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james732: 不過淡水輕軌對老街或中山路一帶確實沒幫助 08/06 17:43
推 hyscout: 因為藍海線還沒蓋吧 這條才是深入老街的路線 08/06 17:45
推 james732: 綠轉藍到漁人碼頭的路線對觀光客也太遠了 08/06 17:46
→ james732: 我常到淡水老街覺得很難想像塞一條輕軌XD 08/06 17:48
→ agh386690: 只是為了新市鎮蓋的吧 08/06 17:50
→ james732: 我挺好奇淡江學生會不會搭這條,勉強有擦到邊但不算近 08/06 17:54
推 jwph: 淡大學生還是搭紅27比較快吧XD 08/06 18:03
推 Tuna251: 有限,淡大旁就是公車總站,搭756、紅27;另一側紅28等公 08/06 18:07
→ Tuna251: 車到捷運淡水站都比輕軌到紅樹林站更為方便。 08/06 18:07
→ james732: 果然嗎QQ 08/06 18:08
推 Tuna251: 這次塞爆是因為週末加上吊樑工程,相關單位又無做為,沒 08/06 18:17
→ Tuna251: 有事先宣導封閉時段或提醒事先改道。總之高架路段快吊完 08/06 18:17
→ Tuna251: 了,拆圍籬之後應該會順暢點...吧。 08/06 18:17
噓 spector66: 純噓主張蓋高架道路 08/06 18:50
推 wanghong: 最該蓋的淡江大橋又變選舉橋了。。 08/06 21:27
推 gigihh: 淡江大橋有在動啊!之前主橋流標好幾次。 08/06 22:14
→ luckdot: 從善如流 建議早上七點才開始施工 08/06 23:14
推 a126963138: 淡大學生走到輕軌站的時間都已經走到淡水站了。 08/07 02:13
→ a126963138: 除非往新市鎮 不然不會搭輕軌 但這樣的需求應該很低 08/07 02:14
推 nicsutian: 淡江大橋真的有在動啊,只是主體橋工程標連續流標了, 08/07 09:13
→ nicsutian: 沒有廠商標 08/07 09:13
推 kkkmaxtine: 不然要幾點施工? 眾人趕上班的早上8點嗎~ 08/07 17:45
推 auction88: 淡江大橋蓋了一樣塞吧. 08/07 23:27
→ auction88: 回台北先繞去八里. 上64接中山高一樣卡住. 08/07 23:27
→ auction88: 這樣繞一圈跟走北投山路不也是一樣的意思嗎. 08/07 23:29
推 Tuna251: 淡江大橋的服務對象不是往台北的車流,主要是分流關渡橋~ 08/08 03:06
→ ji394xu3: 誰說台64接中山高一定會塞???經常走都很順 08/08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