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ihi 我是Emily!!看朋友默默關注美妝板化妝包分享,自己也來看看就上癮了!!! 想和大家分享我永遠裝不滿化妝包~ 第一次首發文加上文長如排版上有問題請大家見諒阿~ 圖文網誌版 http://jasnemi.pixnet.net/blog/post/351735448/ 化妝包本人 http://i.imgur.com/2mWGImP.jpg 之前我媽和姑姑很常研究拼布~想說也蠻可愛,就給它拿來用又可以裝超多東西!! 缺點是容易髒髒der~但畢竟是媽媽手做所以就先暫時不換啦XD 粉餅 http://i.imgur.com/uooL02F.jpg 我是個懶 惰鬼,所以出門補妝只帶一顆粉餅壓壓出油,目前是用IPSA色號100! 之前用過make up forever、givenchy,雖然都用到凹凹(本人意志力蠻強的, 就算不好用還是會把他用完拉!!),IPSA這款質地和蓋出油都很強,覺得不會有粉感~ 所以立刻購入,目前大勝其他兩款! 遮瑕 http://i.imgur.com/6IRhME8.jpg 近期買的YSL明采筆2號,很濕潤也蠻好推開的!!就算再蓋粉餅也不會一塊塊~ 目前遮黑眼圈和小小曬斑,很好好好用!!之前是用bobbi brown遮瑕,不知道是不是 試色沒試好~用了之後超蠟黃就打入冷宮了!!XD 眉筆 http://i.imgur.com/U4lKuGj.jpg 出社會後發現眉毛真的很重要,目前用資生堂六角型眉筆咖啡色,超顯色!!!! 另外有黑灰色喔!這隻真的可以用超久,已經用3年左右!(每天用喔)XD 眼線 http://i.imgur.com/qWFrhl2.jpg 這款laura mercier眼線盤黑色,真的大愛!!!!已經用凹2盤~目前第3盤!! 初學者要學畫眼線真的很方便也很好上手,要畫內眼線或要明顯一點都可自由控制, 也不會很浪費!!因為本身不會暈開,所以直接沾清水即可,現在有出防水液,好像是 衝浪專用的,朋友有用真的超防水!! 眼影 http://i.imgur.com/xFqI9EB.jpg 日本買VISEE BR300,原本是來刷眉毛~用後發現因為眉毛太少所以顏色上不去啦, 這盤拿去當偽眼影了,因為也是大地色系,畫起來也不會有怪怪感,霧霧粉粉的, 平常蠻適合裸妝或淡妝!!最近對YSL十色影盤很生火阿阿XD 腮紅 http://i.imgur.com/Y1jD3oo.jpg 目前用la femme (peach sparkle)~這款朋友介紹價錢可愛而且顯色到誇張, 剛購入時下手太重整張臉超紅的,哈哈哈!!,顏色很多可以選擇,可以先入手試試看, 3CE(Peach)~是去韓國買的,假的和真的質地真的有差阿各位~~ 3CE質地超細可以和皮膚合為一體的感覺!!超級自然~心中大愛!! 唇膏 http://i.imgur.com/63GPcoG.jpg benefit SA30 這款是贈品~奶茶色,個人覺得偏乾!但搭配妝容也ok!!反正贈品就加減用哩~XD KIEHL'S 有防曬也有淡淡顏色,味道有水果味~當滋潤或護唇膏本人覺得很優秀拉!! CLINIQUE水漾蜜糖翹唇筆 11 本身比較喜歡自然妝感,它質地很滋潤,我認為蠻顯色的~我都用點的方式!!偏橘紅!! YSL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103 大家應該人手一支了!!真心覺得也是大愛阿!!顯色又持久,味道也不難聞!! 不敗合理嗎??哈哈哈~ YSL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1 #6 這款也是蠻火紅的~我蠻喜歡的芒果精油的味道,但想問大家,這支倒在各位的化 妝包裡,旁邊有稍微溢出的情況嗎??每次要擦掉旁邊的都有點心痛阿阿阿~~~ 香水 http://i.imgur.com/HUND8rv.jpg LANCOME ~海洋青藍 這是我媽買保養品送的~這款算是清香類,我本身不愛果香~小小瓶也是很方便的唷! 附上平常妝感~因為手機是i5s所以會有點濛濛的!!請忽略凌亂的頭髮!! 以上,謝謝大家耐心看完XD http://i.imgur.com/LHHVoxq.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5.188.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31074796.A.166.html
