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了前幾篇版友分享的近期不知道是不是手滑的文 突然也很想來貢獻一下 XD 順便懺悔..... 附上一點點小小心得給大家參考喔!! 1.雪肌精防曬凝膠 http://imgur.com/HJWJouT 只有這一款是長期愛用喔!我覺得名字取得不好,因為它的質地並不是凝膠 是像乳液一樣,雖然SPF50 PA++++,卻一點都不悶不黏膩 用起來完全沒有負擔,用好幾支了,很推薦! 2.MAC妝前瞬間保濕精華液 http://imgur.com/4i3XuwZ 週年慶湊五千被櫃姐推著買的,算是手滑,因為買之前就已經知道單擦CP值不高 回家試用果然單擦很弱,很普通,後來混媚比琳CC霜超讚的耶!! 本來已經想要丟了媚比琳這條綠色的CC霜,因為我覺得有點乾 兩個混在一起上,妝很貼也好推又持久不脫妝 想要買這支的版友要考慮一下~~混擦才有價值喔!! 3.NARS瞬效裸肌蜜色號LIGHT0 http://imgur.com/B1hhQuz 因為實在久仰大名所以第一波週慶就買了,老實說我覺得沒有那麼神 最多就是好用的基本款這樣,怕失手的人可以投資的一條底妝 但不推薦瑕疵太多的人,因為不太遮 4.蘭芝鑽彩升級版氣墊粉餅色號13 http://imgur.com/9fvuHrn 今年八月底出的聯名款,只是盒子不同而已 私心大推~~以我皮膚來說(我有點乾)這一款比雪花秀還要好用 微微香味我好喜歡~~不脫妝不黯沉很持久,連同事都被燒了跑去買整組XD 推薦給想要買氣墊粉餅的人喔!! 5.MAC無重力水粉露色號NC20 + #196粉底刷 http://imgur.com/a/CRQqq 原本是要買柔礦的粉底液,因為週慶前試妝很滿意 結果預購時,櫃長(DOLLY)叫我換這支,說相信她~~絕對不會後悔!! 衝著這句話我連試沒試就換這支,還真的不會後悔耶!! 很棒喔!! 跟#196一起購入,#196真的是很貴,是我目前最貴的粉底刷 不過用#196上粉底液真的很棒,上完刷子還是乾的呢!不吃粉底液 可以接著刷餅類,很神的一支刷子 6.MAC柔礦迷光炫彩餅色號LIGHT http://imgur.com/a/28Nxe 也是預購一起買的,原本就有計畫要購入,因為先前試妝頗滿意 真的有柔焦的效果,但是我覺得沒有修片這麼誇張 以容量價格來說算是經濟實惠的專櫃品 櫃姐教我上完粉底液後,用#196輕沾炫彩餅,用蓋印章方式壓在需要的地方 然後再刷開,有點小麻煩,懶惰的時候我還是用粉撲上,感覺不出差異 7.ETUDE HOUSE水足感膠原精華蜜粉餅色號01 http://imgur.com/a/0SvmJ 這個是某天經過EH店面試摸發現粉好細!! 試在臉上也覺得不錯 於是就回家上Y拍找韓國代購買,比店面便宜很多很多.... 這個也是私心推薦~~微微香味好好聞,用起來好舒服 補妝或是早上當蜜粉用都很棒,真的不乾,真的好用!! 我這麼愛亂買的人都還是天天用它 8.資生堂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 http://imgur.com/a/KeoME 這個才剛收到就趕緊在公司補拍照了~~ 附上一把尺...真的很大盒! 同事以為這是巧克力 XDD 去年發現的太晚沒買到一直覺得很不甘願,今年一看到立刻買了! 25g的容量我覺得用到當阿嬤也用不完,也是香香的好好聞 管它好不好用,漂亮,限量,不解釋~~XDD 9.MEDIA潤透淨緻礦物粉餅色號PO-B1 http://imgur.com/VL1Nucc 唯一一個粉餅,非主力,就是有需要的時候會拿出來用(通常是搭配氣墊粉餅) 因為我比較乾,基本上不愛用粉餅,但是這款真的不乾,好用又便宜 推薦給較乾的人喔!! 