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大家發文好熱烈 害我也想發心得文 於是有這篇 照片用手機拍的沒有拍很好 敬請見諒 首先來張大合照 看起來沒有很多 看下去就知道了 (我寫到一半超想放棄的...真的好多) http://i.imgur.com/SYJtlPV.jpg 我的底妝分為自己用的跟化別人用的 通常很難用或是很雞肋才會拿來自己用 先介紹自己用的部份 http://i.imgur.com/RAT09R4.jpg 1.Maybelline BB霜 這是我剛開始學化妝的時候買的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由於年代久遠 我對它的印象已經很模糊 總之就是顏色很灰 其他方面也沒有很好 2.專科BB霜 專科這瓶則是顏色非常偏紅 之前都把兩瓶混一起 顏色比較正常 這瓶質地滿潤的 但他號稱不用卸妝 所以其實滿容易脫妝的 流汗就會掉 http://i.imgur.com/pnszZa6.jpg 3.Sofina粉底液 已經完全用完 一滴也擠不出來 其實我滿喜歡這罐的 顏色很剛好黃色調偏白 妝效也不錯 偏霧面妝感 夏天使用滿適合的 4.ZA粉底液 這罐我覺得有點雞肋 本體是流動的液狀 使用起來是自然薄透的妝感 有微微的光澤 但也就僅此而已 http://i.imgur.com/Ydk5Fg1.jpg 5.Missha BB霜 優點是膏體滿濕潤的 妝感也有光澤 但顏色很灰白 上起來是臉色慘白的感覺 遮瑕力很高 但太厚重了 看起來妝感很重 其實這瓶可以局部上 會好很多 6.BECCA 粉底 這瓶超雷~~虧我原本滿懷期待 它其實是霜狀的 摸起來很舒服 奇怪的是它非常非常的卡粉 而且也容易脫妝暗沈 但我還是會努力用完它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介紹給別人用的底妝 http://i.imgur.com/Prdelg1.jpg 7.Kate粉底液 這罐很多人都推 它也的確這麼好用 擠出來是液狀的 塗抹均勻是霧面妝感 我買2色來調 深色是不偏紅的咖啡色 化出來是這樣感覺 http://i.imgur.com/Fo3XxSY.jpg 8.露華濃粉底液 http://i.imgur.com/L3eZ7w4.jpg 這瓶顏色白皙偏粉紅 上白肌時會使用它 妝感很有光澤 帶有細微亮片 屬於比較囂張的光澤 想化韓系底妝會用這瓶 9.M.A.C粉底液 http://i.imgur.com/uGd2RC0.jpg 其實買這瓶有點後悔 買的契機是有次化到超級古銅色的膚色 發現我沒有這個顏色 所以跑去買 但我一年只會遇到1,2次啊啊啊 它的妝感有點難形容 算是微霧光澤感 非常持妝 而且滿遮瑕的 但真的不建議日常妝用這瓶走在路上 不小心會妝感太重 有種塑膠感 但是拍照效果滿好的 使用M.A.C和露華濃上妝效果 http://i.imgur.com/cst8lzW.jpg 10.NARS裸肌蜜 http://i.imgur.com/ajwS5lw.jpg 這張照片沒有拍很好 它使用起來真的很自然有光澤 皮膚好的人看起來皮膚更好 有些人會覺得太自然了有上跟沒上一樣 或是皮膚太差不敢用 但其實只要做好遮瑕就可以了(很重要!! 上起來像有道自然的光打在臉上 http://i.imgur.com/Xb2skQP.jpg 11.膚蕊BB霜 http://i.imgur.com/DBaHSIt.jpg 這罐比BECCA好用100倍 價錢又便宜 對於自然膚色的人非常推薦 用起來就是一種皮膚很好的感覺~ http://i.imgur.com/ufBkgL5.jpg 12.媚點小圓罐 這兩款其實效果滿接近的 但是媚點更潤的感覺 皮膚自然飽滿又有光澤 http://i.imgur.com/nMBH8wY.jpg 以上分享~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打完花了我快2小時吧....(攤 到後來都打超簡短XD 其實我還有拍妝前產品 但實在太累了 有人想看我再分享 備註:照片當中的模特兒都是我化的 怕模特兒不想露面才上馬賽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75.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48965927.A.04B.html
yao1011: 推~想問原po上妝工具是用什麼呢?謝謝! 27.246.221.178 12/01 18:40
panhoho: 1的BB霜還有賣喔,我覺得不灰也滿好用 36.226.142.94 12/01 18:49
panhoho: 不過我對底妝沒什麼要求就是了,不黃就好 36.226.142.94 12/01 18:50
APi0417: 照片好好看哦!也好喜歡照片上的妝感223.141.238.114 12/01 19:02
JOY1121: 照片好美!!謝謝分享~~~ 140.119.232.8 12/01 19:13
