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nga90611: 羨慕買到這版 後面的成分好專業 我也 49.158.23.195 12/09 20:42
→ inga90611: 覺得妮維雅香的有點可怕 49.158.23.195 12/09 20:42
推 amy86422000: Octocrylene現在也很常見啦~對底妝 1.164.32.14 12/09 20:42
→ amy86422000: 產品的防曬我從不抱期望(粉餅例外 1.164.32.14 12/09 20:42
→ amy86422000: 還有我記得Octocrylene是防止UVB不是 1.164.32.14 12/09 20:45
→ amy86422000: UVA喔! 1.164.32.14 12/09 20:45
其實與其說對成分不放心,不如說是覺得這成分矛盾到讓人很想吐槽
我查到說他高濃度的狀況下可以吸收UVA,一般狀況下是吸收UVB
可以理解因為能防UVA的防曬成分比較少,所以有新成分/可接受的危險性存在的必要在
但是他偏偏在高濃度下又比較不安全
讓人覺得到底該用好呢還是不該用好,就忍不住想吐槽XD
基本上他低於10%有符合標準,應該是可以相信它的安全性的啦...?
※ 編輯: hakuru (112.104.145.6), 12/09/2015 20:51:36
推 catlin0317: 我的妮維雅是2015.7製造的耶 101.13.48.140 12/09 20:47
我蠢了我看錯年跟日的位置!感謝糾正
※ 編輯: hakuru (112.104.145.6), 12/09/2015 20:54:52
推 amy86422000: 等等它高濃度的確可以防止部分UVA光! 1.164.32.14 12/09 20:56
→ amy86422000: 之前寫過文居然忘了!剛跑回去重看XD 1.164.32.14 12/09 20:56
→ amy86422000: 其實它較常是配合亞佛苯酮一起出現當 1.164.32.14 12/09 20:57
→ amy86422000: 穩定劑(歐美系防曬)這濃度不高還算安 1.164.32.14 12/09 20:57
→ amy86422000: 全但我甚少選用含此成分的防曬品啦 1.164.32.14 12/09 20:57
想看amy大的防曬文~
最近覺得唯有防曬與保濕是最能掌握也最確實的
推 undine3958: 你竟然發文了XD妮維雅你不要的話可以 114.38.70.34 12/09 21:11
→ undine3958: 給我,用指甲油跟你換XD妮維雅我會拿 114.38.70.34 12/09 21:11
→ undine3958: 來當頭髮的防止毛躁用品w 114.38.70.34 12/09 21:11
→ undine3958: 說錯,用工具組跟你換XD 114.38.70.34 12/09 21:14
因為白色抹開變三彩實在太讓我驚訝了
深深體會到話不能說太滿
推 mercedes9: 買這盒有拿到嬌蘭就好回本 推專業 1.172.231.74 12/09 21:14
我不專業,上面amy大才是真專業啊!
※ 編輯: hakuru (112.104.145.6), 12/09/2015 21:19:45
※ 編輯: hakuru (112.104.145.6), 12/09/2015 21:20:23
推 satinestone: 一拆開,爸爸在旁邊看到就說:拿來 1.163.88.136 12/09 21:25
→ satinestone: 給爸爸擦臉用→老人家冬天用妮維雅 1.163.88.136 12/09 21:25
推 si183009: 謝謝分享心得 ~ 101.11.48.85 12/09 21:27
推 catlin0317: 想知道工具組到底要怎麼用... 101.13.48.140 12/09 21:45
推 amy86422000: 其實有寫過一篇防曬成分文 不過部落 1.164.32.14 12/09 21:46
→ amy86422000: 格積欠很多文章結果人數仍舊每天300 1.164.32.14 12/09 21:46
→ amy86422000: 人次讓我有點羞愧只好整修關站(抹臉) 1.164.32.14 12/09 21:46
→ catlin0317: 啊 另一篇有人解答了!>< 101.13.48.140 12/09 21:47
推 naoomi: 如果你在意成份 注意seche vite 有 toluen 220.137.43.128 12/09 23:05
→ naoomi: e 喔, 第2項成份 220.137.43.128 12/09 23:05
什麼居然有甲苯!!!NO~!!!!!
3 free用太久了完全忘記有些品牌是含甲苯的...
→ amy86422000: 樓上是的!當初我發現時很驚訝也痛心. 1.164.32.14 12/09 23:11
→ amy86422000: 我有一個5ml每次擦它一定5天內卸掉 1.164.32.14 12/09 23:12
5天內卸掉會比較安全嗎?
※ 編輯: hakuru (112.104.145.6), 12/09/2015 23:23:53
推 naoomi: 我剛剛看查一下exposure 主要透過 inhalat 220.137.43.128 12/09 23:49
→ naoomi: ion 可能都揮發到空氣了? 220.137.43.128 12/09 23:49
推 amy86422000: 這我再去查資料一下,純粹是不想浪費 1.164.32.14 12/10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