10.ETUDE HOUSE喜上眉梢三色拼盤 http://imgur.com/a/eOlG4 蠻好用的~~沒有什麼特別的心得XDD 11.DIOR搶眼造型眉筆 http://imgur.com/rABXUOR 買這支完全就是神經病外加手滑中的手滑...只因為櫃姐太天使 幫我畫的時候用這支我就說一起買了 XDD (自以為大戶點點客) 是好畫,但也就是一隻盡責的眉筆而已,旋轉的,另一頭有螺旋的眉刷這樣 千萬不要買,太貴了,CP值太低 (我還買兩支....懺悔下跪中Orz) 12.DIOR搶眼造型眉膠筆 http://imgur.com/a/rwi0s 心得同上,然後這是旋轉會跑出眉膠的產品....(懺悔下跪中Orz) 13.戀愛魔鏡/媚比琳/KISS ME零阻力眼線液筆 http://imgur.com/LqSwfjW 戀愛魔鏡:會掉屑,會爆水,除此之外好用 媚 比 琳:小暈,很細,會漏水,想丟掉 零 阻 力:目前沒有缺點,好用~~以後應該會繼續買這支 14.戀愛魔鏡腮紅蜜色號PK312 http://imgur.com/hD0jGdQ 好用!! 大推~~ 我的用法是點一下在臉頰然後用小小圓圓的粉底刷像蓋印章那樣點開 用量省又自然不失手~~同樣也是用到當阿嬤也用不完的產品 15.ADDICTION腮紅色號amazing04 http://imgur.com/a/3Wkh8 這是11月朋友在日本請他買回來的,大約台幣800元 號稱日本第一腮紅怎麼能不買呢? 看官網色卡加上一些試色文章就決定先買這個顏色 腮紅顏色真的很難拍,這張已經是我覺得最接近實體的一張了! 用起來很自然又持久,沒有看起來這麼紅,不會失手 給有機會去日本買腮紅的人~~ 16.MAC粉持色腮紅色號STAY PRETTY http://imgur.com/NCvmndk 這是看同事擦覺得好看才去買的,就是因為這個腮紅開啟了MAC的手滑之路 這顆算是偏冷色的粉紅,沒有亮粉,非常好看價格又實惠~~大推薦 17.KATE單彩腮紅色號PK1 http://imgur.com/XE1RMMD 顏色我喜歡,小小的很方便,就是愛亂買啦~~~ 18.NARS高潮+星燦奢華雙色腮紅 http://imgur.com/a/naIkq 高潮太常見了,顏色難拍就不拍了,買了之後才覺得我不是那麼喜歡有亮粉的腮紅 當初沒有試色就直接帶了這兩顆,有點小後悔.... 老實說我真的很少用這兩顆...奉勸大家還是乖乖試色 再怎麼神的產品你都有可能不喜歡...(下跪懺悔中Orz) 19.蘭芝超上鏡星漾腮紅色號02 http://imgur.com/a/wJ865 這個是跟前面那個氣墊粉餅一起買的,因為天使櫃姐幫我畫這顆我覺得很美 也是紫色的腮紅,討論度似乎比較低,顏色也很美呢~~!! 也是私心推薦 20.SEATREE腮紅 http://imgur.com/a/Kg4tv 就是韓國很多產品都是鐵盒的那個品牌,前陣子我有點瘋他們家的東西 又亂買了....這個腮紅說不出什麼特殊之處,個人認為顏色太淡 目前是拿來疊擦用而已,不推薦...(下跪懺悔中Orz) 21.BBIA腮紅膏色號04 http://imgur.com/a/GdbWh 就是前陣子很瘋狂的紫色腮紅膏,其實我覺得並不是很紫啦~~ 看到合購有人開團就跟了,反正很便宜 事實上就是很懶得用,因為比粉狀腮紅麻煩 我也是用小圓粉底刷點在臉頰,或是用氣墊粉撲上 還ok啦~~~就是一個盡責的腮紅膏這樣 22.Tarte限量腮紅盤 http://imgur.com/a/4vi9V 昨天才剛拿到,等了好久呀~~~還沒用過,純參考 之前 Sephora 打折時請代購買的,一直就很想入手Tarte的腮紅 這盤才台幣1300多,實在很超值,管他什麼顏色就先買再說 XDD 只有最右邊那格帶有一點點亮粉,其他都是霧面的 23.CEZANNE修容餅色號04 http://imgur.com/sczYIS4 畫鼻影修容用,我覺得便宜又好用~~~私心大推薦!!! 