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機發文 排版抱歉) 餓死抬頭 以前常畫好妝 喜歡來個很飽和顏色的唇膏 再非常有自信的出門((自信+1000 可是在路上被別人看 就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哪裡怪怪的T_T((自信每秒-1 就默默擦掉或把顏色舔掉... 想問問大家是不是敢擦很顯色唇膏的出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23.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1806380.A.2C0.html
bee851127: 我時候會有時候不會耶~,有時候擦完很101.139.160.90 01/03 15:42
bee851127: 顯色的唇膏出門真的滿害羞的,有時候又101.139.160.90 01/03 15:42
bee851127: 覺得我開心就好哈哈哈101.139.160.90 01/03 15:42
soldmysoul: 平常擦低調顏色久了,就會想擦幾次亮110.26.11.245 01/03 15:46
soldmysoul: 眼色xD,我是覺得喜歡的話就大膽的塗110.26.11.245 01/03 15:46
soldmysoul: ,只是還要配合眼妝衣著才不會突兀><110.26.11.245 01/03 15:46
soldmysoul: <---某次心血來潮塗了大紅色口紅想辣110.26.11.245 01/03 15:46
soldmysoul: 妹一下,可是忘了自己正穿著布鞋和背110.26.11.245 01/03 15:46
soldmysoul: 著可愛風背包的蠢人110.26.11.245 01/03 15:46
哈哈也太有趣 傻傻der欸
sshark: 覺得如果整身打扮跟唇膏搭的起來的話就敢36.238.49.26 01/03 15:48
sshark: ~36.238.49.26 01/03 15:48
drsaheng: 不會不敢223.138.235.135 01/03 15:49
ga15918: 覺得奇怪的是擦了唇膏卻不自在的樣子111.80.77.239 01/03 15:53
chamomile050: +1 平常都買BE色系的,最近買了一支220.142.196.225 01/03 15:53
kikik: 沒甚麼不敢的 在意路人的眼光而不敢打扮也220.143.171.106 01/03 15:53
kikik: 太不值得 路人只是陌生人 自己開心就好220.143.171.106 01/03 15:53
出門前會這樣想 在外面就 QAQ...
chamomile050: PK色系的,擦了覺得不自在QAQ220.142.196.225 01/03 15:54
sandy123433: 會,哈哈!感覺超突兀223.141.144.196 01/03 15:56
hsinyu28: 會,超害羞的~~118.165.63.106 01/03 15:56
kikik: 何況路人看妳說不定是覺得妳很漂亮啊 原po220.143.171.106 01/03 15:57
kikik: 不要想太多~~我在路上看到漂亮的唇色都會想220.143.171.106 01/03 15:57
kikik: 多看幾眼XD220.143.171.106 01/03 15:57
我也喜歡看!!! 心裡很想上前去問((唇膏魂燃燒
amethysta: 上班不敢,休假日什麼顏色都敢XD223.136.134.162 01/03 15:58
※ 編輯: tina00030598 (118.168.123.90), 01/03/2016 16:07:17 ※ 編輯: tina00030598 (118.168.123.90), 01/03/2016 16:08:02
roseatelin: 推樓上! 上班越低調越好!平日用桃紅色 73.221.107.149 01/03 16:07
xxxhcy: 不管穿啥都是大紅 同學也習慣了 49.214.7.44 01/03 16:15
xxxhcy: 因為我長了個兇臉反而擦其他眼色很奇怪TT 49.214.7.44 01/03 16:16
很勇敢欸 大紅都只敢在家裡擦..自己看爽完就卸掉
numbshinai: 敢,,223.141.222.121 01/03 16:18
standup620: 我會耶 有時候覺得我開心就好 有時候60.250.188.141 01/03 16:23
standup620: 覺得好高調默默拿衛生紙擦淡 60.250.188.141 01/03 16:23
拿衛生紙慢慢抿+1
lalalluby: 幾乎天天紅唇路過 111.240.143.31 01/03 16:27
angelyuili: 自信每秒-1超貼切XDDDDDD 111.243.7.143 01/03 16:28
buybuyli: 不會,照心情愛怎麼塗就怎麼塗哈哈 111.82.15.131 01/03 16:31
ann0405: 不會不敢~~~~因為不認識沒什麼包袱1.165.149.245 01/03 16:39
crazylovewow: 我會盯著美女看耶如果她化妝很美… 163.14.32.78 01/03 16:39
crazylovewow: 我是女生… 163.14.32.78 01/03 16:39
我也會QQ
