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過敏人不能沒有口罩, 白天上課晚上工作都要騎車, 所以很難不戴口罩啊!XD 自己是懶人懶得一個禮拜洗一次口罩, 而且在診所工作所以都戴醫療口罩。 每次看到口罩有殘妝在上面都會頗心疼, 因為我化妝速度算是龜速, 好不容易化半小時多用好美美出門了! 結果卻因為戴口罩悶住或摩擦就脫妝了! 其實我的妝不會很濃, 但是戴口罩底妝多少還是會沾到, 有人出門會因為化妝就不戴口罩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96.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1737041.A.F5A.html
abdabby1021: 化完妝能不戴口罩就不戴~但是最近111.83.235.218 01/02 20:20
abdabby1021: 霧霾好嚴重..111.83.235.218 01/02 20:20
zzz41432: 我比較想問化眼妝之後怎麼揉眼睛...眼223.140.78.75 01/02 20:24
zzz41432: 睛會癢的時候@@223.140.78.75 01/02 20:24
s850468: 本來不戴但現在空氣太髒一定要戴110.30.211.63 01/02 20:25
k6335456: 騎車上學一定要戴口罩因為我都怕妝會髒42.77.249.45 01/02 20:26
k6335456: 掉XD42.77.249.45 01/02 20:26
djuri: 哈哈2樓揉眼睛這個問題我想了一個禮拜了27.246.17.188 01/02 20:28
daubao107402: 有騎車的話還是會戴欸1.174.133.249 01/02 20:31
q630214: 騎車不戴口罩很赤裸沒有安全感49.218.96.244 01/02 20:35
※ 編輯: q630214 (49.218.96.244), 01/02/2016 20:39:00
lilybest: 必要時還是會帶耶 空氣太髒114.136.250.222 01/02 20:42
BaoM: http://i.imgur.com/cL1xrc6.jpg 123.193.64.76 01/02 20:44
BaoM: 可以戴這種口罩XD 123.193.64.76 01/02 20:44
ro60519: 樓上 突然猛看好像真的XD 1.160.204.142 01/02 20:46
jessica0924: 我化妝就會一告訴自己不能揉會醜,118.160.222.119 01/02 20:48
jessica0924: 不過ㄧ卸妝就想揉,感覺化妝也是種118.160.222.119 01/02 20:48
jessica0924: 變向克制自己一直亂揉眼睛的方法?118.160.222.119 01/02 20:48
jellya0217: 會,因為我也是過敏人T_T 1.162.168.229 01/02 20:48
q630214: 哈哈!B大的口罩好有趣完全無違和感 49.218.96.244 01/02 20:48
c19911127: 無論如何還是會帶,空氣好髒,沒帶口罩 114.43.72.115 01/02 20:56
c19911127: 的話到公車臉都黑了,寧願妝掉一點也 114.43.72.115 01/02 20:56
c19911127: 不要妝被髒空氣弄髒 114.43.72.115 01/02 20:56
ooyen: 有騎機車一定會帶! 42.72.240.204 01/02 21:06
angelyuili: 空氣太差的時候乾脆不化XDD 反正大部 111.243.25.86 01/02 21:06
angelyuili: 分時間都戴著口罩 111.243.25.86 01/02 21:06
jeanxoxo: 過敏人不能沒有口罩+1 114.34.186.94 01/02 21:12
ching0508: 想摳眉毛怎麼辦…223.141.205.117 01/02 21:15
yunyasu: 化完妝臉癢都用指甲戳止癢 眼鏡會隔著衛 42.72.187.69 01/02 21:26
yunyasu: 生紙(自以為比較乾淨 42.72.187.69 01/02 21:26
q630214: 我也會用指甲去點壓止癢XD 49.218.96.244 01/02 21:29
csleitak: 我也用指甲點戳來止癢XD完全不敢抓呀 180.204.183.70 01/02 21:32
Rosekaresa: 會,搞得口罩上都是粉 39.12.149.75 01/02 22:02
kuchipay: 之前畫完妝戴口罩,拿下來粉和口紅在口 114.38.15.105 01/02 22:11
kuchipay: 後來有次試看看畫完妝沒帶口罩,到目的 114.38.15.105 01/02 22:12
yenli168: 我是靠化眼妝戒掉揉眼睛的壞習慣的耶XD111.248.188.252 01/02 22:12
yenli168: 小時候超愛揉 到大學開始學化妝後就因為111.248.188.252 01/02 22:13
