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版大用過banila co brightening cream嗎? 在ㄧ個韓國人妝容影片看到她妝前擦這個,臉變很亮耶! 請問有人用過嗎? 謝謝~~~~ http://i.imgur.com/87HuOiH.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80.1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31235110.A.ED2.html ※ 編輯: meidin (114.37.80.165), 05/10/2015 13:20:18 ※ 編輯: meidin (114.37.80.165), 05/10/2015 13:20:50
WHOOOSH: 好奇+142.79.144.245 05/10 13:27
jean7836: 用過條狀的CC霜很喜歡,不知道這款如何223.142.119.50 05/10 13:29
aspir: 照片這罐是保濕霜,不是cc霜~用試用包臉沒42.79.138.78 05/10 13:31
aspir: 變亮42.79.138.78 05/10 13:31
我是看這個影片http://youtu.be/Qt_3-O888hg
※ 編輯: meidin (114.37.80.165), 05/10/2015 13:33:04
meidin: A大~~~好用嗎?當妝前保濕的話114.37.80.165 05/10 13:33
conniejisub: 保濕霜+1,用完也沒變亮110.28.18.243 05/10 13:34
july22: 我有這罐耶同事送的還沒用過,感覺是保養114.44.249.216 05/10 13:34
july22: 品保濕凝膠那種114.44.249.216 05/10 13:34
meidin: 保濕夠力嗎?這瓶114.37.80.165 05/10 13:36
conniejisub: 我是混合肌,對我來說蠻夠的,但夏110.28.18.243 05/10 13:38
conniejisub: 天會有點黏110.28.18.243 05/10 13:38
謝謝C大!!!我妝前要用完了~換這瓶試試好了~~~ ※ 編輯: meidin (114.37.80.165), 05/10/2015 13:40:41
sinedu: 用了沒變亮..對我來說雞肋168.126.115.188 05/10 13:54
SunnyMiu: 試用過 沒遮瑕也沒亮不懂功能是什麼XD111.184.13.91 05/10 14:23
JoyceGu: 我有用過,但覺得沒什麼特別的36.231.138.171 05/10 15:08
incinerators: 用過覺得沒用,就是有味道 111.83.122.40 05/10 15:24
shirotora: 我用過,它應該算妝前保濕+提升亮度, 59.125.77.146 05/10 15:27
shirotora: 用了之後再上cc比較不容易起屑 59.125.77.146 05/10 15:27
lilybest: 我用過耶 之前光線照下有發亮 還以為是 36.226.150.24 05/10 16:17
lilybest: 螢光劑加太多...在韓國拿過使用小罐的 36.226.150.24 05/10 16:17
lilybest: 超香 然後沒有很好用 真的太香了讓人無 36.226.150.24 05/10 16:17
lilybest: 法注意其他優點 36.226.150.24 05/10 16:17
meidin: 謝謝C大S大!我下單買了~再上來分享給大 42.75.118.3 05/10 16:42
meidin: 家42.75.118.3 05/10 16:42
meidin: 打錯了L大~,請問有臉上有長東西嗎?我 42.75.118.3 05/10 16:43
meidin: 對有香味的有點不那麼信任~理膚用久了習 42.75.118.3 05/10 16:43
meidin: 慣沒味道 42.75.118.3 05/10 16:43
forgetitnot: 我也用過條狀,大推 140.112.4.234 05/10 16:55
forgetitnot: 但夏天比較適合乾肌 140.112.4.234 05/10 16:56
miki21123: 我妹混合肌說有點油 我乾肌還可以不會 39.11.41.76 05/10 17:14
miki21123: 太油 冬天上完他的cc霜根本無敵 39.11.41.76 05/10 17:14
vi2x: 你有拿到很多7ml的外出罐,去韓國買到送了一 36.237.249.105 05/10 17:43
vi2x: 個pack(4小瓶),店員說上CC霜之前用可以36.237.249.105 05/10 17:43
vi2x: 用保濕加上會有亮ㄌ 36.237.249.105 05/10 17:43
orangecorn: 之前買三條組合有送,個人覺得好油123.193.200.162 05/10 17:44
stayclassy: 有用過韓國朋友送的試用 就很像乳液182.235.135.40 05/10 19:08
stayclassy: 蠻雞肋182.235.135.40 05/10 19:08
dgujgodream: 我有 可是我覺得滿好用的啊XD 臉有49.219.150.74 05/10 19:25
dgujgodream: 變亮 就類似妝前打底的保濕霜吧49.219.150.74 05/10 19:25
lilybest: 回覆原po 臉上沒有長東西喔 用掉兩罐7ml36.226.150.24 05/10 20:09
lilybest: 的 就是我買他們家cc組合送的 但是真的 36.226.150.24 05/10 20:09
lilybest: 超香 而且回到台灣就超黏的 我混合肌覺 36.226.150.24 05/10 20:09
lilybest: 得不喜歡 店員說這是乳霜 但我覺得比較 36.226.150.24 05/10 20:09
lilybest: 像凝霜 給你參考啦哈 36.226.150.24 05/10 20:09
真的很謝謝你們!!!我迫不及待想用用看來分享了 ※ 編輯: meidin (111.80.142.48), 05/10/2015 20:39:13
JoyceGu: 請問一下,這款晚上洗完臉可以當保養品 36.231.138.171 05/11 00:54
JoyceGu: 擦嗎?還是只能當妝前使用 36.231.138.171 05/11 00:54
bestshow: 是有點提亮效果, 但我用會過敏... 59.124.6.164 05/11 10:16
lilybest: 我之前不知道是妝前用 在韓國的時候把他 42.75.222.74 05/12 19:06
lilybest: 當成一般乳霜 就很一般 42.75.222.74 05/12 19:06
Khlst: 不喜歡它香料加太多 58.115.185.130 05/12 20:20
WACHIFIELD: 混合肌絕得太黏太白 114.27.19.234 05/13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