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早安 最近在找有篩網的蜜粉盒 希望是有大一點的 這樣用刷具比較方便 爬文發現ORBIS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本來已經要下手買了 又剛好看到YOUTUBE有影片介紹IOPE蜜粉說很好用 IOPE的盒子是篩網的 而且像氣墊粉餅一樣 粉撲有另一個蓋子可以放 感覺比較衛生 超吸引人的啊!! 想問有沒有人使用過呢? 如果好用我就要下手了哈哈XD 附上圖片 外觀:http://i.imgur.com/5Jm4Pjw.jpg 第一層是放粉撲的:http://i.imgur.com/V3loHJA.jpg 下一層是篩網:http://i.imgur.com/CzR4q6I.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0.7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1009524.A.31F.html
mylove4569: 感覺很不錯耶 223.142.59.52 12/25 10:53
對吧對吧,而且他有35g,想說IOPE的產品好像都不錯
c19911127: three的也是篩網哦!!另外我覺得多分一 42.74.255.244 12/25 11:23
c19911127: 格沒差,還不如常洗粉撲 42.74.255.244 12/25 11:23
我也沒有用過three的!!!
chugu: Hera的蜜粉也是這樣的盒子設計喔! 42.71.197.89 12/25 14:25
印象中HERA的和IOPE的蜜粉長很像~
a6598: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重要欸!碧麗妃的每次 223.136.76.99 12/25 15:23
a6598: 打開一拿開粉撲就白粉滿天飛,搞得超不悅 223.136.76.99 12/25 15:24
a6598: 的!只好把當初貼在網上的紙膜再撿回來蓋 223.136.76.99 12/25 15:24
a6598: 著! 223.136.76.99 12/25 15:24
除了飛粉外,粉撲上或多或少都會有些皮脂或粉底,一直壓在篩網上感覺也不是很好 ※ 編輯: linda0121 (203.70.79.7), 12/25/2015 17:58:01
jaime: 舊款orbis蜜粉盒 粉撲也有另外分層,粉撲也 42.75.51.252 12/26 11:55
jaime: 好軟好用不易洗爛,當時用了馬上囤第二個, 42.75.51.252 12/26 11:55
jaime: 缺點是蓋子無法螺旋式拴住,只能放家裡用: 42.75.51.252 12/26 11:55
jaime: ) 42.75.51.252 12/26 11:55
jean7836: Orbis的粉撲真的讚 223.142.16.73 12/26 12:00
已購買ORBIS蜜粉盒,還沒收到~~
nonso: 所以沒人用過嗎 好奇 49.216.151.242 12/26 16:24
我打算要買了哈哈哈,看包裝美就想買看看,也沒有很貴 ※ 編輯: linda0121 (203.70.79.7), 12/26/2015 19: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