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京站入手了純粹自戀眼影盤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挑戰偏粉質的眼影... 這盤共有八色 霧面+珠光 因為我眼皮偏油 所以上眼影前一定會用無所畏打底筆 前前後後也用掉N支去了 但我覺得有用真的有差 純粹這盤的發色會更好 上起來很均勻 持久度也很棒 不過用這盤要小心 眼妝要維持得非常乾淨 暈的層次才會漂亮 我目前用這盤可以變化出大概六種眼妝 還蠻實用的 不曉得有買的版友有人可以變化超過十種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67.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48528194.A.4AB.html
lucy07030703: 今天去。。。。手滑也買這盤了><223.141.180.232 11/26 18:08
knchocho: 手滑這盤+1期待有高手分享化法~~~ 42.78.24.17 11/26 18:36
becky1128: 很想看這盤的文章啊!!!!一直猶豫到底要 223.141.208.97 11/26 20:37
becky1128: 買這盤還是拜雙色眼影!!!誰來救我~ 223.141.208.97 11/26 20:37
lucy07030703: 櫃哥推薦最後黑色可以拿眼線筆沾濕223.141.180.232 11/26 21:14
lucy07030703: 畫眼線223.141.180.232 11/26 21:14
ememory: 我也超猶豫要雙色還是這盤 好難決定啊 114.136.216.56 11/26 22:21
zxc951210: 求這盤教學((跪 220.135.64.109 11/27 00:11
tonyatrotman: 我也有買純粹自戀 我目前三四種而已218.187.103.121 11/27 16:39
tonyatrotman: 跪求教學啊218.187.103.121 11/27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