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uffalobill: 1)Y 2)進墳 3)分開算 4)可 5)可 60.251.148.94 07/31 11:18
→ shadowblade: 這問題其實就是想成同時具有靈氣跟武 122.116.72.86 07/31 14:30
→ shadowblade: 具兩者的特性就是(靈氣需要有個對象 122.116.72.86 07/31 14:30
→ shadowblade: "貼",武具可以找個對象"裝",兩者不衝 122.116.72.86 07/31 14:30
→ shadowblade: 突也不互相影響) 122.116.72.86 07/31 14:31
→ buffalobill: 然後如果靈氣變生物的話下場會很悲慘 60.251.148.94 07/31 14:55
→ buffalobill: 會以生物身份掉下,再以靈氣身份進墳 60.251.148.94 07/31 14:55
推 shadowblade: 有靈氣類別的只要沒有結附東西就會被 122.116.72.86 07/31 14:58
→ shadowblade: SBA判定進墳場了,這是主要問題 122.116.72.86 07/31 14:58
推 shadowblade: 因為有朋友在問所以去認真查過這邊的 122.116.72.86 08/02 19:02
→ shadowblade: 規則了再補充一下,神器結界-靈氣武具 122.116.72.86 08/02 19:03
→ shadowblade: 這種東西一樣一次只能貼在一個東西上 122.116.72.86 08/02 19:03
→ shadowblade: (就是"結附",這用詞武具跟靈氣是共通 122.116.72.86 08/02 19:04
→ shadowblade: attach的東西同時是enchant跟equip的 122.116.72.86 08/02 19:04
→ shadowblade: 不管是武具還是靈氣哪個的能力貼的) 122.116.72.86 08/02 19:05
→ shadowblade: 然後被貼的東西同時會被武具跟靈氣的 122.116.72.86 08/02 19:05
→ shadowblade: 能力加成到,但結附限制兩者都要看,只 122.116.72.86 08/02 19:06
→ shadowblade: 要有不符合就會掉,而且因為有靈氣類 122.116.72.86 08/02 19:06
→ shadowblade: 別所以沒有貼東西就會被判定進墳場 122.116.72.86 08/02 19:06
→ buffalobill: attach不是分別翻成"結附"與"裝備"嗎 61.230.67.22 08/02 19:36
→ buffalobill: 看了持棍亂鬥FAQ,有種世界線改變感覺 61.230.67.22 08/02 19:37
推 shadowblade: 去翻規則是attach沒在管你是用靈氣還 122.116.72.86 08/02 19:41
→ shadowblade: 是武具貼上去的,反正貼到了就是靈氣 122.116.72.86 08/02 19:41
→ shadowblade: 跟武具能力都算 122.116.72.86 08/02 19:41
推 shadowblade: 看了一下中文,enchant翻結附,equip翻 122.116.72.86 08/02 19:45
→ shadowblade: 佩帶,attach則是靈氣的場合翻結附,武 122.116.72.86 08/02 19:45
→ shadowblade: 具的場合翻裝備 122.116.72.86 08/02 19:45
→ marphling: 所以意思是換生物只要貼上去 不會進墳? 118.166.57.89 08/02 21:50
→ shadowblade: 進墳是只要沒貼就會被SBA判定進去 122.116.72.86 08/02 21:57
→ shadowblade: 你不管是原本靈氣有貼還是用武具能力 122.116.72.86 08/02 21:57
→ shadowblade: 換人貼都可以 122.116.72.86 08/02 21:58
推 kirimaru73: 可以 只要SBA出來掃地時有貼著就行118.168.233.198 08/02 21:58
→ marphling: 不會因為換人貼要進墳摟! 118.166.57.89 08/02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