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載具不能自己搭載自己了 https://i.redd.it/wcpkt7zwe2g81.png
(載具仍然可以先被搭載變成生物後,再用來搭載其他的載具) https://i.imgur.com/eGgNe7v.gif 絕大部分的玩家挖鼻孔表示無感 莽勇狂徒瑪格妲覆面林連結點悲憤表示受到迫害 https://scryfall.com/card/khm/142/zht https://scryfall.com/card/khm/240/zht 至於動機可能是因為MTGA上不能悔棋,所以在操作時有失手打翻載具之虞 而現代遊戲設計上又非常避諱這種讓玩家感覺受到侮辱的智力測驗,所以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129.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gic/M.1644124477.A.1A1.html
TED781120: 你們MTGA關實卡屁事啊! 02/06 15:35
charlietk3: 看起來有夠智障... 02/06 16:22
tony160079: MTGA拜託跟實卡脫鉤好嗎 02/06 16:43
我覺得這不完全是MTGA的問題,這是現代玩家很容易受到侮辱的問題 比如說我們可以檢討為什麼MARIO 1-1一定要在第一個香菇前面放一隻蘑菇兵
gary76: 咖喱代碼的鍋為甚麼要我們來承受 02/06 17:18
原本在程式上應該沒有任何問題,載具本來就可以自己摔倒 莽勇狂徒瑪格妲組合技就是靠載具自摔的假車禍產生大量珍寶的(咦) 只是不知道MTGA統計上每天到底有多少玩家自摔載具摔掉勝利 其實新版規則下組合技還是可以動,只是你需要多台載具來製造連環假車禍 比如說A摔B,B摔C,C摔A,但彼此的力量與搭載費用必須符合條件
shadowblade: (FailFish 02/06 17:28
※ 編輯: kirimaru73 (123.240.129.77 臺灣), 02/06/2022 17:37:16
Shiuebeshico: 上面那兩張組合技是怎麼運作啊?有人可以解釋一下 02/06 19:27
Shiuebeshico: 嗎 02/06 19:27
TED781120: 連接點在場所有生物都是矮人,所以載具橫置搭乘載具的 02/06 19:32
TED781120: 動作就會被瑪格妲判定有矮人橫置了生珍寶,生五個珍寶 02/06 19:32
TED781120: 就能從牌組直接拉龍或神器進來。 02/06 19:32
Ayukawayen: MTGA只要加一個Are you sure?就好(反正現在很多個了) 02/06 19:34
Ayukawayen: 不見得是MTGA的問題 02/06 19:34
kirimaru73: 或是加一個選項叫做「允許載具搭載自己」 預設關閉 02/06 19:36
lindviorair: 這歌改動很合理吧 自己搭載自己就錯失搭載的用意 02/07 07:43
kirimaru73: 這個改動的問題是它在實卡幾乎是無利無害 然後順手把 02/07 11:36
kirimaru73: 瑪格妲的臉整個很爛 這種粗暴手法理論上是大可不必的 02/07 11:37
kirimaru73: 所以只能想像是MTGA那邊的問題促成了這個改動 02/07 11:37
gary76: 明明這種莫名其妙的胡逼感是打牌的樂趣之一 02/07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