firebolt0716: 愛擦紅唇~~自信馬上+100xD42.77.127.114 01/03 16:42
KAI69: 會!靠櫃都說我要最自然的顏色XD櫃姐都尷 1.171.112.4 01/03 16:45
KAI69: 尬的說每個人自然定義不同啊哈哈哈 1.171.112.4 01/03 16:45
zz85878587: 我是不敢擦不顯色的欸101.8.100.116 01/03 16:51
peachsnow: 喜歡塗顯色唇膏,氣色也會比較好,拍 36.234.135.169 01/03 16:59
peachsnow: 照也很好看,但是男人都不懂,只要塗 36.234.135.169 01/03 16:59
peachsnow: 顯色高調唇膏就覺得妝很濃,很想翻白 36.234.135.169 01/03 16:59
peachsnow: 眼XDDD36.234.135.169 01/03 16:59
真的!!! 男人根本~.^?!*"/什麼都不懂啦QAQ
iscovert: 桌上一堆唇膏但是每次都還是拿起自然色223.140.208.125 01/03 16:59
iscovert: 系的人路過223.140.208.125 01/03 16:59
bonjourkorea: 每天都是亮色~上班就是低調色223.143.199.123 01/03 17:00
claire0810: 不會 因為我就適合顯色唇膏 42.72.40.155 01/03 17:12
claire0810: 勇敢擦出去吧!!42.72.40.155 01/03 17:13
csh432: 不敢擦顯眼的+1 上班這樣蠻怪的114.44.98.141 01/03 17:16
※ 編輯: tina00030598 (118.168.123.90), 01/03/2016 17:28:37
abububu: 不會 很愛紅/桃紅 比較有氣色~ 223.142.66.154 01/03 17:26
rachel30617: 我只有顯眼的顏色~.~114.43.109.107 01/03 17:36
bluestart26: 看人欸 我就是很不適合裸色的唇膏36.224.191.165 01/03 17:39
bluestart26: 看起來病懨懨36.224.191.165 01/03 17:39
jean7836: 上班不敢,假日敢 42.68.246.3 01/03 17:48
gdollars54: 有次心血來潮花了很少上的粉色唇膏(平49.214.114.5 01/03 18:10
gdollars54: 常都只上偏裸色的> <)結果毒蛇室友居 49.214.114.5 01/03 18:10
gdollars54: 然說好看,從此很愛試各種顯色唇膏XDD49.214.114.5 01/03 18:10
這是一個好室友激勵人心的感人故事(淚
gdollars54: 但我平常上課打工不化妝啦,只有出遊49.214.114.5 01/03 18:10
gdollars54: 才化 49.214.114.5 01/03 18:10
milyam: 不管擦不擦大家都會一直看我 因為太正了 223.138.33.56 01/03 18:27
milyam: 對不起開玩笑的不要打我XD 223.138.33.56 01/03 18:27
bud1617: 一直不敢擦明顯的唇膏 總覺得加上腮紅 好 49.159.114.74 01/03 18:29
bud1617: 像韓國新娘…49.159.114.74 01/03 18:29
哈哈被你這樣說 好像有點.....xD
goodgril: 平常只塗潤色護唇膏,第一次買唇膏就挑V111.248.185.176 01/03 18:33
goodgril: 牌的RD420,真的很顯白,相機吃色實際應111.248.185.176 01/03 18:33
ismebear: 出門玩會在學校不會 101.10.38.251 01/03 18:33
goodgril: 該再紅一些,但男友說像麥當勞叔叔……o111.248.185.176 01/03 18:33
你男朋友超狠欸 親下去讓他臉上一個大紅印
goodgril: rz111.248.185.176 01/03 18:33
goodgril: 我還想試大紅唇欸…111.248.185.176 01/03 18:33
goodgril: http://i.imgur.com/DOjAiUE.jpg111.248.185.176 01/03 18:33
goodgril:111.248.185.176 01/03 18:33
putin0506: 如果不敢擦顯色唇膏的話就會少很多東西111.248.227.145 01/03 18:51
putin0506: 可以買欸.............111.248.227.145 01/03 18:51
azqsxw789: 以前會,後來發現會隨著時間而掉色就無 114.33.56.251 01/03 18:59
azqsxw789: 所謂了XD114.33.56.251 01/03 18:59
pscnet: 會,因為我擦顯色很老氣223.137.147.236 01/03 19:18
ninakuan: http://i.imgur.com/QIxXAXm.jpg114.42.60.24 01/03 19:23
ninakuan: 我超愛,因為唇色白氣色看起來超差,現114.42.60.24 01/03 19:23
ninakuan: 在都只買顯色口紅了114.42.60.24 01/03 19:23
自從會化妝 出門都一定要小上口紅((強迫症?!
