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898 (一代風流美男)
看板Magic
標題[問題] 一個魔法風雲會的問題
時間Tue Feb 17 00:00:01 2015
認真的問一個規則問題
如果我場上有工程犀牛
對方場上有一張鬼怪鬧事頭以及三隻鬼怪衍生物
對方在他的重置階段 可以在重置階段"結束前"
用英勇以對把我的工程犀牛殺死嗎?
就是說他的地都站起來了
然後他要在重置階段結束前殺死我的犀牛
會問這個問題是突然想到有些東西是會在維持開始時產生作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75.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gic/M.1424102404.A.1BD.html
※ 編輯: g898 (36.231.75.164), 02/17/2015 00:00:59
→ vm3au6xup6: 其實 鬧事頭&鬼怪 跟問題無關吧 02/17 00:01
推 kirimaru73: 重置步驟不能做事 維持步驟一開始時能觸發的會先觸發 02/17 00:03
→ kirimaru73: "然後"你可以開始做事 不過多半已經來不及 02/17 00:03
→ kirimaru73: "不能做事"是重置步驟的特點 你只能把東西站起來 02/17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