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下補上化妝步驟囉 請參考:) 因為自己化妝追求的是讓別人覺得是淡妝 意圖營造這個人卸妝也不會差多少的感覺XD (雖然實際差很多:P) 所以化妝手法都是點到為止 底妝 薄薄上ysl超模無瑕後,再輕沾一點粉底在有斑 或泛紅部位補強,最後撲上蜜粉 眼妝 先用淺棕色眼影刷上眼窩增加深邃感 再上深咖啡眼影超過雙眼皮眼摺一點點 淺粉紅眼影刷上臥蠶 用clio黑色眼線液從眼尾慢慢化回睫毛根部內眼線 不從眼頭出發是避免化到眼尾眼線會過粗 下眼線使用clio咖啡色眼線液 一樣沿睫毛根部順眼型描繪 不要過粗 睫毛用睫毛夾死命夾翹 再上canmake睫毛復活液 接下來上fiberwig睫毛膏(重複塗刷也不會有濃妝感) 唇妝 其實我沒特別遮欸,ysl唇膏非常遮色,所以我只有單純塗上而已 不過像我一樣是藤木唇的板友建議可挑橘紅色系 遮唇色效果會比較好 修容(比較隨便些) 在鼻樑跟下巴打亮 鼻翼兩側用深色修容掃過 重點就是了解自己哪個五官改善空間大就多下功夫 有問題再問我囉^_^ --------------------------------------- 手癢也想poㄧ下 剛睡醒素顏 已保養 http://i.imgur.com/ywGkUFx.jpg 完妝出門 http://i.imgur.com/QOkClzP.jpg 底妝 ysl超模+SUQQU 蜜粉 唇妝 ysl情挑13 眼妝 大地色眼影 clio眼線 fiberwig睫毛膏 http://i.imgur.com/dlvezaF.jpg 帶小孩出門有打扮跟沒打扮真的差很多吧...... 認識我的就當沒看到吧 我會害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12.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0279652.A.68F.html ※ 編輯: yuini (1.161.212.60), 12/16/2015 23:28:34
mzmzz: !!!!化完眼睛好有神114.136.18.116 12/16 23:29
hsinyu28: 好美~~118.165.60.214 12/16 23:30
benetikuto: 覺得差很多耶!116.241.162.249 12/16 23:30
bow232111: 很美耶!!42.73.70.89 12/16 23:32
caca41334: 很美!!111.254.3.106 12/16 23:38
drsaheng: 好漂亮223.140.37.40 12/16 23:42
lilybest: 差好多!42.66.71.60 12/16 23:44
hohowo: 太神了!111.83.30.212 12/16 23:44
CatBaJun: 美!!36.239.191.202 12/16 23:45
candyheaven: 唇色差很多!!!42.71.243.118 12/16 23:48
dymana: 好美!!!59.115.229.95 12/16 23:50
wait0635: 嘴唇差好多,這樣很有氣色61.56.179.92 12/16 23:55
dash1: 以前常看原po在es的分享!49.215.22.12 12/16 23:58
Annehey888: 差好多,好美123.192.17.183 12/17 00:02
linguan: 好強36.225.13.123 12/17 00:08
sandy0511: 美~~~114.136.123.125 12/17 00:10
sandy0511: 原po眼型好棒喔♡♡114.136.123.125 12/17 00:11
loversname: 眼鏡鏡框跟我的一樣!182.234.242.213 12/17 00:30
woohyukpink: 漂亮42.73.5.2 12/17 01:01
kdpeifay: 差超多!124.10.19.34 12/17 01:03
babypooh0902: 想看眼妝教學 61.230.47.219 12/17 01:03
cherrychiao: 差超多!猛110.26.5.30 12/17 01:10
ivycooh: WOW 27.247.7.33 12/17 01:13
loloveit: 天啊114.32.208.168 12/17 01:16
azqsxw789: 完妝超有氣質,是美人姊姊的感覺啊 114.33.56.251 12/17 01:18
nrxadsl: 如果鼻子沒有長得挺,就……118.160.226.187 12/17 01:39
Passive: 妝後完全氣質姐姐><1.161.141.238 12/17 01:42
t182maiyo: 超美36.239.173.240 12/17 03:26
qoo80537: 這個厲害49.218.52.36 12/17 03:51
wantinggogo: 厲害!完全變身漂亮姐姐,感覺知性 39.10.9.247 12/17 03:53
wantinggogo: 有氣質 39.10.9.247 12/17 03:53
BleuCiel69: 上妝笑起來有點像邱淑貞!!223.138.246.130 12/17 04:48
jupmei: 落差超大好強@@化完美多!123.193.18.14 12/17 08:27
miminini35: 差蠻多的,化完妝後有知性感27.247.5.234 12/17 08:55
disoxia: 差好多!!42.79.161.98 12/17 09:48
asagai: 完妝後好知性!!!! 36.239.253.66 12/17 10:00
candy7777: 差超多XD 原PO五官很好看但沒有妝時,203.74.123.241 12/17 10:45
candy7777: 氣色黯淡+眼鏡超級像媽媽,化完妝整個 203.74.123.241 12/17 10:45
candy7777: 變成青春美少女耶XDD 看不出來是媽媽 203.74.123.241 12/17 10:46
wown: 完妝變姐姐! 27.253.251.109 12/17 11:33
shirry: 我我我~~我想問嘴唇怎麼遮掉的,我的唇223.140.232.176 12/17 12:40
shirry: 色也是好深,擦口紅完全沒辦法和原po這樣223.140.232.176 12/17 12:40
shirry: 漂亮啊~~223.140.232.176 12/17 12:40
yuini: 謝謝各位,當媽長期睡眠不足真的很黯沈>42.74.234.114 12/17 13:59
yuini: <晚點等小孩睡了有空再補上步驟喔:)42.74.234.114 12/17 13:59
※ 編輯: yuini (1.161.212.60), 12/17/2015 16:19:47
yaankei: Ysl好燒111.251.227.155 12/17 20:01
ginny0505: 推,謝謝分享~118.170.167.226 12/17 20:43
asgy: 差超多的! 101.11.34.198 12/17 20:50
keroroo: 真的差很多耶!化完好美 68.45.66.152 12/17 22:17
TasakiAki: 太扯XDDD 61.230.126.58 12/17 22:46
mushpupu: 臥蠶是畫出來的嗎?223.140.201.226 12/17 23:11
overhead: 真的差超多的! 而且畫完後氣質很好很優 114.24.16.39 12/18 00:02
overhead: 雅 114.24.16.39 12/18 00:02
yuini: 本身笑起來就有點臥蠶,刷上粉紅眼影會有 1.161.212.60 12/18 00:27
yuini: 打亮效果 1.161.212.60 12/18 00:27
kikik: 推原po用心補上步驟~220.143.168.203 12/18 12:36
hjoyce0131: 仙女!180.217.148.111 12/19 22:53
lewei0517: 眼妝厲害!畫完好像松島菜菜子 219.85.181.110 12/20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