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rror403: 有可能是色號沒選對 或是妝前打底沒做好 49.217.51.157 12/01 12:59
→ error403: 或是出油沒吸油 49.217.51.157 12/01 12:59
推 lawo: 有同樣的困擾+1 210.61.172.157 12/01 13:07
推 bearweb: 我都故意挑白一個色號 101.13.147.11 12/01 13:09
→ charcha: 考慮挑個妝前改善色調會比較有效223.140.156.150 12/01 13:38
→ k771117: 妝前使用紫色飾底乳調整膚色 61.219.164.206 12/01 14:12
→ k771117: 用過雅詩,小香,BB都沒這問題 61.219.164.206 12/01 14:13
→ k771117: 覺得底妝暗沉很煩XD因此後來都挑亮白一點 61.219.164.206 12/01 14:14
→ k771117: 而非自然色號 哈哈哈~其實是想借題問版友 61.219.164.206 12/01 14:15
→ k771117: 推薦品~~~~~~>////////< 61.219.164.206 12/01 14:15
推 chunhom: 油肌跟暗沈的唯一解= 雅詩double wear( 140.112.4.208 12/01 14:22
→ chunhom: 粉持久) 140.112.4.208 12/01 14:22
推 tyngj: 我算是混合膚質,年紀大了比較不太出油了, 101.12.15.86 12/01 14:28
→ tyngj: 去靠櫃試了YSL超模一般版跟無暇版,非常~ 101.12.15.86 12/01 14:28
→ tyngj: 喜歡它們的光澤度跟顏色,只是對我來說有一 101.12.15.86 12/01 14:28
→ tyngj: 點乾。後來去試了BB的冬蟲還有Dior的都沒 101.12.15.86 12/01 14:28
→ tyngj: 有YSL驚艷。隔天繼續靠櫃各在兩頰試了GA設 101.12.15.86 12/01 14:28
→ tyngj: 計師還有蘭蔻水感,四個小時過後,看起來 101.12.15.86 12/01 14:28
→ tyngj: 都差不多,兩款都很~喜歡,所以買了相對便 101.12.15.86 12/01 14:29
→ tyngj: 宜的蘭蔻水感。不過這款重保濕,原po油肌可 101.12.15.86 12/01 14:29
→ tyngj: 能不太適合。所以可以去試試看YSL???? 101.12.15.86 12/01 14:29
推 tyngj: 粉持久是因為看到一些人說會致粉刺長痘,因 101.12.15.86 12/01 14:33
→ tyngj: 為我非常容易長痘痘,所以我就沒試了。還 101.12.15.86 12/01 14:33
→ tyngj: 有謝謝版上分享的所有粉底液心得,當時做好 101.12.15.86 12/01 14:33
→ tyngj: 多功課。 101.12.15.86 12/01 14:33
→ k771117: 我也超想買YSL的!!!!!!立刻登記購物清單 61.219.164.206 12/01 14:46
→ k771117: 我早期買過粉持久~真的蠻好用!但就是想 61.219.164.206 12/01 14:47
→ k771117: 試新東西~~~雅詩的底妝真的都蠻好用的 61.219.164.206 12/01 14:47
推 joy2139: 粉持久不暗沉+1 但顏色太黃很苦手122.121.237.248 12/01 14:59
推 flute9th: 原PO說的這兩樣我現在都有用耶~不會暗沉 59.124.20.229 12/01 15:04
→ k771117: F大~你說NARS和MAC嘛?嗚嗚嗚我暗沉~ 61.219.164.206 12/01 15:05
→ flute9th: 對阿~尤其NERS有夠裸的,實在沒什麼感覺 59.124.20.229 12/01 15:14
→ flute9th: 哈哈~~你要不要試試比較控油的妝前產品? 59.124.20.229 12/01 15:14
→ flute9th: 因為我比較乾一點啦~~我覺得應該差在這 59.124.20.229 12/01 15:14
推 Sharelene: Nars裸肌蜜提亮暗沉滿多的耶 111.82.152.90 12/01 15:18
推 slkdsmv: 用YSL沒有暗沈過 不過原po還是試試下地好 39.12.227.215 12/01 15:22
→ slkdsmv: 了 39.12.227.215 12/01 15:22
