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llyhh: 用去油的洗碗精或肥皂?先挑一支最小的 117.28.139.84 10/10 23:11
→ millyhh: 試試 117.28.139.84 10/10 23:11
推 sa8632520: 洗髮精 39.12.212.32 10/10 23:18
→ amy86422000: 洗碗精才適合這做法 1.164.35.110 10/10 23:23
推 babyjojo: 嬌生黃瓶洗髮精 真心推薦 114.44.218.48 10/10 23:54
推 marcyarashi: 嬌生嬰兒用洗髮精+1 36.227.153.66 10/11 00:04
推 kayainoue84: 該不會加了柔順或是滋潤洗髮精吧 58.114.160.102 10/11 00:14
是無矽靈的花王洗髮精…我已經用洗髮精、洗碗精、洗衣精洗了不下十遍,我想若真有乾淨的一天刷子也廢了吧…我的天阿,六年的蒐藏阿…(眼神死)
到底是哪裡來的橄欖油阿…真的不要吃,一定超難從身上消除,會變胖阿……(畫錯重點)
※ 編輯: iamemilydai (36.226.90.188), 10/11/2015 00:19:21
推 weiwei08: 一般的油沒有乳化劑應該超難洗吧... 42.71.167.90 10/11 00:22
→ weiwei08: 只能比照碗盤,用溫熱的水和洗碗精試試 42.71.167.90 10/11 00:23
推 keyas0403: 橄欖油...沒乳化劑怎麼洗掉啊 114.42.0.165 10/11 00:28
推 kathyqueen: 買新的 只有洗碗精可以加一點點油 114.46.94.95 10/11 00:34
→ kathyqueen: 我跟你保證這就是你油用太太太多了 114.46.94.95 10/11 00:34
→ kathyqueen: 以前有網友想幫刷子洗油澡 然後就毀了 114.46.94.95 10/11 00:34
→ altus925: 刷具清潔劑沒很貴,不用省這個唄 49.218.3.114 10/11 00:44
推 buyyy: 油用太多了 可能要加強清潔劑多洗幾遍了 36.239.33.27 10/11 00:47
推 freshing13: 應該用洗碗精搭配橄欖油 1.174.149.117 10/11 00:56
→ freshing13: 洗碗精可作到殺菌並溶解刷具的粉底 1.174.149.117 10/11 00:57
推 swallow81081: 其實用冷洗精洗就超乾淨了~ 39.10.89.19 10/11 00:57
→ freshing13: 加一點點橄欖油除了讓粉底溶解好清洗 1.174.149.117 10/11 00:58
→ freshing13: 也避免刷具因洗碗精洗淨力強而過乾問 1.174.149.117 10/11 00:58
→ freshing13: 題 1.174.149.117 10/11 00:58
推 rusilk: 看到這篇就想起橄欖油+洗碗精洗刷法毀了 114.24.78.226 10/11 01:05
→ rusilk: 一枝我很愛的粉底刷呢 (遠目 114.24.78.226 10/11 01:05
推 sweetyuri: 快趁週年慶入手新的(誤 61.228.25.210 10/11 01:13
推 cynthiaww: 覺得應該用卸妝油比較好溶解111.242.185.141 10/11 01:14
我剛剛粗估了一下若我要買新刷具的價格..若都是RT跟Sigma也要快5000...嗚嗚嗚嗚嗚
※ 編輯: iamemilydai (36.226.90.188), 10/11/2015 01:20:33
推 eleanore525: 原po拍拍..用想的就覺得好心痛啊QQ 114.43.245.211 10/11 01:25
推 cloudmaker: 原來我之前的131就是被我用錯誤洗法洗 223.139.109.84 10/11 01:27
http://i.imgur.com/1X1nRFJ.jpg
這是他們的屍身......我超崩潰......不!!!!!!!!!!!!!!!!!
