始至早上6時進行施工,同時實施道路道路管制作業,恰巧又碰上 假日的遊客觀光人潮,導致淡金路、中正東路等主要道路嚴重塞車,情況持續到了6日深 夜12時許都未改善。 臉書社團「細說淡水」各版都有網友PO文抱怨,紛紛嘆說:「都幾點了(5日晚間11時) 還在塞、塞、塞車!」、「金龍橋到紅樹林捷運站一小時……。」、「竹圍到淡水一路塞 車、塞爆。」、「過夜12點了還在塞車唉。」、「真搞不懂這時間塞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97.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RT/M.1502012217.A.F32.html
james732: 不過淡水輕軌對老街或中山路一帶確實沒幫助 08/06 17:43
hyscout: 因為藍海線還沒蓋吧 這條才是深入老街的路線 08/06 17:45
james732: 綠轉藍到漁人碼頭的路線對觀光客也太遠了 08/06 17:46
james732: 我常到淡水老街覺得很難想像塞一條輕軌XD 08/06 17:48
agh386690: 只是為了新市鎮蓋的吧 08/06 17:50
james732: 我挺好奇淡江學生會不會搭這條,勉強有擦到邊但不算近 08/06 17:54
jwph: 淡大學生還是搭紅27比較快吧XD 08/06 18:03
Tuna251: 有限,淡大旁就是公車總站,搭756、紅27;另一側紅28等公 08/06 18:07
Tuna251: 車到捷運淡水站都比輕軌到紅樹林站更為方便。 08/06 18:07
james732: 果然嗎QQ 08/06 18:08
Tuna251: 這次塞爆是因為週末加上吊樑工程,相關單位又無做為,沒 08/06 18:17
Tuna251: 有事先宣導封閉時段或提醒事先改道。總之高架路段快吊完 08/06 18:17
Tuna251: 了,拆圍籬之後應該會順暢點...吧。 08/06 18:17
spector66: 純噓主張蓋高架道路 08/06 18:50
wanghong: 最該蓋的淡江大橋又變選舉橋了。。 08/06 21:27
gigihh: 淡江大橋有在動啊!之前主橋流標好幾次。 08/06 22:14
luckdot: 從善如流 建議早上七點才開始施工 08/06 23:14
a126963138: 淡大學生走到輕軌站的時間都已經走到淡水站了。 08/07 02:13
a126963138: 除非往新市鎮 不然不會搭輕軌 但這樣的需求應該很低 08/07 02:14
nicsutian: 淡江大橋真的有在動啊,只是主體橋工程標連續流標了, 08/07 09:13
nicsutian: 沒有廠商標 08/07 09:13
kkkmaxtine: 不然要幾點施工? 眾人趕上班的早上8點嗎~ 08/07 17:45
auction88: 淡江大橋蓋了一樣塞吧. 08/07 23:27
auction88: 回台北先繞去八里. 上64接中山高一樣卡住. 08/07 23:27
auction88: 這樣繞一圈跟走北投山路不也是一樣的意思嗎. 08/07 23:29
Tuna251: 淡江大橋的服務對象不是往台北的車流,主要是分流關渡橋~ 08/08 03:06
ji394xu3: 誰說台64接中山高一定會塞???經常走都很順 08/08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