juliencat: 原po好漂亮~~ 39.11.154.103 05/08 16:50
h81456: 感覺真好!(我的唇萃不會溢出喔223.138.153.146 05/08 16:57
sw0203: 原po好美阿~~ 36.225.126.198 05/08 17:02
elaine741021: 原po真的很漂亮!! 1.163.13.14 05/08 17:04
qazqwe: 美~~~~~~ 101.8.234.132 05/08 17:36
lucyya: 好美啊 220.134.71.133 05/08 17:47
w00850: 超正! 101.14.100.231 05/08 17:53
yo321: 要轉到底扣一聲 才不會溢出唷 223.136.30.16 05/08 17:56
Haley: 眼睛超美的!! 114.25.155.46 05/08 18:35
zenki1031: 超漂亮的!!! 223.142.247.35 05/08 18:39
knchocho: 超美的啦!!!! 61.226.99.135 05/08 18:47
vn506695: 美妝版好多都正妹 111.246.25.200 05/08 18:52
patty6824: 美女耶 27.246.158.84 05/08 18:56
babydoll: X1拼布包好可愛 還有小熊! 111.80.213.148 05/08 18:57
musicman: 原po超美! 110.26.151.72 05/08 18:59
第一次po文~謝謝大家愛戴!!我唇萃有扣聲但還是照樣溢出~嗚嗚嗚~ ※ 編輯: luckyday245 (106.105.188.18), 05/08/2015 19:41:41
yenny: 好美喔 61.230.210.252 05/08 19:47
PEARLWU5: 拼布包好可愛 42.79.212.107 05/08 19:56
willsmer: 我的唇萃還會倒出來............ 122.117.0.221 05/08 19:58
wanchieh: 美! 111.81.126.164 05/08 19:59
wu19961224: 原波美女 27.247.63.20 05/08 21:20
XXXXXDDDDD: 原po美人兒,戀愛了啦 27.240.36.10 05/08 22:53
pig322: 好美!! 111.70.254.77 05/08 23:06
graceyang2: 原po好美!我以為只有我的唇萃會漏... 27.52.32.193 05/08 23:27
graceyang2: .都會沾到包包QQ所以帶出門都用衛生 27.52.32.193 05/08 23:27
graceyang2: 紙包一圈 27.52.32.193 05/08 23:27
princessnain: 我也會溢出! 223.136.79.72 05/09 00:52
princessnain: 還以為是自己問題 223.136.79.72 05/09 00:53
fiveonefive: 美妝版真的都能上表特... 101.12.198.116 05/09 12:20
xil: 原po好正喔 42.71.117.233 05/09 13:22
marsdm: 原po好正!!!! 223.139.95.246 05/09 21:00
july22: 想問原PO平常使用色號,謝謝 220.136.63.244 05/09 23:06
july22: (其他使用的底妝色號) 220.136.63.244 05/09 23:06
哈囉~補上底妝部分唷~ http://i.imgur.com/qLFgZtW.jpg 伊聖詩 茉莉綠茶全效防護霜 LANCOME 絕對完美極緻粉凝霜 O-01 NARS 瞬效裸肌蜜 LIGHT1 NARS 裸光瞬效補水水凝凍 粉凝霜一點點,再加一點水凝凍或裸肌蜜混合用~怕妝太厚啦XD ※ 編輯: luckyday245 (111.241.16.241), 05/10/2015 00: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