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kinaxx: 唇膏顏色好美唷101.139.145.167 12/29 17:52
推 mzmzz: 新粉餅找不到試用品能摸OTL223.140.248.175 12/29 17:54
推 thythy: 生火耶! 49.215.20.126 12/29 17:55
推 Yultwo: 買過這牌的裸色唇膏,很愛~223.138.136.131 12/29 18:00
推 Milk0426: 唇膏顏色有燒到~ 27.246.8.89 12/29 18:01
推 silence6927: 唇膏好美喔 36.229.235.231 12/29 18:02
推 iamapip: 生火 49.214.166.243 12/29 18:04
推 yangshuwei: 買過這牌的紫色脣膏,很愛~ 101.10.33.87 12/29 18:19
推 wintersail: 買過這牌的紅色唇膏,很愛~140.112.125.138 12/29 18:36
大家這樣推LB唇膏害我會想包色耶XDXD
推 may6363tw: 好生火!!LB唇膏好漂亮 而且粉餅的持妝 114.25.223.217 12/29 18:49
→ may6363tw: 效果很好耶 114.25.223.217 12/29 18:50
推 kaipei: 唇膏好美哦111.252.249.109 12/29 19:03
推 diana5784018: 原po皮膚本來就不錯,好想知道這款 1.165.168.133 12/29 19:07
→ diana5784018: 粉餅的遮瑕力好不好 1.165.168.133 12/29 19:07
我覺得遮瑕力很不錯 基本上臉頰的泛紅都有遮掉!
推 rubeinlove: 唇膏好燒!附近的小屈一直沒上這款超 123.193.90.37 12/29 19:10
→ rubeinlove: 模唇膏,好想買紫色啊>__< 123.193.90.37 12/29 19:11
推 otaku0305: 想問遮瑕+1 1.168.70.85 12/29 19:25
推 yhl1115: 買過兩隻唇膏,蠻喜歡的~ 117.19.81.172 12/29 19:31
推 melisawarr: 我在日本也有買LB銀色盒子的粉餅 我臉 111.243.116.68 12/29 19:53
→ melisawarr: 是屬於很乾的那種 但用這款粉餅也很少 111.243.116.68 12/29 19:54
→ melisawarr: 大浮粉或脫妝 111.243.116.68 12/29 19:54
推 wannasay: 台灣剛上黑盒買過,妝感很重,又浮粉不 110.30.143.222 12/29 21:01
→ wannasay: 適合油肌 110.30.143.222 12/29 21:01
黑盒的我沒用過 但銀盒我用是覺得還行 出油也撐得住 不太會脫妝
推 zqjr: 唇膏生火 223.137.23.252 12/29 21:07
推 xxxshelby: 請問是用哪個色號的~好像只有兩個?223.137.242.201 12/29 22:49
對喔 架上也是只有兩個色號 我是買銀盒-白皙明亮色
→ rachel30617: 粉餅好生火!可是它的包裝讓我沒動力 114.37.85.14 12/29 23:19
→ rachel30617: 去摸.... 114.37.85.14 12/29 23:19
推 Alexx: 有這塊 覺得粉質算粗的乾的 重點是最白色 61.230.22.166 12/30 01:05
→ Alexx: 依然很黃...超不推 61.230.22.166 12/30 01:05
推 hee2334: 推~ 49.214.163.47 12/30 01:08
推 oneloveme: 所以黑盒跟銀盒有差嗎????// 1.200.71.75 12/30 11:17
推 otaku0305: 請問Alex大 膚色中偏白 黃肌 這盒的最 114.46.88.226 12/30 12:37
→ otaku0305: 白色也太黃嗎(我不是超白肌人 114.46.88.226 12/30 12:37
推 ava0810: LB唇膏好用+1 110.30.31.49 12/30 13:17
推 lunachou: 唇膏生火~ 111.243.10.121 12/30 14:41
推 abbywang0916: 我是在我家附近小屈買到銀盒 覺得算 175.180.210.90 12/30 15:29
→ abbywang0916: 超遮 一整天都沒脫妝 印象中tomods 175.180.210.90 12/30 15:30
→ abbywang0916: 也有看到過 175.180.210.90 12/30 15:30
推 imTai: 我也覺得粉餅好用,補再多也不厚重 42.73.177.63 12/30 16:16
※ 編輯: donapoppe (124.12.209.78), 12/30/2015 16:57:27
推 kathrinemana: 用過黑盒也是被LENA燒到 很控油又很 124.12.211.254 12/30 18:09
→ kathrinemana: 遮! 所以在小屈看到銀盒有上架就買 124.12.211.254 12/30 18:09
→ kathrinemana: 了 比起來黑盒色號稍微偏黃 銀盒顏 124.12.211.254 12/30 18:10
→ kathrinemana: 色就比較白 不過兩塊上完氣色都很自 124.12.211.254 12/30 18:10
→ kathrinemana: 然很持妝 124.12.211.254 12/30 18:10
推 tony30278: 他們家的包裝是我無法生火的原因... 59.115.17.193 12/30 19:26
推 vm3c06vu0: 銀盒的粉算粗且粉撲材質有一點讓我驚嚇 111.70.239.233 12/30 22:23
→ vm3c06vu0: … 111.70.239.233 12/30 22:23
推 vO3Oy: 但是眼線膠很暈不好用XDD220.136.210.244 12/31 00:28
→ ema0503: 我也覺得偏黃… 有點後悔… 111.248.108.92 12/31 09:02
推 sharika: 推~也有買銀盒 我膚色偏白微雀斑 上完臉 61.230.65.134 12/31 13:51
→ sharika: 妝感挺亮說 或是先上偏紫色的潤色隔離再 61.230.65.134 12/31 13:52
→ sharika: 用粉餅也OK 不會暗沉 61.230.65.134 12/31 13:52
推 Alexx: 回otaku~我覺得黃肌可能可以hold得住哈哈 61.228.177.117 01/01 15:55
→ Alexx: 我膚色滿白的而且比較偏粉 61.228.177.117 01/01 15:55
推 alyce36: 唇膏好美! 223.137.183.61 03/12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