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werofsmile: 走在前端的媽媽XD61.223.78.58 10/06 23:13
→ s850468: 媽媽好潮!!36.230.227.252 10/06 23:19
推 tzumon2020: 感覺很不錯!!! 42.79.250.165 10/06 23:24
推 jean7836: 不知道現在還買不買的到,有生火耶~218.164.194.42 10/06 23:26
剛剛試用在眉毛真的頗好用,刷子超舒服好用,顏色也超好上,可以很快畫出好看的眉毛
,而且這盒才1800日圓,難怪人家都說薑是老的辣,眉粉也是一樣嗎…(x)
※ 編輯: ggswolrd (118.165.123.220), 10/06/2015 23:33:29
推 sw821: 這顏色真是打死不買咖啡色系眉粉人的最愛219.85.105.101 10/06 23:35
→ sw821: 我現在只認同大創眉粉的黑嗚嗚嗚好生火219.85.105.101 10/06 23:35
推 usopprincess: 好酷! 42.74.207.53 10/06 23:36
→ onelove: 所以過期了嗎101.162.35.73 10/06 23:37
和你保證,絕對過期。
推 ne579: 超酷~~~1.172.233.15 10/06 23:38
推 truffe06: 挖!! 好古老的visee~ 媽媽超酷118.160.100.224 10/06 23:41
→ nah: 推蛋糕~207.35.196.243 10/06 23:49
推 jjpl: 喔喔喔好酷140.112.234.74 10/06 23:52
推 yun0215: 超神203.77.81.83 10/06 23:54
推 sheltie1127: 好潮!我是今年還去年才知道有Visee42.72.142.92 10/07 00:12
→ sheltie1127: 這個牌子的說…42.72.142.92 10/07 00:12
推 lutsaichen: 好酷!!!110.26.198.64 10/07 00:22
推 flutelin: 超酷的啊!223.138.159.121 10/07 00:31
→ angelala09: 我家有盒阿嬤時代留下來的超古老資生 111.82.74.123 10/07 00:38
→ angelala09: 堂蜜粉,不知道還能不能用 111.82.74.123 10/07 00:38
試試?
推 TeresaW: 彩妝真的可以當傳家寶欸,有理由拜家了 218.164.72.168 10/07 00:43
為子孫省錢,貼心。
※ 編輯: ggswolrd (118.165.123.220), 10/07/2015 01:03:57
推 OuOb: A媽媽的東西還勉為其難的收XD 101.12.160.2 10/07 01:06
推 hamanda: 我十幾年前用過的嬌蘭粉餅就長這樣,好久 203.77.45.188 10/07 01:24
→ hamanda: 了喔! 203.77.45.188 10/07 01:24
推 tsbtsb: GY03 大笑中 60.244.36.212 10/07 01:35
推 RustyNail: 多年後我女兒可能會跟你做一樣的事XDDD 49.216.2.254 10/07 01:48
推 JingP: 我再買下去 累積的彩妝品也能讓我未來的女 42.71.53.245 10/07 04:07
→ JingP: 兒挖寶了QQ(剁手 42.71.53.245 10/07 04:07
推 leonado: 女兒賊~有個潮媽真好! 117.19.112.139 10/07 07:27
推 cowhand: 我媽的sk2蜜粉也用了20多年,仍服役中,223.138.244.198 10/07 08:56
→ cowhand: 我試用還是覺得很好用!223.138.244.198 10/07 08:56
推 kop291: 我家都是我媽A我的東西 哈哈哈哈 111.250.151.34 10/07 08:56
推 s850468: 找到囤貨的理由了! 39.13.206.212 10/07 09:36
推 olivegreen: 好酷!好喜歡考古文XDD 117.19.64.225 10/07 09:55
推 ad24: 上面的20多年好驚人阿 163.29.100.191 10/07 09:58
推 abububu: 我家也有二十幾年的雅詩蘭黛腮紅.. 223.142.85.6 10/07 10:20
推 emay: 我媽有一盒20幾年的嬌蘭蜜粉球,從小看到那220.143.113.125 10/07 10:25
→ emay: 彩色球就很著迷220.143.113.125 10/07 10:25
推 yuhidex: 我從我媽那翻到n年前專櫃的全新的暗紅色 101.13.55.123 10/07 10:41
→ yuhidex: 、藍色、金色、銀色口紅……… 101.13.55.123 10/07 10:41
→ yuhidex: 最後我只拿了暗紅色XDD 101.13.55.123 10/07 10:42
推 sparkling214: 決定買來當傳家寶,女兒1y時購入 218.164.171.9 10/07 11:00
→ sweetyaya: XDDDD 111.80.60.203 10/07 11:18
推 olivegreen: 想看二十幾年的嬌蘭蜜粉球!! 101.13.147.96 10/07 15:09
推 crisphawk: 我家也有20多年的嬌蘭蜜粉球XDDDD218.173.148.107 10/07 18:16
推 vladnya: 媽媽根本先知XD 1.163.106.17 10/07 21:49
推 yihsuan719: 為了給女兒挖寶,只好繼續買下去 175.183.77.9 10/07 23:51
→ yihsuan719: (~等等!! 你根本還沒結婚生子啊 175.183.77.9 10/07 23:52
推 LindaMo: 哈哈我媽好像也有XD 59.124.28.49 10/08 12:46
推 SFvsSJ: A媽媽的東西還勉為其難的收+1XD 36.233.252.153 10/09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