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機PO文排版請見諒 (對不起我就是廢,真的只會用手機發文QQ) 昨天收到代買買的限定心機蜜粉餅了! http://i.imgur.com/P0HFd7g.jpg 我去年也有買,紙盒大概是今年的兩倍大 去年的後來覺得用不到就脫手了無法放一起比較 不然它們外型真的好像! (我去年都覺得用不到了結果我今年還買QAQ) 當初發現代買其實是想推坑朋友還貼連結給她 沒想到她說"一起呀!"的時候我就瞬間答應了Orz (忽然好想切腹) http://i.imgur.com/qK7FGh3.jpg 全名宇宙霹靂無敵長(而且好俗氣) 叫資生堂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 囧 (是怎樣跟小魔女DoReMi一樣要變身了嗎) 台灣定價1900 打開盒子,本體在下面的塑膠殼中 上半部的空間放厚厚的大粉撲跟粉撲收納袋 http://i.imgur.com/He7Porj.jpg 去年的比較粉藍有冰雪奇緣Elsa的感覺 今年的色調是成熟一點的深色(鐵灰?) 顏色超難形容就是了 http://i.imgur.com/p1i1lSq.jpg http://i.imgur.com/MmBKh3b.jpg http://i.imgur.com/iuEoVe4.jpg http://i.imgur.com/DJC1zvi.jpg 為什麼要有粉撲的收納套呢? (今年的超用心還有雪花圖案在上面!) http://i.imgur.com/IKrVDfL.jpg 因為大粉撲太胖了塞不進盒子裡xD http://i.imgur.com/nD0ub4d.jpg 不過其實打開盒子,有另一個薄的粉撲在內 http://i.imgur.com/MVPyJDK.jpg 根據使用說明(好啦我根本沒看,是根據去年經驗) 厚粉撲是夜用的,薄粉撲是日用的 (就跟衛生棉的道理一樣) http://i.imgur.com/Yy8CyYD.jpg 啊,之所以有日夜之分,是因為它可以當晚安蜜粉使用 我想我應該也只會拿來當晚安蜜粉 因為它真的超!大!顆! 誰要把它帶身上啊,會被覺得神經病吧(又不用變身) 寫到這,我忽然想起為什麼去年會用不到了 因為我主要是想拿它在睡前撲額頭避免早上瀏海油油結成條 但 去年的我瀏海後來留長旁分 根本沒有額頭上有瀏海的困擾啊啊啊!!!!(撞牆去) 打開後餅長這樣,有粉粉的香味 http://i.imgur.com/mGoLd4v.jpg 有一個塑膠隔片 http://i.imgur.com/4G8EKoo.jpg 最後呢,從側面角度近拍一下正面的花紋 http://i.imgur.com/gGug1WV.jpg 其實蓋子上的雪花只有兩個是有向內刻的! 其餘看起來像立體的雪花都是被包在下層 所以外殼蓋子摸起來很平滑唷! 這樣就不會手癢去一直摳那些雪花哈哈哈哈 ----------------- 結論: 我覺得今年的比較美!深色殼質感超棒~ 粉我覺得普普,摸了一下好像有比去年細 但是那個香味我沒有很喜歡T^T 總之收藏價值大於實用性,放著看爽就好了xD 很壞的一點是,這次的殼上居然有小小的羅馬數字2 (圖再來一次 在左下角) http://i.imgur.com/Uova5wg.jpg 這簡直逼人收集全套(蒐集癖) 害我有點後悔賣掉第一代...Q口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32.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49931965.A.203.html
BaoM: 我原本也在糾結要不要買耶XD因為真的有點大( 180.176.48.48 12/12 23:00
BaoM: 不是要變身戳到我笑點XDD 180.176.48.48 12/12 23:00
balancy: 完了完了,去年買的還沒用完就想買今年的 111.243.50.20 12/12 23:02
angel36: 好想看去年跟今年的比較文 111.240.118.41 12/12 23:08
bonnie0218: 晚安蜜粉的功效是減少夜間出油嗎? 36.227.61.16 12/12 23:09
cherishyo: 不知為何想到冰雪奇緣xdd(誤 123.193.78.254 12/12 23:10
bonnie0218: 再加上包裝好美,有點被生火了! 36.227.61.16 12/12 23:10
