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GraceFi: 靠櫃也有被粉底刷生火...不知到貨沒~ 49.159.134.177 12/02 22:59
真心覺得那隻好軟好舒服!
推 picapicachu: 想問一下原PO色號,謝謝 101.14.130.205 12/03 00:27
我用NC25唷,建議還是靠櫃試試看比較準~
推 justmd: 覺得水粉露擦起來有點像GA耶!有比較滋潤111.240.188.193 12/03 00:44
→ justmd: 一點~111.240.188.193 12/03 00:44
推 cacao67: 推柔焦內斂光~也不愛強光~~ 101.15.65.153 12/03 01:16
推 eriene: 我那時問櫃哥要衝刷還是水粉露 他叫我買刷 118.165.23.242 12/03 01:17
→ eriene: 不過水粉露我也感覺比GA滋潤 118.165.23.242 12/03 01:17
→ eriene: GA是真的太薄透 118.165.23.242 12/03 01:17
刷很值得買~但水粉露我也滿愛!
推 sweetyaya: 精華類的粉底真的都偏自然+1,但我喜歡 42.70.205.78 12/03 11:46
→ sweetyaya: 滋潤度好一點的,因為怕冬天臉很乾... 42.70.205.78 12/03 11:47
→ sweetyaya: MAC被我列入試妝清單中囉XD 42.70.205.78 12/03 11:47
這罐還蠻水潤的,我混肌覺得OK
推 mirrorcle: 好想看原PO上底妝前後的差異! 101.14.134.6 12/03 16:16
等工作不忙有機會再拍照分享給大家!
推 flute9th: 我有買水粉露和#196,上週預購買的,196 59.124.20.229 12/03 17:23
→ flute9th: 真的非常好用,刷完粉底液刷子居然是乾 59.124.20.229 12/03 17:24
→ flute9th: 的!幾乎不留下任何粉底,還可以接著刷炫 59.124.20.229 12/03 17:24
→ flute9th: 彩餅,超神的~~~定價1600,目前站前新光 59.124.20.229 12/03 17:25
→ flute9th: 週慶九折,本來覺得很貴,現在覺得還好 59.124.20.229 12/03 17:25
→ flute9th: 有買!!! 刷子居然會缺貨~~大驚 59.124.20.229 12/03 17:26
※ 編輯: heyju (114.136.241.236), 12/03/2015 23:02:09
推 VickyEet: 我沒買刷用手擦~這是手機拍的妝感讓大 36.233.2.83 12/04 00:09
→ VickyEet: 家參考囉,霧中帶有光,遮瑕普普但是很貼 36.233.2.83 12/04 00:09
→ VickyEet: 妝喲 36.233.2.83 12/04 00:09
推 ken0778: 天啊粉底刷生火+1,爬文後覺得其實微霧 211.75.112.158 12/04 00:17
→ ken0778: 面的妝感滿美的!!不知道跟YSL太空像不像 211.75.112.158 12/04 00:17
→ ken0778: ,但保濕一定是MAC好(太空夏天的菜XD) 211.75.112.158 12/04 00:18
推 loeooo: 喜歡樓上v大的妝感!!看起來真的很貼耶~ 113.196.210.15 12/05 15:21
→ loeooo: 低調光澤還滿有質感,也想去靠櫃試試看~~ 113.196.210.15 12/05 15:21
推 babyminu: 水粉露跟196刷都生火!!冬天還是這種 117.19.49.92 12/05 17:47
→ babyminu: 水感的粉底液好上妝~週末去站前新光週 117.19.49.92 12/05 17:47
→ babyminu: 年慶看看好了XD 117.19.49.92 12/05 17:47
推 pajamu: 最近也喜歡這種微霧妝感~但我的毛孔比較 101.14.150.159 12/05 21:39
→ pajamu: 明顯,若慢慢堆疊上去,效果也一樣好嗎? 101.14.150.159 12/05 21:40
→ pajamu: 會不會顯厚重? 101.14.150.159 12/05 21:40
推 pipidog0329: 妝感很美是我喜歡的!!上個周年慶沒買 114.43.125.91 12/05 22:21
→ pipidog0329: 到喜歡的,最後一波想去靠櫃試這款 114.43.125.91 12/05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