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對不起大家又是眉毛文 以前剛學會化妝的時候 都覺得不畫眉毛也沒關係 但在韓系平眉開始流行後 我也好想要有好看的眉毛阿~~~ 之前有畫這種自以為韓系平眉的眉毛 http://i.imgur.com/SFZFV4I.jpg 然後這是今天畫的 有修過眉毛 畫得比之前細一點 其實就只是順著我的眉毛畫的感覺 因為我還不是很會畫... http://i.imgur.com/E7q0FNI.jpg http://i.imgur.com/dsgnGCQ.jpg 但這些都不是最大的問題 最大的問題在於我左邊的眉毛長很奇怪 平常因為會被瀏海遮住 所以都不是很想理他 但是我越看他越不順眼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修他們兩邊才會長一樣... 然後我畫也不是畫得很好 以下是素眉 請大家幫我看要怎麼救我的眉毛 http://i.imgur.com/b8w0etD.jpg 謝謝各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62.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39664381.A.FAD.html
aoquan: 沒有眉峰?1.161.228.3 08/16 02:51
因為他長不出來...
bonnielin7: 太細,像一條線描過而已61.224.0.246 08/16 03:04
s8888555113: 我覺得原本的就很好了110.30.150.106 08/16 03:06
giligowla18: 覺得第一張眉毛的粗度比較好看~修過111.248.158.134 08/16 03:10
giligowla18: 的有點太細了111.248.158.134 08/16 03:10
我昨天畫之前有再修 好像真的修過頭了..
yun0215: 其實我覺得之前的好像比較好?1.169.39.39 08/16 03:20
hey412: 有瀏海那邊眉毛比較高?還是因為眉頭比較180.217.251.48 08/16 03:38
hey412: 突出?覺得第一張的眉毛就好看了!180.217.251.48 08/16 03:38
對耶 我都沒發現眉頭突出 謝謝h大~
qazqwe: 第一張好看+1122.254.10.183 08/16 03:41
chjulie2000: 第一張嘟嘟好!42.73.51.86 08/16 03:49
f30727: 第一張好看36.229.127.237 08/16 03:56
miyi0630: 妳比較適合粗一點的101.8.101.187 08/16 04:30
我會好好練習畫粗眉的!!!
shuyun000: 好眼熟~114.36.51.228 08/16 04:40
pierrere: 第一張好看!羨慕你的雙眼皮呀~好美117.19.113.92 08/16 08:04
我的雙眼皮其實有很多層(誤) 謝謝你的讚美><
happysunny: 覺得第一張眉毛好看+136.224.37.81 08/16 08:11
happysunny: 其他張照片感覺眉毛太細~36.224.37.81 08/16 08:12
jine0725: 原po是不是修過頭了?我之前也這樣過QQ223.137.53.57 08/16 08:14
嗚嗚對阿 好像真的太細 只好先靠化妝了QQ
yeddawei: 覺得第一張很適合妳~118.170.245.53 08/16 08:27
Tatehala: 第一張好看,後面太細了。42.75.209.150 08/16 09:03
micromicroLy: 覺得眼睛跟眉毛中間的距離太寬了42.78.135.94 08/16 09:18
micromicroLy: 原本的比較好看 42.78.135.94 08/16 09:18
micromicroLy: 啊 不是素眉啦我是指第一張的眉毛42.78.135.94 08/16 09:19
好的 我會努力畫出我心目中好看的眉毛!
amethysta: 第一張不錯啊,後面那些完全不是粗眉223.138.124.12 08/16 10:29
因為我之前也有畫得很像小新過 所以後來都不敢畫很粗 怕會太濃~~
oopsono: 第一張很好阿~ 第二張開始太細 眉毛位置 42.71.43.90 08/16 10:42
oopsono: 太高 看起來像一直在挑眉,另外原po素眉42.71.43.90 08/16 10:42
oopsono: 其實沒有太不對稱耶 還有更慘的..(我 orz 42.71.43.90 08/16 10:42
我覺得我的眉毛長得蠻怪的阿哈哈 你給我信心真好QQ ※ 編輯: kui52513 (42.73.227.235), 08/16/2015 11:17:45 ※ 編輯: kui52513 (42.73.227.235), 08/16/2015 11:28:50 ※ 編輯: kui52513 (42.73.227.235), 08/16/2015 11:29:37
htssvtyl: 第一張可愛,第二張小清新~但眉頭好像 101.139.108.97 08/16 12:04
htssvtyl: 怪怪的~101.139.108.97 08/16 12:04
我也覺得怪哈哈哈
ruby40861: 第一張好看 原PO眼睛好美噢>///<140.112.216.244 08/16 12:14
謝謝>///<
Annehey888: 粗眉比較適合223.136.108.116 08/16 13:09
qqza: 覺得第一張在有點角度就很好看,因為你的臉 39.9.220.32 08/16 13:41
qqza: 型比較短一點 39.9.220.32 08/16 13:41
謝謝q大的建議~
iprecious: 眉頭的地方稍微別化那麼深那麼明顯 然223.138.2.158 08/16 13:45
iprecious: 後再稍微粗一點就很美了 不知道這樣講 223.138.2.158 08/16 13:45
iprecious: 好不好懂 另外你眼睛真的很漂亮呢(≧223.138.2.158 08/16 13:45
iprecious: ▽≦)223.138.2.158 08/16 13:45
iprecious: http://i.imgur.com/8eb5dYG.jpg223.138.2.158 08/16 13:51
iprecious: 給你參考一下我的223.138.2.158 08/16 13:52
謝謝i大!!!! 我會認真練習的~~~ ※ 編輯: kui52513 (223.136.103.86), 08/16/2015 14:48:29
corola1: 第一張真的好多了123.240.78.13 08/16 17:19
Majorie1128: 是不是因為眉骨比較高?往下加粗呢? 110.30.205.224 08/16 18:28
http://i.imgur.com/ToqoM43.jpg http://i.imgur.com/V2n4vRA.jpg 今天這樣不知道有沒有好一點QQ ※ 編輯: kui52513 (223.136.93.157), 08/16/2015 22:54:09
d820225: 好多了耶~ 101.14.241.78 08/17 14:51
謝謝d大~~ ※ 編輯: kui52513 (223.137.37.67), 08/18/2015 18: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