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最喜歡A我媽媽的化妝品來用了,每次都覺得好像在尋寶,而且每當我覺得好像A光的時 候,下次總是還能在角落找出更古董的東西來。 這次我找到的是這個! http://i.imgur.com/a31jSgN.jpg 一個visee! 媽媽,我都還沒買過visee,你居然早已領先我多年… http://i.imgur.com/6XjHzg6.jpg 裡面是眉粉,有個好用的刷子,還有一個小鏡子,感覺攜帶很方便,馬上放入自己口袋… http://i.imgur.com/OlOG134.jpg 色號,機歪…GY03,不知道現在還有賣嗎? http://i.imgur.com/8CTzLcd.jpg 左黑右深棕,肉眼可以看出差異。 意外好用,粉末細緻滑順,而且有種鉛筆的色澤,重要的是,這盒不知道幾歲的眉粉沒有 變質! 要是知道他幾歲,我真想幫他買個小蛋糕慶祝生日… =====同場加碼===== 剛剛又翻出一塊粉餅 http://i.imgur.com/M4uKgBy.jpg http://i.imgur.com/DPHZ2IE.jpg 雖然燙金都被磨掉了,但是還是能看到嬌蘭的刻印。 背後的貼紙很模糊,上面寫的是「whitening process,高防護spf15,可換蕊」(英文已 翻) 這顆whitening process一樣不知道放了幾年,一樣沒有變質。 試擦在臉上超服貼的,但遮瑕度只有30吧,勉為其難收進口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23.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44144305.A.26F.html
Powerofsmile: 走在前端的媽媽XD61.223.78.58 10/06 23:13
s850468: 媽媽好潮!!36.230.227.252 10/06 23:19
tzumon2020: 感覺很不錯!!! 42.79.250.165 10/06 23:24
jean7836: 不知道現在還買不買的到,有生火耶~218.164.194.42 10/06 23:26
剛剛試用在眉毛真的頗好用,刷子超舒服好用,顏色也超好上,可以很快畫出好看的眉毛 ,而且這盒才1800日圓,難怪人家都說薑是老的辣,眉粉也是一樣嗎…(x) ※ 編輯: ggswolrd (118.165.123.220), 10/06/2015 23:33:29
sw821: 這顏色真是打死不買咖啡色系眉粉人的最愛219.85.105.101 10/06 23:35
sw821: 我現在只認同大創眉粉的黑嗚嗚嗚好生火219.85.105.101 10/06 23:35
usopprincess: 好酷! 42.74.207.53 10/06 23:36
onelove: 所以過期了嗎101.162.35.73 10/06 23:37
和你保證,絕對過期。
ne579: 超酷~~~1.172.233.15 10/06 23:38
truffe06: 挖!! 好古老的visee~ 媽媽超酷118.160.100.224 10/06 23:41
nah: 推蛋糕~207.35.196.243 10/06 23:49
jjpl: 喔喔喔好酷140.112.234.74 10/06 23:52
yun0215: 超神203.77.81.83 10/06 23:54
sheltie1127: 好潮!我是今年還去年才知道有Visee42.72.142.92 10/07 00:12
sheltie1127: 這個牌子的說…42.72.142.92 10/07 00:12
lutsaichen: 好酷!!!110.26.198.64 10/07 00:22
flutelin: 超酷的啊!223.138.159.121 10/07 00:31
angelala09: 我家有盒阿嬤時代留下來的超古老資生 111.82.74.123 10/07 00:38
angelala09: 堂蜜粉,不知道還能不能用 111.82.74.123 10/07 00:38
試試?
TeresaW: 彩妝真的可以當傳家寶欸,有理由拜家了 218.164.72.168 10/07 00:43
為子孫省錢,貼心。 ※ 編輯: ggswolrd (118.165.123.220), 10/07/2015 01:03:57
OuOb: A媽媽的東西還勉為其難的收XD 101.12.160.2 10/07 01:06
hamanda: 我十幾年前用過的嬌蘭粉餅就長這樣,好久 203.77.45.188 10/07 01:24
hamanda: 了喔! 203.77.45.188 10/07 01:24
tsbtsb: GY03 大笑中 60.244.36.212 10/07 01:35
RustyNail: 多年後我女兒可能會跟你做一樣的事XDDD 49.216.2.254 10/07 01:48
JingP: 我再買下去 累積的彩妝品也能讓我未來的女 42.71.53.245 10/07 04:07
JingP: 兒挖寶了QQ(剁手 42.71.53.245 10/07 04:07
leonado: 女兒賊~有個潮媽真好! 117.19.112.139 10/07 07:27
cowhand: 我媽的sk2蜜粉也用了20多年,仍服役中,223.138.244.198 10/07 08:56
cowhand: 我試用還是覺得很好用!223.138.244.198 10/07 08:56
kop291: 我家都是我媽A我的東西 哈哈哈哈 111.250.151.34 10/07 08:56
s850468: 找到囤貨的理由了! 39.13.206.212 10/07 09:36
olivegreen: 好酷!好喜歡考古文XDD 117.19.64.225 10/07 09:55
ad24: 上面的20多年好驚人阿 163.29.100.191 10/07 09:58
abububu: 我家也有二十幾年的雅詩蘭黛腮紅.. 223.142.85.6 10/07 10:20
emay: 我媽有一盒20幾年的嬌蘭蜜粉球,從小看到那220.143.113.125 10/07 10:25
emay: 彩色球就很著迷220.143.113.125 10/07 10:25
yuhidex: 我從我媽那翻到n年前專櫃的全新的暗紅色 101.13.55.123 10/07 10:41
yuhidex: 、藍色、金色、銀色口紅……… 101.13.55.123 10/07 10:41
yuhidex: 最後我只拿了暗紅色XDD 101.13.55.123 10/07 10:42
sparkling214: 決定買來當傳家寶,女兒1y時購入 218.164.171.9 10/07 11:00
sweetyaya: XDDDD 111.80.60.203 10/07 11:18
olivegreen: 想看二十幾年的嬌蘭蜜粉球!! 101.13.147.96 10/07 15:09
crisphawk: 我家也有20多年的嬌蘭蜜粉球XDDDD218.173.148.107 10/07 18:16
vladnya: 媽媽根本先知XD 1.163.106.17 10/07 21:49
yihsuan719: 為了給女兒挖寶,只好繼續買下去 175.183.77.9 10/07 23:51
yihsuan719: (~等等!! 你根本還沒結婚生子啊 175.183.77.9 10/07 23:52
LindaMo: 哈哈我媽好像也有XD 59.124.28.49 10/08 12:46
SFvsSJ: A媽媽的東西還勉為其難的收+1XD 36.233.252.153 10/09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