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大家在玩就覺得好想參一咖喔 http://i.imgur.com/rN69cH6.jpg 還記得我的第一支唇膏 是YSL的。 它好香,好好聞喔。 http://i.imgur.com/wsOHFnd.jpg 顏色都不太一樣 巴黎萊雅那支比較少用 其他都會隨著心情換來換去 但我冬天沒特別換色就是了 跟大家比起來我還是小咖啦 但還是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唇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65.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49659141.A.B4F.html
a055861000: 我想你慢慢的就會入手第六隻第七隻第 1.170.209.226 12/09 20:09
a055861000: 八隻(我好壞) 1.170.209.226 12/09 20:09
mercedes9: 真是個持家的好女孩! 1.172.231.74 12/09 21:15
csh432: 好...少...我好慚愧...... 211.75.138.18 12/09 21:17
djuri: http://i.imgur.com/QAqJnSQ.jpg 27.246.13.128 12/09 21:39
djuri: 今天剛入手人生第一隻唇膏,跟原po左二同系 27.246.13.128 12/09 21:40
djuri: 列的 27.246.13.128 12/09 21:40
azqsxw789: 推Ysl 顏色很美啊 114.38.13.3 12/10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