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一樣是挑戰4枝筆(etude house妝模術101炫彩畫筆)完成妝容~ 這次是清新的大眼畫法喔! 好讀網誌版:http://allison8.pixnet.net/blog/post/300622079 HD影片版:https://youtu.be/HE3-WY1p1ws
首先~用的是70號的咖啡色,很適合畫眼線,先把眼皮翻開,分段填滿內眼線以後,再從睫毛根部慢慢往上加粗 ,大約比眼褶略寬,這邊不用塗得太整齊,因為我們接下來要用筆刷把它暈開當眼影使用 http://i.imgur.com/tWHZyyr.jpg 畫到眼尾處要往旁邊平拉延伸約1公分,接著往下畫下眼線,上下眼線相連成ㄑ字形 http://i.imgur.com/aIp54Le.jpg 接著,就是用筆刷把上下眼線均勻的刷開,再拿出27號(帶亮片的粉色) 畫在剛剛咖啡色的上方(下圖中黃色圈起來的地方),這邊一樣要刷開, 但是要注意不要畫到咖啡色,不然就會容易髒髒的喔~ http://i.imgur.com/vlITUbh.jpg 均勻刷開就會像這樣囉~漂亮的粉色跟咖啡色漸層,眨眼會有閃爍效果 http://i.imgur.com/pG9Hdvc.jpg 最後用6號來畫臥蠶,臥蠶要加強的地方是眼珠正下方,一樣用筆刷刷開會比較自然 刷上根根分明睫毛膏就完成清爽的大眼妝囉!(睫毛膏是愛牌KISS ME) http://i.imgur.com/mAHQ5Vc.jpg 唇妝跟腮紅是用68號深粉色畫的喔~完妝! http://i.imgur.com/8w3dTOB.jpg http://i.imgur.com/aVxXQco.jpg 最後來張比較圖~右邊是上次用一樣的畫筆畫的宿醉妝 http://i.imgur.com/L9DNM0m.jpg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種妝容呢? -- ████████████████████ ╭──★───☆───★───☆─╮ http://allison8.pixnet.net/blog │ 愛麗森的美妝*穿搭*遊樂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38.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39715158.A.F8D.html
miyi0630: 真的有雙面到耶XD 特別喜歡宿醉妝,好迷 101.8.101.187 08/16 18:14
miyi0630: 濛性感! 101.8.101.187 08/16 18:14
pqueem: 眉毛好美! 114.45.154.31 08/16 23:01
yommy1108: 厲害118.160.219.214 08/16 23:31
runa: 都很美! 推 49.217.3.210 08/17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