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最近都用蜜粉底上妝 因為這款洗面乳洗兩次就可以了 不需卸妝 所以我沒有擦防曬 單擦這個 粉底液也很久不用了 那這幾天很冷 我感覺今天上完蜜粉底 臉有緊繃感 一整天下來都乾乾繃繃 有沒有人現在還單擦粉餅或蜜粉 沒用粉底液的 我已經三十好幾 混和肌 油又水分不足 單擦粉餅的人說一下年紀和膚質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145.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1470845.A.633.html
tzumon2020: 每天都單擦雪膚 愛用中106.1.29.139 12/30 18:24
noner: 34歲 今天用碧麗妃粉餅 不會太乾101.12.99.246 12/30 18:24
justlikexxx: 看完第一段,覺得有點...123.192.236.200 12/30 18:25
justlikexxx: 不太好((抹臉123.192.236.200 12/30 18:25
djuri: 敏感肌不能用粉底液,目前也用kate礦物粉餅118.171.81.89 12/30 18:25
pink13c: 沒在用粉底液 防曬隔離+蜜粉餅就夠了101.14.97.129 12/30 18:31
shuwenwu: 每天用潤雪膚粉餅+1~很讚啊223.136.113.41 12/30 18:37
zqjr: 我~~~習慣用粉狀,蜜粉fancl,粉餅Fasio,2223.140.138.208 12/30 18:38
zqjr: 2歲混合肌不會覺得乾223.140.138.208 12/30 18:38
bluestart26: 我啊 妝感棒棒der42.70.139.121 12/30 18:39
judy0323: 有呀 碧麗妃粉餅123.205.31.107 12/30 18:40
bluestart26: 目前22混合肌 42.70.139.121 12/30 18:40
tata555: 25歲,每天單擦ysl逆齡粉餅114.35.83.23 12/30 18:45
iPad101: 沒在用粉底液,nars裸光奇蹟粉餅持續使49.216.19.103 12/30 18:49
iPad101: 用中49.216.19.103 12/30 18:50
iPad101: 27歲混合肌49.216.19.103 12/30 18:50
irisora: 乾肌 用水之印保濕款粉餅223.140.63.118 12/30 19:02
jasinlove: 喜歡粉狀.較適合我 26歲 混合稍乾111.240.215.234 12/30 19:16
weiwei08: 我一定會用粉底液/霜後再刷粉餅123.193.224.247 12/30 19:37
weiwei08: 除了遮瑕外,我無法忍受任何黏黏的感覺123.193.224.247 12/30 19:37
weiwei08: 可惜我目前用每一款液狀都會Orz123.193.224.247 12/30 19:38
psamei8098: 擦薄薄的223.142.110.213 12/30 19:49
wowwowwowwow: 我還在用missha控油蜜粉餅223.141.181.191 12/30 19:54
kop291: 粉餅這幾天用妝效超好 不脫妝不暗沉118.165.23.210 12/30 20:02
Knighty: 混合肌持續使用粉餅中 36.232.123.92 12/30 20:10
flower38: 混合肌偏乾使用心機星魅不會乾 60.198.16.56 12/30 20:12
kop291: 我也是用心機星魅 海棉用beautyblender118.165.23.210 12/30 20:19
tsining: 前幾天還在單用MAC修片餅 好爽111.241.159.83 12/30 20:21
amy86422000: 我啊,這幾天用粉餅很愛 1.171.79.136 12/30 20:28
panhoho: 油肌只能用餅 61.226.226.27 12/30 20:42
pasta: 26 混合肌 防曬乳+dior粉餅 49.216.105.115 12/30 20:42
Baginza5566: 我也還在用missha控油蜜粉123.192.200.41 12/30 20:44
mayshinwind: 我混合肌冬天用Banila co保濕蜜粉拍T223.137.171.234 12/30 20:59
jumbo1210: 我還是會用~~ 111.83.134.53 12/30 21:02
dimsum: 蜜粉只上 T 字部位壓掉防曬油光111.251.140.179 12/30 21:05
iamapip: 我也單擦潤雪膚49.214.166.243 12/30 21:15
pittyqaz: 25 乾肌~隔離霜+潤雪膚!110.28.160.136 12/30 21:24
sammy790609: 25歲歲冬天兩頰超乾 碧麗妃好用 42.77.88.192 12/30 21:37
sammy790609: 我有時候是擦防曬 有時候是擦絕對完 42.77.88.192 12/30 21:38
sammy790609: 美粉底液 有時候是用雪花秀 最後一步 42.77.88.192 12/30 21:38