→ cloudmaker: 到禿頭的…要學聰明 223.139.109.84 10/11 01:27
※ 編輯: iamemilydai (36.226.90.188), 10/11/2015 01:34:42
推 annatzang: 其實刷具清潔液真的沒有很貴啊.... 114.37.110.229 10/11 01:34
→ annatzang: 因此壞了全部重買更是得不償失 114.37.110.229 10/11 01:35
→ annatzang: 看來你的刷具也不是隨便的便宜貨 114.37.110.229 10/11 01:36
→ annatzang: 買專用清潔液是值得的呀 114.37.110.229 10/11 01:37
推 kathyqueen: 不是RT 受受狼和ECOTOOLS嗎?沒很貴阿 114.46.94.95 10/11 01:46
東一點西一點累積下來也是一筆可觀的數目, 而且有回憶啦QQ
→ kathyqueen: 那請問你之後怎麼洗的?有先用出泡沫嗎 114.46.94.95 10/11 01:49
※ 編輯: iamemilydai (36.226.90.188), 10/11/2015 01:50:21
推 lina31210: 所以要怎樣洗才算正確啊? 1.173.97.84 10/11 01:54
推 truffe06: 你是把刷具泡橄欖油嗎?之前我光用棉花 61.231.184.201 10/11 01:57
→ truffe06: 棒沾loreal眼唇卸局部清刷具著色的地方 61.231.184.201 10/11 01:57
→ truffe06: 就得用清潔劑洗兩遍才不油 61.231.184.201 10/11 01:58
→ annatzang: 跟SOLONE那種比起來也是不錯的貨色呀XD 114.37.110.229 10/11 02:17
→ annatzang: 我是不管貴的便宜的一律專用清潔液伺候 114.37.110.229 10/11 02:18
→ annatzang: 碰到油類很怕處理不好 114.37.110.229 10/11 02:18
推 tsbtsb: 你是不是浸泡刷具了呢 ? 我用這方法洗了 60.244.36.212 10/11 03:22
→ tsbtsb: 三年都沒事啊 如果太油用毛巾擦一擦就擦 60.244.36.212 10/11 03:22
→ tsbtsb: 掉了啊 60.244.36.212 10/11 03:22
推 tsbtsb: 另外請問你事後有再用清水洗嗎 ?洗刷具 60.244.36.212 10/11 03:24
→ tsbtsb: 其實要用水龍頭流動水洗 不是用臉盆水一再 60.244.36.212 10/11 03:24
→ tsbtsb: 重複洗唷 60.244.36.212 10/11 03:24
推 djilfjomw: 誠心推薦嬌生嬰兒洗髮精+1 原po拍拍… 49.216.133.158 10/11 03:38
噓 amy86422000: 再用去油力強的洗潔精洗看看啊,有部 1.164.35.110 10/11 04:58
→ amy86422000: 分應該可以救回來!你的刷具不是都是 1.164.35.110 10/11 04:58
→ amy86422000: 動物毛,不需要用這種方法洗! 一般 1.164.35.110 10/11 04:58
→ amy86422000: 的洗劑就可以了,冷洗劑,大創,或是 1.164.35.110 10/11 04:58
→ amy86422000: 單純的嬰兒洗髮精都是OK的,紅明顯 1.164.35.110 10/11 04:58
→ achichi: 貪便宜不用專業清潔劑的下場……因小失大 114.47.134.18 10/11 07:13
推 jwehim1223: ㄜ…請節哀 110.28.201.16 10/11 08:37
謝謝各位版友的幫助,我覺得還是重新買過好了,我也怕之後用了會長痘痘…
這是一個很好的教訓,希望各位不要走我的冤枉路阿…
※ 編輯: iamemilydai (36.226.90.188), 10/11/2015 09:05:12
推 bluetea: 我是沾濕刷具用水晶肥皂再洗一遍,這樣就 61.70.89.104 10/11 09:10
→ bluetea: 不油了,不過我是便宜刷具 61.70.89.104 10/11 09:10
推 amy86422000: 不需要重新買啊,再洗一次可能可以救 1.169.92.38 10/11 10:14
→ amy86422000: 回來,我自己也有刷具救回來啦! 1.169.92.38 10/11 10:14
推 claire0828: 我也有用過卸妝油洗刷具,也是油到洗 175.180.255.96 10/11 10:15
→ claire0828: 不乾凈 175.180.255.96 10/11 10:15
推 TS1989: 不用專用洗劑的話我只用透明洗髮精洗.. 111.248.64.53 10/11 10:54
→ TS1989: 以前在版上看過有人用油洗還有用卸妝油 111.248.64.53 10/11 10:54