kuchipay: 用衛生紙輕擦好髒..妝也擦掉了..好兩難 114.38.15.105 01/02 22:13
yenli168: 怕眼妝被弄花所以戒掉了111.248.188.252 01/02 22:13
yenli168: 啊啊 對不起跟ku大打架了>"<111.248.188.252 01/02 22:14
kuchipay: 沒帶口罩,到目的地臉都灰了髒了 114.38.15.105 01/02 22:14
kuchipay: 戴口罩的話,會脫妝 114.38.15.105 01/02 22:15
kuchipay: 抱歉,用手機推文,很難控制字數 114.38.15.105 01/02 22:16
asz0917: 機車通勤一定要戴! 114.47.115.206 01/02 22:19
hahachia: 眼睛癢我只揉眼頭 101.13.97.210 01/02 22:27
CatBaJun: 眼睛癢我會用棉花棒 223.139.116.36 01/02 22:31
csh432: 不戴口罩 114.44.98.141 01/02 22:36
kitty88228: 眼睛癢我都揉眼窩223.137.229.188 01/02 22:53
lemonade: 擦口紅會不想戴口罩 但不戴又會覺得肺 36.224.203.66 01/02 23:02
lemonade: 快壞了 常感到衝突 36.224.203.66 01/02 23:02
kikik: 要騎車的話必戴口罩 口紅等到目的地再畫118.171.186.128 01/02 23:07
danacircus: 會欸 台中空氣很糟 49.216.121.222 01/02 23:12
panhoho: 用指甲戳止癢 118.168.44.209 01/02 23:15
standup620: 我鼻子過敏,包包一定有備用口罩... 101.8.83.133 01/02 23:24
standup620: 有時候化妝還好一出門就過敏 101.8.83.133 01/02 23:24
judy0323: 會耶 123.205.31.107 01/02 23:42
b852826: 不帶口罩覺得被看光光XD 42.72.97.248 01/02 23:47
ako100: 騎車上班,空氣太糟了一定戴 1.160.80.174 01/03 00:13
Annehey888: 騎車一定戴,空氣髒灰塵會黏在臉上 123.192.17.183 01/03 00:29
miya1409: 騎車一定會戴,可以墊一層衛生紙,唇彩 39.12.206.14 01/03 00:40
miya1409: 就到目的地再擦了 39.12.206.14 01/03 00:40
rl24865: ㄧ定戴口罩,空氣很髒。不化妝更要戴喔! 223.141.92.163 01/03 00:44
ink31267: 噴定妝噴霧呢? 1.163.119.59 01/03 01:12
mimimiking: 戴口罩時都不說話不移動 妝會比較完整111.252.201.205 01/03 01:19
q630214: 哈哈!是這樣啊!究稿威的我要收斂了!XD 101.13.0.81 01/03 01:30
flora10368: 鼻子過敏不戴不行,除非是待在空氣良 111.82.157.36 01/03 09:09
flora10368: 好的室內,或是要拍照的時候才會拿下 111.82.157.36 01/03 09:09
flora10368: 來XD 111.82.157.36 01/03 09:09
rabbit50331: 不要揉~~把眼鏡拔了點眼藥水休息一 27.246.196.17 01/03 10:09
clay: 眼睛癢我會拿棉花棒去止癢哈哈 223.140.44.107 01/03 10:24
shuwenwu: 我比較容易眉毛癢...後來都不畫眉毛了XD 203.73.51.135 01/03 11:02
sshark: 騎車上班一定會帶...路上常常遇到排超多廢 36.238.49.26 01/03 11:38
sshark: 氣的機車= = 36.238.49.26 01/03 11:38
jadore415: 口罩戴太緊會有線的壓痕... 49.214.83.167 01/03 11:41
sps303725: 騎車一定會帶 不然臉整個超黑..... 盡 117.19.208.191 01/03 11:44
sps303725: 量不帶那麼緊就是了 117.19.208.191 01/03 11:44
cowhand: 會戴欸,不戴臉會黑掉 223.141.63.78 01/03 13:04
freexxx: 一定會戴,掉點妝是小事~臉黑掉是髒一整 36.225.50.204 01/03 13:39
freexxx: 天,醜一整天呀! 36.225.50.204 01/03 13:39
bonjourkorea: 騎車帶兩層~一拋棄式+防曬口罩223.143.199.123 01/03 16:10
kiachang: 眼睛癢我都輕按會癢的地方止癢 123.195.212.65 01/04 09:56
loveanddeath: 不太會 底妝會毀掉 49.215.112.150 01/06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