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場上情形為 我支付一點法力 讓地窖變身 並讓場上的驕傲血領索霖 啟動第一個+1異能 目標選擇易形地窖 因為也是吸血鬼,所以可以放+1/+1指示物 問題: 回合結束時,+1/+1指示物會掉嗎? 之前跟朋友討論是覺得不會 但昨天去卡店打牌時有人說會 感謝回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5.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gic/M.1609896795.A.2CB.html
outman: 不會 看看標準那張變身地怎麼運作就知道了 01/06 09:34
tripleh917: 指示物只要沒離場就不會掉 01/06 10:02
Phater: 不會,卡店的人唬你 01/06 10:04
lonewing2008: FTS有一張帶有接植1的地牌 就是地牌不成為生物也能 01/06 12:23
lonewing2008: 帶有+1/+1指示物的例子 01/06 12:23
pokey: 謝謝回答 01/06 15:17
gowet: 撼世妮莎也是地牌拿+1/+1,之後才成為生物 01/06 15:19
spitznono: +1/+1只管丟上去時合不合法 上去之後就沒有檢查的規則 01/06 18:50
charlietk3: 日冠赫利歐德: 01/06 18:55
shadowblade: 並沒有哪種指示物只能放在哪種東西上面的規則 01/06 20:21
shadowblade: 有沒有生效是一回事 01/06 20:21
Diluculo: 什麼叫做+1/+1指示物會不會掉? .... 01/07 17:17
Diluculo: 指示物就放在上面不是嗎? 沒有效應說要移除就不能拿掉阿 01/07 17:19
shadowblade: 應該說除了+1/+1和-1/-1會互消 & 有效應說counter會 01/07 20:19
shadowblade: 移除外,SBA沒有會移除counter的判定在 01/07 20:20
buffalobill: Rasputin Dreamweaver表示…… 01/07 20:23
buffalobill: 「去看一下704.5r寫什麼!」 01/07 20:24
shadowblade: 阿我後面那項其實就是在說這種就是,因為SBA和counter 01/08 08:56
shadowblade: 相關的就只有互消跟數量限制兩種,然後又印象中是寫 01/08 08:57
shadowblade: "超過多少數量會清除"(這個記錯) 01/08 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