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lialWantMe: 原po有去看皮膚科了嗎?好像有些痘 101.13.240.197 01/03 22:17
→ BelialWantMe: 子在發炎中,覺得五官很美皮膚弄好101.13.240.197 01/03 22:17
→ BelialWantMe: 就是大美女了101.13.240.197 01/03 22:17
謝謝你~ 我之前有吃過抗生素告一段落了,現在靠保養,看能不能改善痘疤:)
推 tlt0211: 1月的痘已經好很多了呀1.164.51.13 01/03 22:53
和之前比真的好一些了(淚
推 keroroo: 如果用氣墊時,我都會避開長痘的地方耶,68.45.66.152 01/03 23:21
→ keroroo: 覺得這樣比較可以保持粉撲不接觸到長痘68.45.66.152 01/03 23:21
→ keroroo: 有細菌感染處68.45.66.152 01/03 23:21
因為沒有每天化妝,所以還是習慣遮一下:p
推 uplink456: 氣墊粉餅會致痘欸 應該先把痘痘看好36.231.137.111 01/03 23:23
→ uplink456: 再說36.231.137.111 01/03 23:23
謝謝你~ 所以我有定期洗粉撲!
推 freexxx: 五官很美+1 覺得氣墊對皮膚影響蠻大的36.225.50.204 01/04 00:18
謝謝^_^ 我來尋找新的粉底液~
→ maggie318: 氣墊粉餅似乎容易對皮膚不好114.46.51.169 01/04 00:32
謝謝^_^ 我會再評估看看的
推 piano860131: 氣墊粉餅真的容易致荳117.19.64.117 01/04 02:02
好唷~ 我會觀察看看!
※ 編輯: gjes87098 (39.9.13.33), 01/04/2016 09:10:44
推 ftywithin: 皮膚恢復的好快@@49.215.242.19 01/04 18:20
推 pearliedymon: 五官好美+1 我也很喜歡用雪花秀的 218.187.83.49 01/04 18:59
→ pearliedymon: 拍一層斑點就遮得差不多了 而且 218.187.83.49 01/04 18:59
→ pearliedymon: 光澤感不會很誇張像出油 我用掉超 218.187.83.49 01/04 19:00
→ pearliedymon: 多塊了 另外有上妝 卸妝就一定要 218.187.83.49 01/04 19:00
→ pearliedymon: 做好啦 218.187.83.49 01/04 19:00
大家真的很貼心 我猜P大的皮膚應該不錯:)
→ amethysta: 我用雪花秀新款氣墊會爆痘,屢試不爽223.141.182.193 01/04 20:10
那就無緣了耶:(
推 alejandraain: 新款我也有買 如果生理期長痘痘我會112.104.143.50 01/05 18:08
→ alejandraain: 先避開不要用氣墊耶 就讓皮膚休息 112.104.143.50 01/05 18:09
→ alejandraain: 平常用是都沒問題 也沒亂長粉刺痘痘 112.104.143.50 01/05 18:09
→ alejandraain: 而且光澤真的蠻細緻 重覆拍幾層也不 112.104.143.50 01/05 18:10
→ alejandraain: 會有厚重的妝感112.104.143.50 01/05 18:10
謝謝你的分享! 那我有生理期也避免使用好了~
推 taroro: 原Po 五官條件很好+1,眉毛跟小細毛簡單 39.13.92.142 01/05 19:39
→ taroro: 修一下會加分,比養皮膚可以更快有感覺 39.13.92.142 01/05 19:39
謝謝你!不過眉毛這塊我真的沒有研究QQ 只能找別人修眉了~ 想請問小細毛是指去挽臉
嗎^_^
※ 編輯: gjes87098 (61.231.33.66), 01/05/2016 22: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