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版上各位大大: 1.醒轉與彈回 旅法師娜爾施啟動-2異能 本回合下一個施放的瞬間或巫術具有"彈回" 請問如果我施放時空爆發 "彈回"是可選擇性的免費支付"醒轉"或原費用 還是依照我第一次施放的效果來決定"彈回"時的效果? 2.變身地 戰鬥開始步驟時 我施放地下指命 橫置對方所有生物 此時對方場上有變身地 對方卻未變成生物做攻擊 提示後對方回答在進入宣告攻擊階段時 他並未擁有可以攻擊的生物 因此會略過他的宣告攻擊階段 就沒辦法變身作攻擊 他應該還是可以選擇是否變身作攻擊吧? 3.階段結束 記得階段結束是"兩個玩家都讓過優先權 堆疊為空時進入下一個階段" 我也記得 優先權在完成每階段或步驟規定的動作後或是堆疊上有咒語被結算後 都會馬上回到主動玩家手上。 現在 對方3/3生物宣告進攻 我方場上無生物 對方在我的宣告防禦階段結束前獲得優先權 施放安塔卡的指命(打玩家3滴血+生物+1/+1) 在讓渡優先權後對方生物成為4/4 此時我想施放英勇以對 可是對方卻說我已經過了施放時機 因為雙方已經讓渡優先權 且指命結算後堆疊為空 現在已進入結算階段了 所以我不能施放 (對方說電腦版即進入結算階段) 但是 我認為 指命結算後 主要玩家會再次獲得優先權 在堆疊為空的狀態下 兩個人都讓過 才會進下一個階段 所以我會再獲得一次的優先權以施放英勇以對 請問我記憶中的優先權 是否會在某個咒語或異能結算後 再次回到主動玩家手上? 我說服力很低 請各位大大幫我回答 我們兩個的點是卡在哪裡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1.86.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gic/M.1445219081.A.8ED.html
pokey: 我覺得3是 可以施放英勇 10/19 09:54
※ 編輯: bloodseeker (210.241.86.66), 10/19/2015 10:02:07
luwinston: 1. 彈回無法用替代費用放 10/19 10:55
luwinston: 2. 對方必須要在beginning of combat step變身 10/19 10:56
luwinston: 3. 每一個堆疊上的咒語結算後雙方都會先後獲得優先權 10/19 10:57
※ 編輯: bloodseeker (210.241.86.66), 10/19/2015 11:04:40
a921103030: 2. 你當時應該有招,所以對方應該是不想用變身地攻擊 10/19 11:24
a921103030: 吧? 我猜的.. 10/19 11:24
當時我沒招 只是好心提醒他可以打我
westwade: 對方可以在你指命結算完後再把地變身揍你 10/19 11:31
jetk4555: 娜爾施流浪ing… 10/19 12:33
whalekame: 1.你選擇了彈回模式免費施放咒語,就不能選擇醒轉模式 10/19 12:35
whalekame: 施放 10/19 12:36
whalekame: 2.指命結算後雙方會再次獲得優先權,這時對方可以變身 10/19 12:36
whalekame: 3.安塔卡指命結算後雙方會再次獲得優先權,可以做事 10/19 12:37
pokey: 請問如果彈回得見天光 是不是沒得找? 10/19 12:39
dinyao: 可以找0點的非地牌啊 10/19 12:53
vm3au6xup6: 0可以找機庫XD 10/19 12:57
kirimaru73: 摩登還可以抽三張或是走骨行屍喔 10/19 13:00
pokey: 阿 對 感謝 10/19 13:01
vm3au6xup6: 抽3張被禁了吧? 10/19 13:03
kirimaru73: 啊對 我老是跟Legacy搞混 10/19 13:04
Romulus: 3的電腦版如果是指MO的話,八成是打開自動讓過優先權而已 10/19 13:06
Romulus: MO每個步驟都可以選堆疊空時要不要自動讓過 10/19 13:09
Romulus: so 他是自動讓過卻不自知,以為規則就是這樣 10/19 13:09
※ 編輯: bloodseeker (210.241.86.66), 10/19/2015 14:13:11
kirimaru73: 補充的更噁心的 天光(2色)可以找暴起/炸裂 炸掉所有地 10/19 23:56
SCLPAL: 機庫棒棒 10/21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