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這次用紅磚色眼影畫出比較不一樣的下眼影妝容, 跟大家分享我上次去吃喜酒的眼妝:) http://i.imgur.com/JNqkSBz.jpg 其他步驟照片較多,建議可以前往部落格 http://xiahhenting.pixnet.net/blog/post/310146159 以下純文字複製貼上 ---------------------------------------- 哈囉大家好~ 上次發了韓國50幾項戰利品之後都還沒來還債, 今天先分享我覺得意外畫起來效果很可愛的Aritaum單色眼影~ 上次就畫了這個眼妝去參加朋友的喜酒,大家都說好看那很開心:D 延伸卻讀 [韓國_戰利品] 3月&10月出差約56樣韓國戰利品分享 Aritaum mono eyes 色號: No.105 現在的mono eyes 單色眼影比我以前買得扎實很多, 蓋子也比較好掀開跟關上,整體造型也比較圓潤一點, 眼影的發色度跟質感都很好。 我買的這個顏色是偏有點紅磚色的感覺, 比起一些正紅色的眼影讓人覺得比較難以嘗試, 磚紅色會更顯得更不突兀而且好上手喔:) 而磚紅色總是讓我聯想到聖誕節的煙囪屋頂色, 距離聖誕節也滿應景的XD 發色度 這是輕輕一抹的顯色度,粉質很扎實喔! 不會很容易飛粉。 擦在手上 直接抹上去一次,是很綿密的顯色度。 稍微用手指推開, 變得比較柔和的暖紅磚色,是非常漂亮的霧面眼影。 實擦示範 首先先簡單在上眼皮畫上一些比較淡一點的顏色眼影, 不要紅色系的都可以。 以下為重點: 再來是使用平平扁扁的眼影刷, 稍微沾一下眼影後, 平平的左右刷在眼球下方處就好, 範圍是不要超過眼球直徑, (我照片中有點超過了) 這樣才會有可愛感喔:) 接下來 眼尾部分用上眼影同色系的, 再深色一階的眼影去跟紅色眼影作連接暈染。 畫上眼頭打亮色, 建議也是跟上眼影差不多色系的喔。 比較有一致性。 閉眼照 其實上眼影不是重點,可是我還是想放一下XD 嫌麻煩的話, 可以選擇單色眼影簡單就好。 疊擦的話 上眼影也可以中間加一點金橘亮粉色, 提升精緻度~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呈現的妝感, 好有多層楓葉感~~ 只要在畫上咖啡色眼線跟睫毛膏就可以完成囉:) 整體妝容照 我喜歡自然一點,上睫毛不會特別強調, 不過建議是下睫毛可以刷長一點, 我用innisfree的 skinny睫毛膏,效果很好, 可以讓紅磚色眼影更有可愛感唷~ 延伸閱讀: [韓_眼妝] 睫毛纖纖_細緻小刷頭_Innisfree skinny 睫毛膏 整臉妝容照片 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要注意的就只有一點, 紅色下眼影的地方寬度不要太寬, 一定要在眼球下方, 寬度不要超過眼球直徑就對囉! 畫出門還沒有朋友跟我說看起來像過敏, 男朋友也喜歡,覺得有空靈感(不是我說的XD) 比起畫在眼尾比較有妖媚感, 眼球下方的位置可以更增添可愛度:) 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沒有常更新發文的話,大家可以來IG鞭策我一下, 讓我有點動力:D 更及時的韓妝新訊息會更新在IG~ IG: https://instagram.com/bonjourkore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40.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49055998.A.FF5.html
usopprincess: 我也有這顆真的超美,算是比較不鬼 223.141.12.106 12/02 19:50
usopprincess: 打牆的XD 223.141.12.106 12/02 19:50
是少見的顏色~~
Bertolt: 推珉珉~好看~ 182.155.69.118 12/02 20:51
謝謝B大~~~
tifdepp: 可愛!想問隱形眼鏡耶~ 42.72.79.186 12/02 21:22
謝謝你~是geo的焦糖喔
jean7836: 好看耶!下次也試試化眼球下方223.142.174.247 12/03 11:26
謝謝你~~可以試試看喔! ※ 編輯: bonjourkorea (122.121.221.152), 12/21/2015 17: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