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之前學著畫內眼線時,眼睛感覺很癢就會一直眨 後來翻了超多眼線教學都說內眼線是畫在眼睫毛根部的位置(?)。會覺得癢是因為畫到更 裡面才會這樣覺得。 看完教學之後恍然大悟,想必我上次一定是畫到太裡面所以眼睛才覺得癢,不停泛著淚光 眨呀眨 剛好最近入手bbia想說來試畫,我已經盡量畫在睫毛根部,可是還是會覺得眼睛好癢。而 且我一直畫到睫毛,導致我的眼睫毛都亮亮的(朋友還問我是用什麼產品,我怎麽說得出 口是眼線筆畫不了內眼線跑到睫毛上了) 雖然上面說說不出口,但實際上我非常理直氣壯的把整件事說了出來~~ 剛好朋友有畫外眼線,我就想說沒魚蝦也好,請她教我怎麽畫眼線 殊不知,她在我眼皮上畫外眼線的時候我還是不斷咯咯笑,眼皮覺得好癢好癢 (這種癢不 是過敏的那種,是很像有人一直在你眼皮上搔癢的那種癢) 想請問大家都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嗎?我朋友說一點感覺都沒有~~我看教學影片大家也都畫 得好順 難道,我註定畫不了眼線了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畫眼線的技巧可以分享給我,感激不盡呀~~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54.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39744005.A.A5E.html
vivienne8007: 我畫外眼線不會 畫內眼線超癢 219.85.63.204 08/17 01:03
myfate: 我畫不了 一畫就噴淚 眼睛比較敏感 所以 59.120.184.217 08/17 01:12
myfate: 放棄內眼線了 59.120.184.217 08/17 01:12
biore5678: 會有點癢但不會想笑啦XD 114.34.129.131 08/17 01:16
kaaaaat: 怕癢人覺得畫眼線完全不癢欸xD 39.13.56.178 08/17 01:47
mandy654987: ㄧ開始畫內眼線會覺得癢~久了就沒感 23.16.38.4 08/17 01:50
mandy654987: 覺了 23.16.38.4 08/17 01:50
qaz123456561: 一開始畫內眼線覺得很癢後來習慣了 223.136.95.92 08/17 07:47
qaz123456561: 就還好 223.136.95.92 08/17 07:47
LITTLEANGEL: 完全放棄內眼線QQ我還會大流眼淚... 36.229.219.26 08/17 09:05
kathyqueen: 就多畫幾次外眼線再說 總要試試看xd 114.46.94.186 08/17 12:29
kathyqueen: 或是大力一點 你輕輕碰會癢 大力就不 114.46.94.186 08/17 12:29
bi1002: 我畫內眼線也會流淚 210.59.89.46 08/17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