puchih: 欸其實好像沒有減少夜間出油的功用223.140.132.235 12/12 23:13
puchih: 純粹我自己腦補哈哈哈223.140.132.235 12/12 23:13
puchih: 夜間蜜粉到底幹嘛其實我沒有真的很懂223.140.132.235 12/12 23:14
puchih: 說都說保養 但我半信半疑 很擔心毛孔塞住X223.140.132.235 12/12 23:15
flute9th: 我也好奇晚安蜜粉的功效主要是什麼?220.135.112.104 12/12 23:22
pantene929: 好美~ 36.234.181.252 12/12 23:22
rond: 孤陋寡聞的我此刻才知道有所謂晚安蜜粉(驚 49.214.109.17 12/12 23:25
hsinyu28: 你竟然買了!!!! 118.165.62.84 12/12 23:26
shuwenwu: 晚安蜜粉??感覺會對皮膚不好…但盒好可 42.73.171.186 12/12 23:31
shuwenwu: 愛~有點心動(當然只會拿來日用XD 42.73.171.186 12/12 23:32
lycheechen22: 我之前聽日本朋友說,晚安蜜粉會出 114.25.19.169 12/12 23:41
lycheechen22: 現好像是因為日本女生很在意晚上抹 114.25.19.169 12/12 23:41
lycheechen22: 完保養品後臉油油的會扣分 個人覺得 114.25.19.169 12/12 23:41
lycheechen22: 完全想太多XD 114.25.19.169 12/12 23:41
puchih: 原來是這樣!日本妹們也太要求完美 囧223.140.132.235 12/12 23:47
op2lm3: 你為什麼要一直吐槽自己我笑到美丁美當... 118.169.50.130 12/12 23:48
op2lm3: 不過看的到雪花摳不到很痛苦欸哈哈哈 118.169.50.130 12/12 23:50
appleorlion: 真的好美 去年忍住了今年又被生火223.143.136.243 12/12 23:55
envyflower: 去年我也有買,今年的也好美阿 61.230.200.84 12/13 00:00
vwutopia: 我也買了~因為櫃姐說是限量的而且比去 42.77.118.38 12/13 00:10
vwutopia: 年便宜,腦波超弱的就買了 42.77.118.38 12/13 00:10
zqjr: 我也好想摳雪花>< 42.73.21.116 12/13 00:11
Fallen27: 變身好好笑XDDD 49.158.104.97 12/13 00:14
pwtc: 盒子好美 不過帶粉睡覺感覺不太好耶? 108.92.212.239 12/13 00:14
ina0804: 盒子太美了啦 58.115.66.55 12/13 00:17
puchih: 其實我只想撲瀏海...(掩面)223.140.132.235 12/13 00:23
amazinggg: 真的是好適合拿出來變身欸(笑倒 111.240.91.77 12/13 00:44
d43234: 我有買去年的!平常會隨便撲一撲偽素顏一 42.66.161.79 12/13 00:54
d43234: 下XD 42.66.161.79 12/13 00:54
vivienne8007: 好美呀~~ 219.85.63.204 12/13 01:04
vivirinka: 盒子好美喔 !!!!!123.195.151.206 12/13 01:18
chantaljkjm: 殼很美啊!!! 118.167.128.77 12/13 02:16
rabbit0531: 這外殼真的蠻美的 175.159.48.131 12/13 04:35
amy86422000: 這盒子!! 1.171.75.66 12/13 07:57
a805041111: 晚安蜜粉是和男友過夜用的吧XD 49.217.19.212 12/13 15:49
wown: 好想買喔~ 106.188.99.255 12/14 03:58
freexxx: 包裝好美!有生火 1.160.86.180 12/14 21:56
Maggie7: 腦弱買了+1 我承認是外盒太美買的 218.164.73.1 12/15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