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美妝版首po!^_^ 前天發現自己口紅不見就跑去屈臣氏買新口紅,東挑挑西擦擦才發現這款口紅擦在手上的 感覺超水潤!就買了兩個顏色來試試看~ 因為我比較喜歡偏粉的顏色,所以就買了Pk820打底,RD420當唇中間加深的顏色。 http://i.imgur.com/8qC4JO6.jpg 上面是pk820,下面是RD420。 先附上素唇 http://i.imgur.com/OjXVGxp.jpg 我覺得兩色疊擦感覺蠻立體的,跟單擦比較起來比較有層次~ 特寫照 http://i.imgur.com/ho51CfE.jpg 這款的水潤感真的讓嘴巴看起來很Q! 而且兩個顏色都蠻好駕馭的~ 掉色的部分多少都會沾到杯子邊緣或是吸管上,不過跟媚比琳的比起來他沾的程度比較不 嚴重,算還可以接受~ 不過到底有什麼牌子的口紅不沾杯的啊QQ 每次都要擦覺得很尷尬嗚嗚 小小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32.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0623201.A.4BB.html
teddygira127: 香奈兒雙頭那支不沾!223.143.159.186 12/20 22:58
感謝~~~好唇膏難尋啊~~~
SmartDola: 妳素唇好美><27.247.83.122 12/20 23:19
rachel30617: 你好漂亮><114.37.96.53 12/20 23:27
freexxx: 皮膚好好哦!114.25.219.230 12/21 00:05
silence6927: 素唇超美的36.229.237.184 12/21 00:34
she5566881: 素唇也好看,沒有暗沈耶!1.161.221.124 12/21 01:05
ckckmad: 妝好亮好乾淨喔110.26.7.39 12/21 02:00
pinket: 疊完的顏色有點像YSL#5239.12.11.124 12/21 02:17
op2lm3: 素唇顏色超美59.126.60.27 12/21 02:36
CJGG: 素唇很美 鼻孔好小(咦?)115.165.203.105 12/21 08:42
喔鼻孔真的蠻小的哈哈哈
july22: 推RD42042.72.187.160 12/21 08:59
lilybest: 唇型好美!很適合你耶111.81.31.110 12/21 10:22
candy7777: 好好看的唇型喔>////<203.74.123.241 12/21 10:43
謝謝大家~~~第一次po文得到這麽多好評覺得感動~~以後再和大家分享其他好物!! ※ 編輯: saladgood (49.159.13.62), 12/21/2015 11:09:30
yeddawei: 為什麼原po素唇就如此紅潤漂亮啊~~~111.82.199.149 12/21 11:26
uni777: 喜歡妳的眼睛>////<218.166.129.154 12/21 12:19
gini50526: 鼻孔真的好小喔!!223.139.164.58 12/21 12:33
boyu0112: 鼻孔這麼小不會呼吸困難嗎XD 1.172.100.87 12/21 12:56
ftywithin: 原po開外掛啊! 101.10.64.84 12/21 13:18
lilybest: 真的耶鼻孔超小XD 42.75.89.236 12/21 13:34
breadbrad: 這樣挖鼻孔手會很擠吧114.136.1.54 12/21 14:57
RosalineN33: 素唇怎保養的能分享嗎?也太美 36.231.103.143 12/21 15:34
yysmato: 看到素唇還愣一下分不清到底有沒有擦唇膏 163.14.213.202 12/21 18:06
yysmato: XD163.14.213.202 12/21 18:06
babymini0822: 這兩色我也都有買XD 114.27.140.244 12/21 20:30
nana2004: 素唇的唇色好美! 111.82.172.74 12/21 22:37
reyxvii: 鼻孔好小哦XD 39.13.91.239 12/22 08:43
aglely0919: 鼻孔真的好小XD 101.13.64.220 12/25 19:43
※ 編輯: saladgood (114.39.181.30), 01/25/2018 12: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