我用別的刷子上,所以原本的小刷子我收起來了 24.DIOR癮誘超模唇膏色號532 http://imgur.com/a/7w007 看起來很橘是不是!! 但是擦起來完全不是這樣喔!!! 是非常好看的不突兀的橘色,推薦給想要找橘色系唇膏的人 25.Sigma 3DHD 大支的 http://imgur.com/a/3NVY5 就是超好用嘛~~~已經講到爛掉了~~快去買快去買 不買對不起自己的粉底液啦~~~ 26.Tarte修容刷 http://imgur.com/a/4pb47 賣家是說長毛的用乾粉類,短毛的用膏狀類 目前短毛我還沒用過,長毛那邊我刷臉頰側邊修容,非常舒服柔軟 完全不扎臉,也是私心大推薦~~~~ 27.Sigma鼻影刷E70 http://imgur.com/a/j4oPq 我不確定是不是叫做鼻影刷啦~~反正我是拿來刷鼻影 順手又好用~~~算是手滑產品,反正他們家的刷子多半不會失望就是了 28.RT高光刷 http://imgur.com/a/t1AMt 很輕的一支刷子,老實說沒有特別的感覺就只是想買一支RT來玩玩 好像也是需要下跪懺悔...... 29.BH粉紅刷具組 http://imgur.com/aT4TjXO 完全需要下跪懺悔!!!!!!!!根本就是被合購生火的!!!!!!!! 千萬不要買阿各位!!!!!!超級無敵雞肋的產品...... 毛好鬆....除了便宜之外想不出有什麼優點...想要送人了.... 30.ETUDE HOUSE 彩妝工具清潔噴霧 http://imgur.com/6y1iT8V EH家噴霧類買一送一時購入的,這個好用,主要是用完的當下清潔一下 星期日再洗,當下可以清潔的蠻乾凈的~~小推薦 31.大創小洗衣板 http://imgur.com/WXrQxtt 最後一樣分享的小物,洗刷子跟氣墊粉撲非常好用的小幫手 有機會看到一定要購入!!! 聽說不太好買 我買的時候也是最後一個了!! 大推薦!!! 好累喔......終於打完了......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20.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0260693.A.F05.html
candy7777: 你這是手滑嗎?!應該是錢包滑掉了吧@@ 203.74.123.241 12/16 18:12
對!!! 快點大力鞭我!!! 每次都想說這次買完就OVER了 可是偏偏就要一直特價一直出新品一直一直這樣!!!! 從九月滑到現在....其實真的要反省了......(哭) 這裡還只PO了彩妝的部分,保養的部分......(逃) 真的不買了啦~~~~>"<
djuri: 哈哈,原po手也太滑XD 27.246.159.135 12/16 18:15
akia: 我為什麼看到圖文不符?娃娃、毛毛蟲? 114.36.42.117 12/16 18:17
kikik: 推手滑XD 我的手也超滑 大概是指紋都沒了XD 118.171.185.15 12/16 18:19
ninisoda: 哈哈哈錢包滑掉XDXD 59.115.109.90 12/16 18:25
chutea: 推用心~我也常常手滑 223.143.15.66 12/16 18:31
lovepeggy: 推錢包滑..哈哈哈..看了好過癮 42.72.139.59 12/16 18:44
ememory: 好猛 化妝品都用不完 不敢買太多耶114.136.243.213 12/16 18:46
kop291: 滑到第20個...這哪裡小分享啦 118.165.10.8 12/16 18:48
kop291: XDDD 118.165.10.8 12/16 18:48
miss25: 這大滑吧 114.35.74.24 12/16 18:49
panni0615: 哈哈 超好看…太滑了111.250.195.126 12/16 18:56
