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說本篇文字多無底妝圖哦嗚嗚 底部有小睫毛膏心得圖片分享~ 話說因為我手機摔壞了鏡頭有裂痕不能拍 囧rz 不然很想分享遮瑕前後圖哈哈哈 我自從跟櫃姐預約預購會時間後就開始各種計算 最後決定買的是 http://i.imgur.com/MjO11N3.jpg (紅色加加是因為我從line相簿截圖才會有 完全是毫無意義的存在) 原本很想加買唇膏組好便宜啊嗚嗚 http://i.imgur.com/rddX9pm.jpg 很猶豫禮券要買這個還是版上好多人推的Mac 魔唇筆 (比晚餐還難決定 QQ 總之預購會當天 我是ella幫我服務的~ 我跟友人ㄧ坐下就立馬說我們已經決定要買蝦米了 因為之前都有試過粉底色號 而且我臉最近大過敏超可怕 有說不用再試顏色在臉上~ 櫃姐就只有幫我上護膚油在雙頰 ~ 然後再確認一下 我忘記的遮瑕膏色號哈哈哈 我覺得這個櫃姐遮瑕膏選色選的蠻不錯的 雖然我回家自己用的時候打開修飾色 尿都嚇到快噴出來 我是拿dark peach 看起來超級深 遮瑕盤是拿beige 搭配起來卻剛剛好 不會太白也不會很暗 再來是粉底組跟遮瑕膏組回家用這幾天的心得~ 我的話是兩頰偏乾 T字油 最近剛好臉過敏都會脫皮 不平整 QQ 妝感不是我用過最好的 說不上來到底是哪裡不對 就是覺得中上這樣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臉最近過敏的關係 ~) 但是它在我臉上不會暗沈!!! 有幾次都是晚上經過路邊一些可以照鏡子的地方 看到我的臉還是亮的 就有種姐錢沒白花吧的驕傲感 而且還送粉底刷根本賺到 哇哈哈哈 不過這組合裡的蜜粉對我而言卻太乾了 冏 遮瑕盤的話就像各位知道的一樣偏乾但很遮 我的萬年黑眼圈被他遮的很好 而且我拿遮瑕盤那個色號來打亮鼻子 很自然 但是又有效果~ 其實第一次靠櫃時這位櫃姐就蠻用心在幫我選色 試到最適合我的顏色 過程中也蠻輕鬆愉快 後來也有陪朋友去忠孝sogo BB試妝 遇到一位短髮櫃姐 人也是神好 不過在天人交戰下我還是決定要到原本為我服務的櫃姐這邊消費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購買BB的商品 不論商品還是服務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 另外跟大家分享 之前原本想發文但是覺得內容極少 就沒有發的睫毛增長法哈哈哈 之前看雜誌學到的覺得受用無窮 http://i.imgur.com/TGmnsPi.jpg 首先我們需要的是睫毛膏尖端那些尖尖的膏體 http://i.imgur.com/x15MyaL.jpg 準備一付已畫好初步睫毛膏的眼睛 http://i.imgur.com/djdhQLa.jpg 步驟就是將睫毛膏垂直輕輕的用尖尖的膏體附著在睫毛尖端往上拉 製造假的毛哈哈哈 http://i.imgur.com/cJPvT6p.jpg 效果蠻顯著的吧哈哈哈 小心得分享給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27.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49131037.A.1CD.html
jean7836: 推~受用 218.164.175.68 12/03 18:32
Jenmei: 謝謝~ ㄔ 223.140.93.122 12/04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