error403: 居然還有在賣!!(驚 那可能是真的太久了220.136.175.123 12/01 19:15
error403: 我沒印象220.136.175.123 12/01 19:15
error403: 用刷具海綿跟手~我對刷具沒什麼要求,不220.136.175.123 12/01 19:17
error403: 過海綿必推海大220.136.175.123 12/01 19:17
error403: 謝謝你們喜歡:)220.136.175.123 12/01 19:18
alisaQQ: 用心推! 39.10.2.177 12/01 19:35
angela398592: 請問kate是混最白的色號嗎? 要怎 180.176.57.216 12/01 19:46
angela398592: 麼化才不會有面具感呢 還是我選太 180.176.57.216 12/01 19:46
angela398592: 白了orz 180.176.57.216 12/01 19:46
angelyuili: 照片好美!!!!看完想去試試露華濃 111.243.21.84 12/01 19:48
AmuletPon: 裸肌蜜大生火! 61.224.253.129 12/01 19:56
error403: kate我是買最深跟最白喔,視情況來調比220.136.175.123 12/01 20:03
error403: 例. 面具感應該是沒推開,如果太白的話,220.136.175.123 12/01 20:03
error403: 上在臉的中心處再往旁邊推開就好了,會220.136.175.123 12/01 20:03
error403: 有修容的感覺~220.136.175.123 12/01 20:03
r8112323506: 推推~~~ 110.26.203.90 12/01 20:03
ywinpu: 1那支是我第一支自己買的開架彩妝耶,現在 117.19.179.140 12/01 20:17
ywinpu: 還有一支正在努力用光它…(中間變心)專 117.19.179.140 12/01 20:17
ywinpu: 科那支我用過,覺得沒有很好用 117.19.179.140 12/01 20:17
rubeinlove: 1也是我第一支底妝XDD但我覺得很難用 123.193.90.37 12/01 20:18
rubeinlove: 目前扔著長灰塵 123.193.90.37 12/01 20:19
shin74: 專科BB好難用不知該拿它怎辦 114.42.152.248 12/01 20:37
error403: 原來1是好多人第一支底妝XDD220.136.175.123 12/01 20:37
hitomix: 推膚蕊bb 真的好用 114.24.78.65 12/01 20:45
dragoneminem: 推 218.173.79.96 12/01 20:47
drsaheng: 照片也太美!!! 42.73.91.102 12/01 20:48
jessicayeh: 想請問kate是買那兩個色號 最近在自然 27.246.98.213 12/01 20:51
jessicayeh: 色跟健康色之間掙扎 有點想要帶健康 27.246.98.213 12/01 20:51
jessicayeh: 色再加一個淺色的調色 27.246.98.213 12/01 20:51
error403: 誠心建議買一個色就好了~出門根本懶得慢220.136.175.123 12/01 21:04
error403: 慢調色XD 至於什麼顏色直接現場試會比220.136.175.123 12/01 21:04
error403: 較快喔!! 它色號寫日文我看不懂,直接附220.136.175.123 12/01 21:04
error403: 圖 http://i.imgur.com/l6jFbRx.jpg220.136.175.123 12/01 21:04
zhuing319: Kate好生火!223.138.200.185 12/01 21:08
keyas0403: 小圓罐再度被升火114.136.149.104 12/01 21:11
Misag: 我的3被我冷凍起來了 223.141.37.186 12/01 21:14
murasaki77: 1也是我的第一支底妝產品,太難用但 58.114.100.140 12/01 21:21
murasaki77: 還是努力把它用到過期丟掉了 58.114.100.140 12/01 21:21
hsinyu28: 推 223.140.214.95 12/01 21:28
kiwi1907: 照片好專業也好有意境! 61.62.44.104 12/01 21:28
qn: 照片超強大的 49.215.193.223 12/01 21:36
ch890312: 1也是第一支底妝!! 覺得不好用 218.166.123.41 12/01 21:44
error403: 1也騙到太多人了!!行銷做真好~看來我的220.136.175.123 12/01 21:51
error403: 自用區是真的很難用XDD220.136.175.123 12/01 21:51