love99may: 1樓好中肯XDD114.136.180.238 12/16 19:01
SCHhai: 一樓XDDDDD 211.73.161.5 12/16 19:14
SCHhai: 其實我最近也滑到跟原po差不多的程度(遮臉 211.73.161.5 12/16 19:14
hellowin: 洗衣板大推 27.246.212.200 12/16 19:15
pigwpl: 本來以為只是少少兩三樣的分享,誰知道居 180.176.41.227 12/16 19:20
pigwpl: 然一路滑到31...但我似乎也這樣,根本就沒 180.176.41.227 12/16 19:20
hee2334: 超多東西的 這篇是勸敗文吧 101.15.115.193 12/16 19:27
※ 編輯: flute9th (220.135.112.104), 12/16/2015 19:46:08 ※ 編輯: flute9th (220.135.112.104), 12/16/2015 19:46:48 ※ 編輯: flute9th (220.135.112.104), 12/16/2015 19:51:57
judy0323: 被幾樣東西燒到... 123.205.31.107 12/16 20:27
zqjr: 1樓XDDD223.140.214.249 12/16 20:27
zxc45601: 原PO手真的很滑XDDD 123.192.34.138 12/16 20:41
honeypig913: ㄧ樓xd 推無重力水粉露!114.136.190.124 12/16 20:43
miohsieh: 手也太滑了吧!! 39.10.22.71 12/16 20:49
freexxx: 推用心 111.248.148.30 12/16 20:55
lilybest: 完全是手臂都掉了吧XD 42.66.71.60 12/16 20:56
噢~~~頭一次被鞭的這麼開心!!! ※ 編輯: flute9th (220.135.112.104), 12/16/2015 21:02:00
bluestart26: 1樓XDD 42.70.4.219 12/16 21:20
heartcoka: 粉紅刷具組,好喜歡~~ 1.163.68.152 12/16 21:33
tsining: 手滑看起來真是各種舒爽啊! 111.243.48.30 12/16 21:58
n131419: 洗衣板好像很贊耶123.193.120.204 12/16 22:10
小洗衣板真的好用又便宜,台隆也有只是貴很多 洗刷子時先泡洗刷水,要洗淨時水開著在洗衣板上來回邊沖水邊刷板子 洗氣墊粉撲時,粉撲沾水弄濕後倒一些粉撲清潔劑在粉撲上 然後手指穿過氣墊粉撲後面的帶子(像平常要上妝那樣) 來回在洗衣板上輕輕搓洗,然後沖水搓洗 會比直接單手洗氣墊粉撲乾淨許多,洗一般粉撲我就不用板子了
bonniechi: 滑了好大一跤@@ 1.172.83.210 12/16 22:43
※ 編輯: flute9th (220.135.112.104), 12/16/2015 22:55:25
AliceWonders: 推錢包滑XDDD 118.161.24.116 12/16 22:53
rubeinlove: 東西超多啊!我也很喜歡蘭芝那塊紫腮! 123.193.90.37 12/16 23:00
這個紫腮真的很好看對不對!!! (握手~~) 老實說原本拍好準備要寫的照片不只這些....因為寫到後來實在是很累@@ 只好刪掉一些比較沒有看頭的東西....(跪地懺悔中.....) ※ 編輯: flute9th (220.135.112.104), 12/16/2015 23:06:36
eriene: 所以實際上有超過50吧對吧對吧XDDDD 118.165.6.82 12/16 23:08
