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iate: 其實我覺得看起來還不錯耶 122.117.17.193 06/18 06:50
→ s50533: 他是打亮產品... 101.12.220.125 06/18 07:08
推 forfish: 我覺得不會不顯色也蠻顯白的耶 219.70.184.65 06/18 07:54
推 ina0804: 我覺得紫色看起來滿美的耶 101.11.112.71 06/18 08:13
→ naomicat: 生火了! 42.72.97.31 06/18 08:22
推 ad24: 紫色不錯看阿 其實 163.29.100.191 06/18 08:47
推 july22: 我記得這色是打亮 我也有一塊 42.75.64.55 06/18 08:51
推 djilfjomw: 記得是打亮+1 101.12.210.139 06/18 09:51
推 ftywithin: 如果是打亮產品的話 好像還不錯耶 175.96.210.207 06/18 10:13
推 xil: 這不是腮紅吧 明明是打亮 42.71.208.160 06/18 10:35
推 yeolie: 打亮的話還滿美的 反被生火了XD 163.14.224.219 06/18 10:45
推 nancykuo3: 這個打亮看起來還不錯耶! 110.28.11.3 06/18 10:52
→ amy86422000: 記得是打亮 1.163.67.103 06/18 10:56
→ qazqwe: 它是打亮產品當然不顯色啊... 122.254.10.183 06/18 11:14
推 fix9775: 哈哈哈原po是來滅火大家卻生火 223.137.228.19 06/18 11:19
推 suzymeow: 原po用途錯誤XD 39.8.50.50 06/18 11:25
推 shiorihsu: 好傻好天真XDD 140.112.25.99 06/18 11:38
推 zuzulin: 似乎是打亮的XD 27.246.12.231 06/18 11:40
推 snowrei: 原po好可愛XD 然後大家還生火了XDD 117.19.210.247 06/18 11:43
推 zzqq187: 他是打亮啊………123.194.163.123 06/18 11:46
推 catplayer: 大生火!!! 180.177.219.16 06/18 11:49
推 kaaaaat: 原po不是來滅火的嗎xD 39.10.153.73 06/18 12:15
推 oplp407: 這塊真的是腮紅色,打亮是紫色+白色。 59.115.16.208 06/18 12:28
→ oplp407: 韓妝很多這種若有似無的腮紅,膚色 59.115.16.208 06/18 12:28
→ oplp407: 不白或喜歡顯色的在購買時留意一下比 59.115.16.208 06/18 12:28
→ oplp407: 較好 59.115.16.208 06/18 12:28
推 oplp407: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這塊,雖然很淡,但 59.115.16.208 06/18 12:32
→ oplp407: 真的有差。唇妝顯眼時非常合適,另外 59.115.16.208 06/18 12:32
→ oplp407: 也可以拿暈開濃烈的腮紅色,有三 59.115.16.208 06/18 12:32
→ oplp407: 種妝效呢 59.115.16.208 06/18 12:32
推 insulin: 韓國腮紅是低調路線沒錯啊 223.138.40.245 06/18 12:33
→ snowrei: 兩年前去韓國忍住沒買,現在被生火Orz 111.241.20.77 06/18 12:36
推 kilala3322: 顏色有點美 180.217.31.23 06/18 13:04
推 oopsono: 這塊是腮紅 打亮整塊都是有亮粉的 111.80.130.135 06/18 14:01
推 staymind0000: 結果大家生火xD 61.231.106.93 06/18 14:41
推 shuyun000: 大家都生火XDDDDD 114.42.88.195 06/18 14:59
推 dido0208: 是打亮,只是粉質確實粗了些 42.75.164.149 06/18 16:03
推 miruku3422: 生火 1.171.200.18 06/18 16:27
推 ffiioonnaa: 原來是打亮 好生火XD 114.43.154.169 06/18 16:29
推 forfish: 這顆是腮紅,打亮是另一個色223.137.107.193 06/18 16:34
推 jean7836: 這個是腮紅阿@@有另一款打亮 223.142.27.154 06/18 16:41
→ ispinpin: t9.jpg 110.28.70.21 06/18 16:58
推 ispinpin: 沒縮好 110.28.70.21 06/18 17:00
→ amber1110: 我是原po,打亮是另一個色號沒錯呦 27.247.22.181 06/18 17:32
→ amber1110: 這個當腮紅真的很難用:( 27.247.22.181 06/18 17:33
→ oplp407: 也沒那麼難用啦,我喜歡到想屯貨呢XD 42.66.244.97 06/18 17:43
推 favortopgirl: 光是米妮就好想買 >< 1.175.120.253 06/18 22:48
推 doris721119: 我有一個,卻不知道怎麼使用XD 39.12.6.57 06/19 00:49
推 crazyashin: 原PO的是腮紅啦!!!!! 不是打亮~~118.168.239.166 06/19 03:44
→ crazyashin: 然後這塊顏色真的比較淡~118.168.239.166 06/19 03:44
→ crazyashin: 可以換個刷子或是疊擦~~~118.168.239.166 06/19 03:45
→ crazyashin: 淡淡的 很美!!!!!!!!!!!!!118.168.239.166 06/19 03:45
推 bee851127: 其實我覺得好美耶哈哈哈 101.14.0.37 06/19 12:28
推 vivianhsuhw: 也是看到好可愛就買了,但已被遺忘在 219.85.102.97 06/20 18:24
→ vivianhsuhw: 角落了 219.85.102.97 06/20 18:24
推 july22: 原來這盤是腮紅 我的是打亮認錯~ 220.136.211.96 06/21 14:21
→ july22: 因為這篇才想起來我的打亮好久沒用了QQ 220.136.211.96 06/21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