hypocrisyha: 被露華濃生火,現在好像停產了? 125.230.37.164 12/01 21:53
error403: 謝謝~很開心你們喜歡!! 照片幾乎只有調220.136.175.123 12/01 21:55
error403: 光,我的工作紀錄都在ig有興趣可以追蹤:s220.136.175.123 12/01 21:55
error403: ingtone220.136.175.123 12/01 21:55
nice77412: 專科的BB用完兩條了~防曬高 36.236.44.119 12/01 21:56
bhyvfb: 想知道原po推的海綿全名~~~ 118.161.252.2 12/01 22:23
zqjr: 是用什麼app馬的呀好可愛 223.140.70.26 12/01 22:28
rubeinlove: 已追蹤~~~ 123.193.90.37 12/01 22:31
angela398592: 謝謝原po回答!原來我的是最淺的XD 180.176.57.216 12/01 22:34
angela398592: 已經買到忘了 我覺得也有可能是我上 180.176.57.216 12/01 22:34
angela398592: 太多 或是下次直接買淺一色 180.176.57.216 12/01 22:34
error403: 啊啊 海綿就是永和三美人啦!剛剛看包220.136.175.123 12/01 22:50
error403: 裝“海大”兩個字最大就直接打220.136.175.123 12/01 22:50
error403: app是LINE camera~220.136.175.123 12/01 22:51
lilyyuki: 推!想看妝前~ 27.245.213.40 12/01 22:56
panhoho: 想看新文章,謝謝原PO 36.226.142.94 12/01 23:07
zusammen: 推111.243.176.119 12/01 23:22
b108077: 超强推180.217.144.131 12/01 23:28
bonnielin7: mac超喜歡的第四罐服役中 111.83.67.216 12/01 23:45
HsinsinYang: 好強大!!!想看妝前分享>< 223.140.197.10 12/01 23:49
ptt4fun: 謝謝分享 114.39.249.178 12/01 23:59
freexxx: 1 不懂化妝的情況下用完了 101.15.160.135 12/02 00:09
diy7822: 用心推 114.26.190.23 12/02 00:21
aoquan: 眉毛超好看 49.214.146.153 12/02 00:48
jine0725: 原po好帥223.141.146.106 12/02 03:21
onlyis: 被媚點跟nars生火xddd223.141.219.177 12/02 11:24
cynthiasx: KATE真的很好用 混合肌四季都適合 也不 202.39.33.196 12/02 11:54
cynthiasx: 脫妝 超推~最近想再買第二罐! 202.39.33.196 12/02 11:54
eunice1110xp: 可以請問大師該怎麼修唇型嗎><看你i 223.141.24.43 12/02 13:24
eunice1110xp: g 唇妝都好美 223.141.24.43 12/02 13:24
error403: 我真的不是什麼大師><...我還在學習階段 49.217.50.119 12/02 15:11
error403: 秘訣就是用手,最能符合唇型.化紅唇則一 49.217.50.119 12/02 15:11
error403: 定要用唇線筆. 49.217.50.119 12/02 15:11
error403: (有人發現我不全遮 就是想偷展示眉毛XD) 49.217.50.119 12/02 15:12
bbbbbou: 想問媚點色號~~~ 39.13.27.206 12/02 15:35
snowrei: 被NARS燒到+1 49.216.177.69 12/02 16:46
kiyosummer: 原po超美 101.14.208.177 12/02 17:07
applst: 推 111.249.180.40 12/02 21:02
sakura0112: 想問媚點色號+1 140.123.79.148 12/03 11:08
officina: 我一定都買兩個色耶(除非家裡有深色) 219.85.133.244 03/30 09:33
officina: 不調色我受不了說>< 時間多點T字調珠光 219.85.133.244 03/30 09:33
officina: 但是最近看到很多超厲害的 都想問怎畫的 219.85.133.244 03/30 09:34
officina: 出門當然就帶一個啦 沒買太白淺色用較快 219.85.133.244 03/30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