sammy790609: 用碧麗妃 很推 42.77.88.192 12/30 21:38
kachupi: 最近愛用蘭蔻玫瑰水粉餅、跟肌鑰裸紗粉 42.72.201.53 12/30 22:00
kachupi: 餅 42.72.201.53 12/30 22:00
countD: 用比較滋潤的防曬後上za粉餅 1.173.161.86 12/30 22:02
blairvam: 習慣用粉餅.不控油的隔離霜+漾婕~ 1.161.170.89 12/30 22:10
freexxx: 混合肌,還是有局部上蜜粉定妝,粉餅補 114.25.245.13 12/30 22:23
freexxx: 妝 114.25.245.13 12/30 22:23
Clairedce: 22 混合偏乾 現在都單上Maybelline 8合27.245.140.104 12/30 22:46
Clairedce: 一粉餅,可以修飾膚色又不致痘27.245.140.104 12/30 22:46
wakou111: 28 混合肌 碧麗妃服役中 223.139.32.92 12/30 23:05
insulin: 氣墊粉餅上完臉都黏黏的會壓蜜粉 補妝還114.46.186.13 12/30 23:09
insulin: 是會用粉餅 114.46.186.13 12/30 23:09
annatzang: 油肌還是得用啊 114.43.109.11 12/30 23:36
srko3: 最近開始學習用粉餅 目前用MUF專業美肌 混111.241.146.77 12/31 00:27
srko3: 合肌 好用不脫妝也不會乾 111.241.146.77 12/31 00:27
jepjep: 20 混合肌偏油 用cezane藍盒 喜歡微出油219.70.189.92 12/31 00:48
jepjep: 時的妝感XD 219.70.189.92 12/31 00:48
hiluxyoops: 也是每天用潤雪膚粉餅中110.30.215.110 12/31 01:00
yunting0314: 一直都單擦ELSIA的粉餅耶 49.214.208.87 12/31 01:37
zhuangzhuang: 隔離+粉餅,不上蜜粉223.139.183.165 12/31 01:39
fishwithwing: albion潤雪膚 ,乾肌 42.73.101.42 12/31 01:46
smilexpiau: 20 混合 丰靡美肌愛用中1.161.168.53 12/31 02:21
slina: 混合偏油冬天也沒辦法脫離粉啊! 101.14.1.251 12/31 08:02
inonat: 油的人就可以用阿 例如我還是照用光采中114.47.136.30 12/31 08:27
mitori: 34歲,混和偏乾,最近也開始用粉餅(因為114.136.53.110 12/31 09:32
mitori: 皮膚敏感),RMK新款粉餅在辦公室ok,但我114.136.53.110 12/31 09:32
mitori: 有刻意早上只用清水洗臉 114.136.53.110 12/31 09:32
imjj012: kate粉餅超遮瑕!! 140.116.1.136 12/31 10:04
zen: 32歲混和肌,是睡過頭才用粉餅的啊!!!122.117.113.243 12/31 10:08
ianuan: 29歲混和肌偏油 這兩天單擦粉餅不脫妝不浮 117.19.176.54 12/31 11:27
ianuan: 粉 也不太需要補 微微出油後很自然 117.19.176.54 12/31 11:28
going2u: 推睡過頭用粉餅+1 油肌很適合~ 59.120.150.95 12/31 12:09
going2u: 上粉餅前先撲蜜粉+粉餅+蜜粉59.120.150.95 12/31 12:10
going2u: 可以撐到中午 59.120.150.95 12/31 12:10
sarachin: 38油肌,先擦防曬再用innisfree粉餅 124.11.130.30 12/31 14:43
giulimyge: 原po不卸妝哦?! 36.225.21.117 12/31 14:56
kiwi1907: 今天就是用粉餅,嬌蘭輕裸感粉餅,很愛223.141.71.176 12/31 16:33
YAK: 年過三十 ,潤雪真的是好朋友119.14.50.243 12/31 17:39
gacktkyoko: 油肌。控油漾捷+粉底液+控油蜜粉,然 1.163.136.31 01/01 14:24
gacktkyoko: 後跟一堆吸油面紙…… 1.163.136.31 01/01 14:24
ula0806: 只用粉餅 沒用隔離.防曬的話的確可以不122.121.99.81 01/02 16:05
ula0806: 用特地再卸妝一次啊 反而會過度清潔 122.121.99.81 01/02 16:05
lacoaaa: 23混合肌,還是一樣每天用粉餅加蜜粉QQ223.142.14.109 01/02 16:47
lacoaaa: 這種天氣更要做好保濕223.142.14.109 01/02 16:47
※ 編輯: ashleykitty (101.139.104.142), 01/03/2016 09:4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