推 slkdsmv: 妝前保養保濕做足也比較不會暗沈 39.12.227.215 12/01 15:24
→ k771117: okok 決定回去使用漾婕下地試試(從春夏品 61.219.164.206 12/01 15:25
→ k771117: 品再次抽出使用)~~ 61.219.164.206 12/01 15:25
推 Annehey888: 我覺得選有顏色的隔離修飾完再上粉底223.140.233.211 12/01 15:58
→ Annehey888: 比較不會暗沉223.140.233.211 12/01 15:58
推 mcms: 推 ipsa很持久不暗沉 不過它有分三種膚質適175.180.210.119 12/01 16:43
→ mcms: 用的 建議先到櫃上試妝再挑比較準175.180.210.119 12/01 16:43
推 joylue: 要不要試試看氣墊粉餅 119.14.207.15 12/01 17:22
→ k771117: 我用過蘭芝還不錯,但最近粉撲爛掉了~ 61.219.164.206 12/01 17:25
→ k771117: 要找時間去重買粉撲,打算買etude頂著 61.219.164.206 12/01 17:25
推 w00850: 推ipsa 49.214.98.36 12/01 17:42
推 taco2414: 鑽石光我用了超不貼妝,沒多久就浮粉了 61.231.53.138 12/01 17:52
→ taco2414: ,超級悲劇 61.231.53.138 12/01 17:52
→ k771117: 鑽石光感覺大好大壞耶>< 天阿我好愛跟大 61.219.164.206 12/01 18:12
→ k771117: 家聊天XD 61.219.164.206 12/01 18:12
→ bluestart26: 有可能是妝前乳或妝前保養出問題, 140.122.53.43 12/01 18:14
→ bluestart26: 原po要不要補充一下妝前? 140.122.53.43 12/01 18:14
推 october10110: 用ysl蠻持妝,也不暗沉,大推~ 140.120.242.1 12/01 18:30
→ sherbet: 覺得暗沉主要就是脫妝耶 加定妝的試試看 140.112.25.105 12/01 19:43
→ sherbet: ? 140.112.25.105 12/01 19:43
→ k771117: 充滿實用的筆記和大家的經驗!!! 61.226.82.207 12/01 20:02
推 kathyqueen: 用PRIMER SPRAY 加控油PRIMER呢? 114.38.118.141 12/01 22:12
→ kathyqueen: 定妝也可用定妝噴霧 114.38.118.141 12/01 22:12
推 lilyyuki: 推粉持久或妝前使用chanel珍珠光妝前乳 27.245.213.40 12/01 23:08
推 flute9th: 蘭芝氣墊粉撲一個才70元,快去買220.135.112.104 12/02 00:11
推 cacao67: 推超模粉底不暗沉~ 101.15.65.153 12/02 01:00
推 everoh99: 真的不推鑽石光,雖然沒用過XD本來想買但 36.237.81.148 12/02 01:48
→ everoh99: 查了超多心得文和合作文沒看到妝感好的 36.237.81.148 12/02 01:48
→ k771117: 超模大推跟雪膚的心得都超生火我腦波好弱 61.219.164.206 12/02 10:46
→ k771117: 甚麼蘭芝的粉撲才70!昨天etude買100... 61.219.164.206 12/02 11:05
推 sweetyaya: 柔礦沒用過,但我想試新的MAC水粉露,也 42.70.205.78 12/03 11:50
→ sweetyaya: 是蠻滋潤的輕底妝,我想說冬天用可以上 42.70.205.78 12/03 11:50
→ sweetyaya: 薄透一點然後再搭配冬雪膚之類的讓臉 42.70.205.78 12/03 11:50
→ sweetyaya: 有微霧奶油妝感?不知這樣搭不搭~ 42.70.205.78 12/03 11:51
→ k771117: 我現在妝前都上稍微厚重感的水凝霜(朵芮) 1.34.198.238 12/08 23:25
→ k771117: ,再上沒那摩濕的飾底乳(missha或英特鬼 1.34.198.238 12/08 23:25
→ k771117: 或etude),再上粉底液,最後撲蜜粉餅定妝~ 1.34.198.238 12/08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