→ TS1989: 兩位的刷具都毀了 111.248.64.53 10/11 10:54
推 vimeo: 去買一瓶斯儂恩吧,我都用斯洗,頭好壯壯 220.139.193.95 10/11 11:32
推 ooyen: 我洗完後會再用肥皂水洗過一遍耶.. 42.72.15.82 10/11 12:41
推 eucaly: 我用安麗洗碗精洗很乾淨 27.242.3.161 10/11 13:33
推 freshing13: 一開始只要用洗碗精+油mix洗 1.174.149.117 10/11 14:07
→ freshing13: 等刷具的粉底被溶解出來後再用水沖淨 1.174.149.117 10/11 14:08
→ freshing13: 這樣才是比較正確的作法 1.174.149.117 10/11 14:09
→ freshing13: 試著以正確方式重洗一遍看看 1.174.149.117 10/11 14:10
→ freshing13: 或許刷具還能救得回來 1.174.149.117 10/11 14:11
→ freshing13: 昨天推文忘了補充,一開始洗不要用水 1.174.149.117 10/11 14:12
推 myfate: 昨天用卸妝油洗安全 但我只用微量去掉外層 111.70.204.86 10/11 16:26
→ myfate: 髮精洗 111.70.204.86 10/11 16:26
→ myfate: 手機吃字囧 是用洗髮精再清一次 111.70.204.86 10/11 16:29
謝謝各位的建議,我又洗了兩次(乾刷沾洗碗精抹到出泡),現在在陰乾當中,希望全乾後是乾淨的了!!!
※ 編輯: iamemilydai (36.226.90.188), 10/11/2015 17:56:28
推 concerto28: 肥皂毀了我1028的粉底刷,千萬不要用 36.236.216.202 10/11 18:19
推 concerto28: 還是用洗完會乾澀的洗髮精多洗幾次吧 36.236.216.202 10/11 18:22
→ concerto28: 洗碗精有點清潔力過強會毀了動物毛 36.236.216.202 10/11 18:22
→ concerto28: 洗髮精既然可以用在人的毛髮,也可用 36.236.216.202 10/11 18:23
→ concerto28: 在動物毛 36.236.216.202 10/11 18:24
推 wootzu: 看完這篇在看看我的 歪腰竟然跟原PO一樣! 219.71.81.162 10/11 21:38
→ wootzu: 害我在大叫了幾下哈哈 219.71.81.162 10/11 21:38
推 Yuanna00: 我都用洗髮乳就很乾淨了耶~ 112.105.51.166 10/11 22:29
→ carolian: 其實不太懂怎麼會把兩個衝突的東西加在 111.70.75.42 10/12 00:39
→ carolian: 一起耶,洗碗精不是分解油脂用的嗎? 111.70.75.42 10/12 00:39
推 lemonade: 有救 只是要多洗幾次 曾經用洗碗精+ 36.224.205.222 10/12 01:19
→ lemonade: 橄欖油 油很久 XD 建議人造毛不要使用 36.224.205.222 10/12 01:19
→ lemonade: 此配方 推斯儂恩卸妝乳洗刷具 好用!粉 36.224.205.222 10/12 01:19
→ lemonade: 底刷洗很超乾淨 36.224.205.222 10/12 01:19
→ lemonade: 洗“得”超乾淨 36.224.205.222 10/12 01:19
推 hahashin: 這是什麼洗法啊?沒聽過耶@@(歪頭 49.217.64.195 10/12 01:22
推 lemonade: 如果有沒在用的蜜粉 可以拿一支便宜的 36.224.205.222 10/12 01:22
→ lemonade: 刷子試試 (乾洗頭概念) 利用粉把油脂 36.224.205.222 10/12 01:22
→ lemonade: 吸走 36.224.205.222 10/12 01:22
推 lemonade: haha大可以看一下這個影片 XD 36.224.205.222 10/12 01:25
推 tunago: 悲劇 我之前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 還用「 49.158.24.65 10/12 03:24
→ tunago: 卸妝油」洗了腮紅刷 xdddd 結果我再也沒 49.158.24.65 10/12 03:24
→ tunago: 用過那個刷子 (直接買新的xdd 49.158.24.65 10/12 03:24
推 myjings: 櫃姐教用資生堂香皂就可以洗得乾淨又不 111.80.89.63 10/14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