ashley0914: 樓上嘴唇超美61.223.67.73 01/03 19:32
gamagama: 會擦顯色唇膏 因為暗沉唇擦粉色的根本會58.153.190.165 01/03 19:40
gamagama: 變成另一隻色QAQ 但顯色唇膏要妝容配合58.153.190.165 01/03 19:40
neauty: 之前不敢,但現在33歲當媽了,驚覺青春所180.177.110.186 01/03 19:40
neauty: 剩無幾,開始入手顯色唇膏!180.177.110.186 01/03 19:40
提醒我不該之後後悔嗎xD
yellowdaisy: 樓上n大嘴唇超美,想問唇色呀~180.176.146.70 01/03 19:41
chi828: 唇色紅塗什麼都大紅 123.195.200.75 01/03 20:00
maytrista: 會,只要擦顯色的唇膏都被虧要約會 134.208.33.141 01/03 20:06
miyuohoh: 今天買了YSL#50美翻明天上班就擦!123.193.168.222 01/03 20:09
lidaramy: 最喜歡顯眼的唇色!不管路人… 101.12.194.215 01/03 20:18
vivirinka: 出去玩或喝喜酒約會 都會擦很顯色的耶123.195.151.206 01/03 20:41
vivirinka: 反而上班不敢...123.195.151.206 01/03 20:41
anita811038: 默默舔掉+1111.184.182.141 01/03 20:48
amazinggg: 我都很開心的擦著去學校(老師),但進 111.240.99.44 01/03 20:58
amazinggg: 校門前抹掉 111.240.99.44 01/03 20:58
amazinggg: 因為其他老師都蠻素的ㄏㄏ 111.240.99.44 01/03 20:59
好難過. 或許學生覺得很美啊
IvyHueman: 每天都超顯色沒在怕路人眼光 101.13.64.191 01/03 21:05
serrano: 有次上班擦iope#44被說也太紅 可是自己117.19.176.229 01/03 21:05
serrano: 覺得QQ 117.19.176.229 01/03 21:05
serrano: 不覺得 (少一個不字QQ)117.19.176.229 01/03 21:05
自己覺得美就好
ilivannia: 都擦大紅深紅咖啡紫色之類的223.141.1.89 01/03 21:18
makkapakka: 裸唇派 不喜歡唇膏114.47.91.46 01/03 21:28
june0804: 去歐洲玩都塗很紅39.12.34.153 01/03 21:45
感覺出國就可以放很開~~~
srko3: 會耶~我還蠻敢擦飽和的鮮豔唇膏 哈哈,說36.229.193.214 01/03 21:50
srko3: 不定路人只是想妳的唇色好好看!36.229.193.214 01/03 21:50
真的嗎QAQ..
yawenla: 上班確實不敢塗~都假日塗220.136.230.178 01/03 22:11
kalmia46: 不會欸,而且我朋友都說我擦重色才好看w 114.42.35.149 01/03 22:12
kalmia46: wwww 114.42.35.149 01/03 22:12
kalmia46: http://i.imgur.com/2XfiVKH.jpg 114.42.35.149 01/03 22:14
kalmia46: 上面是擦DIVA 114.42.35.149 01/03 22:16
哇 有一股氣勢 告白可以嗎(>//////<)
cathyjwt: 不會不敢~~ 39.13.35.57 01/03 22:34
wu19961224: 蛤我都只擦重色欸xD因為唇色很蒼白 39.10.19.111 01/03 22:35
kathyqueen: 那你應該多培養自信感 1.165.44.138 01/03 22:44
benoire: 超愛塗正紅!101.15.99.33 01/03 23:06
我也喜歡正紅好有氣勢(>/////<)卻沒有踏出門的勇氣... ※ 編輯: tina00030598 (118.168.123.90), 01/03/2016 23:18:10 ※ 編輯: tina00030598 (118.168.123.90), 01/03/2016 23:19:47 ※ 編輯: tina00030598 (118.168.123.90), 01/03/2016 23:22:31
moly008537: 覺得現在大家的都很顯眼已習慣xd 101.15.16.2 01/04 01:47
haekwang: 韓國塗很紅超自在~大家都在比顯色的XD111.240.155.135 01/04 03:21
haekwang: 但在臺灣真的不敢哈哈會偷擦掉+1111.240.155.135 01/04 03:25
THANN: 不會~唇膏就是要明顯阿~氣色馬上加分~~~ 210.59.236.204 01/04 10:49
psamei8098: 不會啊~享受目光 114.136.160.73 01/04 12:45
sellin1986: 上班不會,逛街約會必擦!!唇膏就是要 163.26.161.247 01/04 13:57
sellin1986: 顯色人家才知道你有擦嘛~~ 163.26.161.247 01/04 13:57
rumikoo: 昨天擦很紅覺得心情好,雖然熟人嚇一跳 60.249.200.219 01/04 17:40
Ginalq: 覺得現在擦顯眼唇膏的越來越多了!不會怪 49.214.160.76 01/04 18:05
Ginalq: 最近剛入手Ysl情挑#49 顯色度高又保濕 好 49.214.160.76 01/04 18:06
Ginalq: 看耶 49.214.160.76 01/04 18:06
puppymoney: 素唇顏色很淡,擦裸色氣色很差,現在 116.241.136.87 01/04 18:50
puppymoney: 都擦顯眼的,越來越愛而且淡妝氣色就 116.241.136.87 01/04 18:50
puppymoney: 很好,腮紅眼影都不需要了 116.241.136.87 01/04 18:50
loeooo: 可能特別節慶會突破一下XD 36.232.130.50 01/04 23:25
snowrei: 不太敢擦+1 @@ 只有出遊跟喜酒才擦顯色 1.164.14.183 01/05 00:15
loveanddeath: 完全不會 哈哈哈 每天紅唇 49.215.112.150 01/06 19:33
cathyjwt: 本來不敢,但看到蔡詩芸的示範雅詩新款 39.13.82.89 01/10 09:37
cathyjwt: 變身唇膏,覺得還不錯,超愛大紅色~ 39.13.82.89 01/10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