你是不是也是超過50個 XDDDD 如果一支唇膏唇蜜都算一個的話,確實有50項左右....= = 如果加上保養品.....噢~~~~我不敢算了.......(逃走) ※ 編輯: flute9th (220.135.112.104), 12/16/2015 23:09:06 ※ 編輯: flute9th (220.135.112.104), 12/16/2015 23:18:50
monsterrr: 3DHD被你還有版上的人推薦的也太想要了 42.72.87.143 12/16 23:42
monsterrr: 超多人說好用自己也想買一隻試試看阿 42.72.87.143 12/16 23:42
我就是看文章被生火的,懶得自己研究國外網站就直接去Y拍買了 我是買台幣740元還免運,大支畫起來很快啦~~也沒有什麼粉痕 目前洗好幾次了也好好的,本來想買玫瑰金的那款(毛一樣只是玫瑰金感覺比較爽) 但我忍住了....每次只要成功忍住都覺得很有成就感 XDD
panhoho: 去BH官網沒看到粉紅的。好想買豹紋喔 114.44.174.178 12/16 23:55
我之前跟合購時看官網是有粉紅這組,或許已經下架了~~?!
toy2461: 看了好紓壓!推錢包滑XD 1.163.46.100 12/17 00:36
wown: 看得好開心 這不小分享呀哈哈 106.188.5.226 12/17 03:04
hymmmmm: 手滑以後還是可以很豁達的! 39.12.30.132 12/17 05:28
沒錯!!!錢再賺就有!!! (每個月都這樣想,然後....銀行餘額一直都....)
papillonnini: 洗衣板好可愛! 163.14.224.77 12/17 11:36
qqcrazy: 我也是看到一堆圖文不符的東西欸 223.142.62.9 12/17 12:19
是喔!!已經有兩個人這樣說了....好奇怪喔!! 我有檢查連結沒有問題 還是可以用電腦看看? 不過還是先感謝你對我文章有興趣!! 哈哈 ※ 編輯: flute9th (59.124.20.229), 12/17/2015 12:41:58
renlinda: 我覺得粉紅組蠻好用的~剛超級新手時 211.23.46.31 12/17 15:11
renlinda: 但蜜粉腮紅刷真的很不抓粉很生氣XD 211.23.46.31 12/17 15:11
renlinda: 其他都OK~~ 211.23.46.31 12/17 15:11
哈哈!! 因為我只用腮紅蜜粉刷!!! 超難用的~~~ 眼妝刷太多了,我又不畫眼妝...... 所以才說要懺悔阿.....浪費錢來著 ※ 編輯: flute9th (59.124.20.229), 12/17/2015 17:29:50
etxx8704: 水足感蜜粉餅明天EH有買一送一,被生火 1.165.156.139 12/17 20:25
etxx8704: 了>//< 1.165.156.139 12/17 20:25
你去試試看啦!! 不要只聽我說~~~ 但是粉細、略香是真的,帶有一點膚色,所以補妝好用 我都中午吸油後撲一些在鼻子額頭,我皮膚算乾了也不會脫皮 ※ 編輯: flute9th (59.124.20.229), 12/18/2015 10:15:58
pajamu: 推錢包滑掉XD mac的水粉露有去靠櫃試過很 117.19.49.153 12/20 19:55
pajamu: 喜歡,也正在考慮要不要跟196刷一起入手 117.19.49.153 12/20 19:56
loeooo: 我最近是在M.A.C手滑XD 買了水粉露196刷 36.234.145.95 12/21 22:47
loeooo: 還有飛碟粉餅三樣都很喜歡!! 36.234.145.95 12/21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