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囉~現在這個睡不著的moment只好來發一篇我今天拿到的STERA睫毛膏>////< 當初買是被一個Youtuber燒到~Nita 因為她在介紹她用的睫毛膏,是1028 & STERA比較篇~~ https://youtu.be/HUN76OrzWRM
雖然不是我的影片但是還是貼一下XD 覺得睫毛超級長呀~~~~羨煞 當下會想買完全是因為我對現有的睫毛膏已膩(誤) 想要try a new one(小姐確定文法對嗎妳) 於是就興沖沖在網路上下標怒買了啦>///< http://i.imgur.com/suf0ZDm.jpg 是這款,有著大奶妹(誤)為外表的睫毛膏 以前誤打誤撞也在奇摩購物中心買過STERA的眼線液筆,還真是不錯用而且才NT199(但我 沒有試用圖啊嗚嗚嗚嗚) 那今天我卸妝後就來試試這款睫毛膏是否有跟那個Nita 用起來一樣amazing ~~~~ 因為Nita 在使用這對睫毛膏之前有用Kiss me睫毛膏打底,說會用一隻自己用起來捲翹不 塌的睫毛膏來打底~由於我沒有那隻Kiss me 我就用我最常用的Kate 白色底膏來打底>/ //< 超愛用這隻的!!!!! 應該是快乾了無誤! http://i.imgur.com/XHQKqsP.jpg 好今天主角是這三隻~ 使用順序是Kate > 黑管 > 白管 > 黑管 這樣~ http://i.imgur.com/rFTf7zG.jpg 這隻黑色的刷頭比較小有點弧度這樣 但因為它蠻啾西的所以要用的時候要刮掉一點再刷在睫毛上比較不會蟑螂腳歐~ http://i.imgur.com/gbxOIzE.jpg 白管就是纖維style~~~我在刷的時候電風扇一直吹,白色纖維也一直飄呢~~~浪漫(誤) 我因為無聊很想知道沒有打底直接上這雙管的話睫毛會發生什麼事(誤) 所以左眼我不用K ate打底~右眼有用Kate打底這樣~~~~ - 先看看我的素睫~ - 左眼~ http://i.imgur.com/0IlSROr.jpg 然後下圖是我左眼直接用黑管上素睫完全沒打底但是我有用睫毛夾事先夾翹喔>< 殊不知睫毛怒塌,而且中間部分我有點傻眼~~ 然後我不信邪又卸掉重來再夾一次,還素一樣,我心痛(最好是) 總之如下圖~ http://i.imgur.com/uXv4Uhc.jpg - 接下來是右眼 - 素睫~ http://i.imgur.com/t5H7MP1.jpg 這是有事先上過Kate打底膏的睫毛>/////< http://i.imgur.com/CE26T2j.jpg 殊不知有上底膏差距真的很大!!!!! 你們看它翹到什麼程度(誤) 而且一樣是一層底膏+一層黑+一層白纖維+一層黑 就這麼長了(驚) 但是圖片中我有幾根睫毛特長,覺得蠻詭異的。原本有想過拿剪刀剪掉 過長的纖維,但是我還是不敢下手啊啊啊啊 於是我一個好友提供我一個方法就是用手指頭把它捏斷過長的部分 http://i.imgur.com/4tAE7Bt.jpg 就會有以上比較整齊長度的效果溜~~ 睫毛部分我用完睫毛膏還會梳開+用夾子稍微調整 讓他看起來整齊一點~~~~沒蟑螂腳已萬幸(哭 看來似乎可以不必貼假睫毛(? 後記----- 就是用眼唇卸妝液卸妝時,好像要敷久一點>< 但在卸掉它時要用沾了眼唇卸妝液的化妝棉稍微把睫毛膏往下帶掉~可能因為是纖維的關 係吧(?) 會比較好卸~ 但是我左眼似乎卸得不太好啊~ 纖維好像掉到我的眼睛裡ㄚ啊啊啊 我只好用洗眼液把纖維給它通通洗出來這樣(淚) 但右眼卸得很成功,用洗眼液之後也沒有太多殘留的睫毛膏纖維>////< 總結就是:要打底才能捲翹+纖長 <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5.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32070711.A.F43.html ※ 編輯: austinhaha (101.13.65.21), 05/20/2015 05:28:48
clapjing: 會不會掉屑屑啊?側面好驚人110.28.13.251 05/20 08:56
我等等出門來試試看,還沒實際出門過哈哈哈哈XD 等我~~ 5/24我回來了~~出門都沒有掉削!好加分~~~
Smoegg: 求隱形眼鏡:042.66.128.215 05/20 09:43
我是在小屈買的晶碩旗下的牌子叫Biju Biju的棕色唷XDD
ianthebaby: 阿丁北鼻~~~~~223.143.28.220 05/20 11:14
嗨北鼻~我又來了~~
she2502002: 根本噴炸出來!好厲害111.82.41.11 05/20 12:00
我也覺得這隻用起來好炸>///<
oopsono: 超炸的!好厲害42.71.213.16 05/20 12:56
是不是一個炸開~~~XD ※ 編輯: austinhaha (101.13.65.21), 05/20/2015 13:01:10
jean7836: 好扯0.0223.142.122.132 05/20 19:55
睫毛嗎XDDDD
docur48752: 我會用鑷子把過長的部份夾掉~101.13.130.69 05/21 00:42
原來還可以用鑷子~~我是用指甲跟手指XD捏掉! ※ 編輯: austinhaha (101.13.65.21), 05/21/2015 03:22:24 ※ 編輯: austinhaha (101.11.112.191), 05/25/2015 03: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