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的是化妝新手 請問各位 我用受受郎小掃把粉底刷 上這罐粉底液之後 鼻翼很斑駁兩頰有刷痕 使用的方式是 先把粉底液點在臉上在用刷子往外刷開 我是第一次使用刷具 是我手法錯誤還是刷具不好呢? 因為我是拿試用包所以也沒有櫃姐教我 上來問問大家都怎麼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62.1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48450474.A.DD3.html
amy86422000: 小掃把要挑比較濃稠的粉底才會沒粉痕 1.161.57.206 11/25 19:31
cutepony1798: 可是我小掃把用什麼粉底都滿服貼的 117.19.99.229 11/26 13:04
cutepony1798: 耶,可能在一些容易斑駁的地方,可 117.19.99.229 11/26 13:04
cutepony1798: 以用點壓的方式來上,鼻子量的使用 117.19.99.229 11/26 13:04
cutepony1798: 也要盡量輕薄,不然其實用刷子來上 117.19.99.229 11/26 13:04
cutepony1798: ,可能比用手還要可怕 117.19.99.229 11/26 13:04
chungi88: 水感的話,我自己是覺得海綿上妝的效果 111.70.238.209 11/26 14:44
chungi88: 比刷子好,但也有可能是技術差... 111.70.238.209 11/26 14:44
sj351357: 3DHD適合這款粉底液嗎?在考慮要不要購 223.140.65.191 11/26 16:11
sj351357: 入還是買蘭蔻的粉底刷 223.140.65.191 11/26 16:11
carolshih: 我用131 很好刷勻 101.14.225.49 11/26 18:34
lala0318: 我是用3DHD,我覺得妝感很自然 117.19.208.58 11/26 22:45
s29and01: 刷毛可能也有關係 多刷幾次~水感很薄透 114.39.229.178 11/27 12:03
s29and01: 多上幾次就會比較勻 114.39.229.178 11/27 12:03
sunnycat09: 我用不會噎~水感夠保濕刷子刷反而妝感 101.13.99.178 11/29 19:55
sunnycat09: 更棒 101.13.99.178 11/29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