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條大概是榮登我目前心中第一名的染眉膏了 用過kate、eh、戀愛魔鏡都用不習慣,也不知道怎麼了,總是畫不出我要的眉毛+_+ 而且只有他們家用到後來不會有怪怪的味道! 不過我現在在台灣已經看不到他的蹤影了... 為什麼啊啊啊啊(抱頭痛哭) ㄧ開始以為是停產了,結果日本根本就還有賣啊...ˊ_>ˋ 只好請朋友怒買2隻囤貨!為什麼台灣架上都沒有了啊...(怨念 http://i.imgur.com/GlhkY60.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229.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44054956.A.B3D.html
sc211: 覺得想要,買不到真可惜61.57.143.60 10/05 22:25
yuyuh1986: 開架眉粉只用過kate跟integrate,最喜1.172.210.71 10/05 22:47
yuyuh1986: 歡的還是i的眉粉,用三盒了1.172.210.71 10/05 22:47
yuyuh1986: 這個已經列入下個月去日本的清單1.172.210.71 10/05 22:47
yuyuh1986: 其實以前對i這個牌子停留在唇彩很強的1.172.210.71 10/05 22:49
yuyuh1986: 印象,以前的日系開架好像只有i家比較 1.172.210.71 10/05 22:49
yuyuh1986: 多唇彩,但現在覺得眉毛是i牌的強項欸1.172.210.71 10/05 22:49
真的!我下個月去日本也要在掃貨 ※ 編輯: magic198775 (49.214.229.24), 10/05/2015 22:57:01
hsaiopopo: 想看淺色的試色~~~敲碗 101.8.90.129 10/06 00:15
gibusai99: 好奇想問 如果黑髮配淺色會不會怪@@ 223.137.91.244 10/06 22:27
yoyobaby: 台灣買不到嗎 111.80.52.106 10/09 00:21
moon83: 也想買QQ 114.34.27.78 10/11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