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chilu: 巫妖王是? 06/26 15:12
→ buffalobill: Nekusar, the Mindrazer 06/26 15:17
→ manamagic: 堆疊上的異能(抽牌痛血)會因為回合結束被放逐 06/26 15:21
→ shadowblade: 可是結算時那些異能還沒上去阿 06/26 15:21
→ manamagic: 牌裡面有寫啊...所以只能想辦法在對手回合放了 06/26 15:21
→ shadowblade: 咒語結算=>咒語移出堆疊=>檢查SBA=>觸發異能上堆疊 06/26 15:21
→ shadowblade: =>主動玩家獲得優先權 06/26 15:22
→ shadowblade: 牌寫的是結算當時的全放逐,但是觸發的那些本來那時就 06/26 15:22
→ shadowblade: 不在上面,回合結束是檢查完SBA後就跳過後面的,所以我 06/26 15:22
→ shadowblade: 是在想是不是到清除步驟那些觸發的才上去 06/26 15:23
推 kirimaru73: Time stop還不打緊 這張恐怖的是做完一堆事後才stop 06/26 15:23
→ kirimaru73: 直接跳到清除步驟-> 06/26 15:27
→ shadowblade: 我有參考這部分規則 06/26 15:27
→ kirimaru73: (1)有觸發式異能:上堆疊,主動玩家獲得優先權 06/26 15:27
→ kirimaru73: (2)沒觸發式異能:結束 06/26 15:27
→ shadowblade: 了解 06/26 15:28
→ shadowblade: 所以內文應該沒問題吧? 06/26 15:29
→ manamagic: Time stop的說明說如果結算過程中有異能觸發會放上堆疊 06/26 15:31
→ shadowblade: 是不會吧 06/26 15:32
→ manamagic: 其實好像也滿合理的... 06/26 15:32
推 kirimaru73: magiccards的說明文是寫,如果有異能觸發,會在清除步 06/26 15:33
→ kirimaru73: 驟放上堆疊,然後玩家(ry.....跟這一篇是吻合的 06/26 15:34
→ kirimaru73: 觸發和上堆疊的時間是分開的 有時候還會差一整個步驟 06/26 15:34
→ shadowblade: time stop的QA我有看過,然後我理解是內文這樣 06/26 15:35
→ shadowblade: 它的意思應該是結算time stop時略過異能上堆疊的那步 06/26 15:36
→ Lachilu: 跳到清除步驟應該只是放逐已經在堆疊的咒語跟異能。但是 06/26 15:38
推 kirimaru73: 突然感覺很可惜,End the Turn應該要有直接換人的霸氣 06/26 15:40
→ kirimaru73: 但是清除步驟的規則讓它沒辦法乾脆地直接換人 06/26 15:40
→ kirimaru73: 當然對巫妖王以及一堆偏頭痛結界來說,剛好就是利多了 06/26 15:40
→ shadowblade: 巫妖王不可能放過這張的,昨天去卡店就有人在問了 06/26 15:42
→ SCLPAL: 店長~~~來自北裂境的電話 06/26 15:43
→ shadowblade: 這張另個搭配是心念盜賊,其他人直接進入top deck模式 06/26 15:43
→ Lachilu: 條件符合等待觸發上堆疊的事情,會在清除階段的SBA觸發上 06/26 16:10
→ Lachilu: 堆疊。所以看起來是可行的。。。 ^^a 06/26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