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圖文版: http://mia1985.pixnet.net/blog/post/42230032 文字版: http://imgur.com/XH098Qy 這是已經上市很久(2013年10月)的Integrate甜蜜晶透光眼影 #限定色, 現在架上應該是看不到了。 當時我一看到這可愛的配色就馬上結帳了,而過了一年半才來幫它寫心得。 揪竟是為什麼托這~麼久?老實說就是我沒有很愛這一盤啦... 先來試色照: A:閃耀色 B:淡粉色 C:桃紅色 因為這盤是主打臥蠶UP魅力妝,所以臥蠶那色特別大格。 顏色是粉紅色系,在開架是比較少見的顏色, 這也是讓我理智斷線的原因,我最愛跳色了。 雖然是在秋冬出的一盤,但顏色卻是很適合在春夏使用! 有沒有打底的顏色飽合度很明顯有差異,有打底過的亮片也變得更閃亮。 粉質很細,這點無可挑剔,畢竟現在開架的品質愈來愈好了。 化法很簡單: 我是直接使用B化眼皮,C化眼線,臥蠶色直接上A色。 使用內附的棉棒就能完成了。 使用方法說可以用A的臥蠶色當作眼皮打底,再上B色。 我用過這樣的方法,但不是很喜歡... 因為B已經很閃亮了,再用A打底會覺得有點太過頭啦~我會覺得我眼皮上有鑽石。 說說為什麼這盤被打入冷宮的原因,就是太閃亮了... 可以看到這盤的亮片真得非常非常閃亮啊,我喜歡的是珠光, 不是這種太閃耀的光澤,所以我在買的那時候只用過一次就收起來了。 如果是很愛閃亮亮眼影的人應該會喜歡這盤, 而且它有很大格的臥蠶色,選擇這盤化臥蠶可以用好久。 因為照片看不出閃耀度,所以我拍了一個10秒短片給大家參考! http://youtu.be/7HCtBSTGOP8
-- 稍微有點不同沒什麼,你不知道「大家都 ▲ 不同,大家都很好」之類的話嗎?不要老 想第一而要成為唯一!別那麼幼稚了!以 為你發火世界就會接受你就大錯特錯了! 聽好,最重要的是這個!沒錯,是「鈣 」!只要吸收了鈣一切都會變的很順利 !考試戰爭、和父母的爭執、喜歡的 <銀﹀女孩、股間的氣味…總之,吸收了鈣 一切都順利了! || ~坂田銀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0.24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31966334.A.37F.html
eleanore525: 頭推~好好看喔!!!睫毛也好美!! 114.24.4.187 05/19 00:29
謝謝戴戴(啾~)
mzmzz: 好顯色喔~!!! 31.174.122.160 05/19 00:30
打底後更顯喔!!
rabbit0531: 好閃亮 61.62.200.180 05/19 00:41
超閃的。
tsining: 我記得這盤有出一個更怪的色XD 有淺藍綠111.241.152.196 05/19 00:44
tsining: 是說你到底有沒有化眼線啊,為什麼眼睛這111.241.152.196 05/19 00:45
tsining: 麼大!!!!! 天怒人怨XDDDD!!!!!!111.241.152.196 05/19 00:45
我...眼線就是用桃紅色撇了一下(挑眉兩下)
wupeiyu: 這系列難得完全沒有吸引我購買欸XDD118.171.111.129 05/19 00:48
wupeiyu: 消失得不知不覺~囧 IE比這好用的眼影太多118.171.111.129 05/19 00:48
開架還看得到其他色。 這是我第一盤IE眼影的說...只能說被顏色蒙蔽了理智啊。
hahashin: 真的超閃 49.218.115.212 05/19 01:11
miyuohoh: 剛從網拍下標而已~123.193.163.123 05/19 01:34
austinhaha: 原po臥蠶好可愛>< 101.13.64.175 05/19 02:42
謝謝 :)
dobe: 超閃XD 39.12.150.159 05/19 07:47
CoCoChanel: 被臥蠶色燒到耶 27.52.142.25 05/19 08:09
turtlebow: 當初也是看了限定兩字購入..畫了不到 39.11.172.114 05/19 09:46
turtlebow: 五次 39.11.172.114 05/19 09:46
握手!!!!
ninianiston: 好看~ 42.73.164.88 05/19 12:02
shinymoon227: 很好看耶~很美很美220.133.169.198 05/19 13:22
CoCoChanel: 這盤不值得購入嗎??好想買桃紅眼影~~ 27.52.142.25 05/19 14:02
看你喜不喜歡閃亮亮的亮片眼影囉, 可以去藥妝店摸摸看,顏色是真的滿可愛的,可惜就是我不太喜歡它的亮片。 不過這顏色可能要上拍賣找找了,因為我後來都沒看到了。 桃紅色很可愛又很少女。
NiKangKangNi: 很適合舞台需要的閃亮妝感XD 140.127.65.18 05/19 17:24
clh888: 原po畫的好美~被生火 125.231.163.71 05/19 17:49
謝謝 :)
lessonone: 很閃耶~~喜歡這種亮晶晶的眼影^o^ 219.85.117.28 05/19 21:14
那你可以買唷~~真的很亮。 ※ 編輯: usopprincess (59.120.140.85), 05/20/2015 14:33:40
clsap1314: 找到我們一期的unpa.cc眼模了!!(尖223.131.148.224 05/22 01:32
clsap1314: 叫)223.131.148.224 05/22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