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機發文,iphone6鏡頭) 11/12網路上訂購,覺得組合很划算 雖然色號是36號 ,對我來說稍微偏黃 但是之前靠櫃拿試用包的體驗太美好,那時候夏天很熱流很多汗,回家卸妝時,居然妝都 很在!(反正我有一些很久之前送的bb霜剛好偏灰白可以搭配用) http://i.imgur.com/yl5rjKl.jpg http://i.imgur.com/FBxzgQ3.jpg http://i.imgur.com/ScYCIaV.jpg 不得不說官網的網購送的贈品多也是吸引我的來源之一 算是今天週年慶期間有買的一個組合。其他東西在上次出國已經補貨好,或是庫存都還夠 用! http://i.imgur.com/ULxee6H.jpg http://i.imgur.com/wC3KXEc.jpg 今天隨便拿一個乳霜來混(這個乳霜算是滿油的,平常會看心情混過白的bb霜 或是防曬 乳,要試一下看適不適合自己) http://i.imgur.com/ozTPIJ9.jpg 低調發文XD 露一點點臉 妝效是還可以,怪不得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結論: 冬天用粉持久對我來說效果比較沒有夏天流汗那樣威,但是在風很大的新竹騎單車時,混 乳霜效果很不錯! 手邊還有iope氣墊粉餅最近也開了,應該要更先用iope XD 官網贈品很划算(剛好那時後還有送muse香水,非常超值,味道很高雅) ------------------------------------------ http://i.imgur.com/PwL8lno.jpg 素唇(有上護唇膏) http://i.imgur.com/4cvH0Ia.jpg http://i.imgur.com/cadIrii.jpg http://i.imgur.com/I1qtyyu.jpg 拍不太出來,上圖應該盡量算比較接近, 顏色看起來是酒紅色 帶點深葡萄的感覺 http://i.imgur.com/2l5WmS2.jpg 上一層 http://i.imgur.com/Ka2uTul.jpg 這也是一層(水潤度拍到 但顏色有偏掉了) http://i.imgur.com/MFbAAnG.jpg http://i.imgur.com/QMmlCfJ.jpg 猛烈的塗三層 (圖片還是有點失色,本尊的顏色算是那種喝紅酒 嘴巴被渲染的顏色 http://i.imgur.com/pV04zc3.jpg 用衛生紙稍微壓一下就變霧面 (也是很好看) http://i.imgur.com/6bmoPi5.jpg 結論: 這個唇膏大概是在8,9月多時買的,發票兌獎完就消失了XD 在南西店,服務的是一個感覺像是霍x華那樣的櫃哥,態度就有點冰...也不是很積極,後 來請我上坐試在嘴上,實在是因為很想花錢的慾望還是包了~~ 這個酒紅色是我包包裡缺少的顏色,秋冬擦這個化妝會很有氣勢,顏色也算是持久 唇膏的缺點就是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個大紅色包裝,然後有一種唇膏味(吃起來不好吃) 可能我吃習慣YsL (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80.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0161579.A.5D7.html
wincy: 天啊,我太晚發現這組合,剛要買已經缺貨了 223.140.196.45 12/15 15:51
wincy: ... 223.140.196.45 12/15 15:51
stayclassy: 酒紅好看 182.235.135.40 12/15 17:38
gingeryo: 最近剛好在觀望這隻唇膏 感謝分享 請問 101.13.83.43 12/17 16:54
gingeryo: 卸妝會不會卡唇紋啊? 101.13.83.43 12/17 16:54
ivy1987bass: 我覺得不會卡唇紋哦(但是擦這個沒 36.228.225.90 12/24 12:23
ivy1987bass: 辦法多遮唇紋就是,比起ysl來說 36.228.225.90 12/24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