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Goris分享過還有上一篇板友戰利品文就這樣被MAC水粉露生火 默默隔天就跑去靠櫃試色號~買了XD 我對水粉露/霜/精華粉底都有極大興趣 雖然板友說這款感覺遮瑕沒有那麼強大,但卻很自然薄透! 加上我本身還蠻追求這種妝感的,臉上沒什麼太大的瑕疵(這邊要大大感謝我老媽) 所以當下靠櫃試妝後,也就覺得很夠,妝感是呈現我愛的自然微霧 本來上個禮拜就想來稍微分享一下心得的,但一直忙到今天才有空打XD 雖說並不是太多但是至少可以讓喜歡這種質地粉底的人參考、比較看看! 簡單說一下外型,瓶身跟蓋子都是霧面的頗有質感 滴管很好操控,可是就跟其他的滴管式粉底液差不多,沒對好就會弄到瓶口唷 http://imgur.com/h73jcl7.png
http://imgur.com/NU6IuFX.png
粉底質地整個就是很水潤、輕透 跟前陣子流行的粉底精華非常類似,只是可能其他粉底精華有些走光澤路線(不是我菜) 我還是喜歡有點柔焦美感,可以同時修飾毛孔 完妝後也不是說沒光,他的光是低調的自然內斂光,不像氣墊那種聚焦強光 有點像粉底上一陣子之後微微出油那種,與鼻頭融合後的好膚質 但不免來說,這種水水質地遮瑕一定偏弱 我局部會遮的地方是黑眼圈,不算太深 大概疊兩層就遮掉囉,對我來說這罐算蜜糖了! 但如果臉上有比較明顯要遮的瑕疵或是膚況不太好的人 真心建議搭配強一點的遮瑕產品或考慮別款粉底,這罐可能無法滿足你 還有當天有點小小飲恨就是...我想買櫃姐幫我試妝的那支#196粉底刷~超軟超舒服 跟水粉露完全是一組兄弟XD 底妝很好刷勻,我想一起帶但櫃姐說這支已缺貨了QQ 不知道有誰有買到~哈哈 好了以上就是我簡單的心得小小貢獻 因為剛出好像還沒有很多人討論,幾乎找不太到~希望我這篇有幫助到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4.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49067616.A.0EC.html
GraceFi: 靠櫃也有被粉底刷生火...不知到貨沒~ 49.159.134.177 12/02 22:59
真心覺得那隻好軟好舒服!
picapicachu: 想問一下原PO色號,謝謝 101.14.130.205 12/03 00:27
我用NC25唷,建議還是靠櫃試試看比較準~
justmd: 覺得水粉露擦起來有點像GA耶!有比較滋潤111.240.188.193 12/03 00:44
justmd: 一點~111.240.188.193 12/03 00:44
cacao67: 推柔焦內斂光~也不愛強光~~ 101.15.65.153 12/03 01:16
eriene: 我那時問櫃哥要衝刷還是水粉露 他叫我買刷 118.165.23.242 12/03 01:17
eriene: 不過水粉露我也感覺比GA滋潤 118.165.23.242 12/03 01:17
eriene: GA是真的太薄透 118.165.23.242 12/03 01:17
刷很值得買~但水粉露我也滿愛!
sweetyaya: 精華類的粉底真的都偏自然+1,但我喜歡 42.70.205.78 12/03 11:46
sweetyaya: 滋潤度好一點的,因為怕冬天臉很乾... 42.70.205.78 12/03 11:47
sweetyaya: MAC被我列入試妝清單中囉XD 42.70.205.78 12/03 11:47
這罐還蠻水潤的,我混肌覺得OK
mirrorcle: 好想看原PO上底妝前後的差異! 101.14.134.6 12/03 16:16
等工作不忙有機會再拍照分享給大家!
flute9th: 我有買水粉露和#196,上週預購買的,196 59.124.20.229 12/03 17:23
flute9th: 真的非常好用,刷完粉底液刷子居然是乾 59.124.20.229 12/03 17:24
flute9th: 的!幾乎不留下任何粉底,還可以接著刷炫 59.124.20.229 12/03 17:24
flute9th: 彩餅,超神的~~~定價1600,目前站前新光 59.124.20.229 12/03 17:25
flute9th: 週慶九折,本來覺得很貴,現在覺得還好 59.124.20.229 12/03 17:25
flute9th: 有買!!! 刷子居然會缺貨~~大驚 59.124.20.229 12/03 17:26
※ 編輯: heyju (114.136.241.236), 12/03/2015 23:02:09
VickyEet: 我沒買刷用手擦~這是手機拍的妝感讓大 36.233.2.83 12/04 00:09
VickyEet: 家參考囉,霧中帶有光,遮瑕普普但是很貼 36.233.2.83 12/04 00:09
VickyEet: 妝喲 36.233.2.83 12/04 00:09
VickyEet: http://i.imgur.com/32ts81t.png 36.233.2.83 12/04 00:10
ken0778: 天啊粉底刷生火+1,爬文後覺得其實微霧 211.75.112.158 12/04 00:17
ken0778: 面的妝感滿美的!!不知道跟YSL太空像不像 211.75.112.158 12/04 00:17
ken0778: ,但保濕一定是MAC好(太空夏天的菜XD) 211.75.112.158 12/04 00:18
loeooo: 喜歡樓上v大的妝感!!看起來真的很貼耶~ 113.196.210.15 12/05 15:21
loeooo: 低調光澤還滿有質感,也想去靠櫃試試看~~ 113.196.210.15 12/05 15:21
babyminu: 水粉露跟196刷都生火!!冬天還是這種 117.19.49.92 12/05 17:47
babyminu: 水感的粉底液好上妝~週末去站前新光週 117.19.49.92 12/05 17:47
babyminu: 年慶看看好了XD 117.19.49.92 12/05 17:47
pajamu: 最近也喜歡這種微霧妝感~但我的毛孔比較 101.14.150.159 12/05 21:39
pajamu: 明顯,若慢慢堆疊上去,效果也一樣好嗎? 101.14.150.159 12/05 21:40
pajamu: 會不會顯厚重? 101.14.150.159 12/05 21:40
pipidog0329: 妝感很美是我喜歡的!!上個周年慶沒買 114.43.125.91 12/05 22:21
pipidog0329: 到喜歡的,最後一波想去靠櫃試這款 114.43.125.91 12/05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