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i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很老梗的雪花秀氣墊粉餅 其實我已經忘記我多久以前購入的了... 好像是前年年底的樣子XD 似乎是買了一個粉盒+三個粉芯得特惠組 我現在還剩下一個未拆封的粉芯~ 它的用量算省 尤其是對於皮膚好的人來說這根本消耗得超慢! 我沒有使用過其他品牌的氣墊粉餅 所以沒辦法和他牌做什麼比較 我的臉上很多痘疤 使用的色號是23號 給大家參考一下使用這個氣墊粉餅的妝感~ 這篇文章的照片是分兩次拍攝 第一次是2015年5月 第二次則是2016年1月 之前其實就想寫文了 但拖到現在 所以索性的又小小紀錄了一下最近的圖~ 好讀網誌版:http://goo.gl/PqWL1Q 照慣例附上素顏照 2015/05 http://i.imgur.com/noCHi6m.jpg http://i.imgur.com/wZ3glEp.jpg http://i.imgur.com/qtf4R2v.jpg 可以看出來臉上很多紅痘疤:( ---------------------化妝分隔線----------------- http://i.imgur.com/pDfY26B.jpg 我會全臉按壓一次後 再針對有痘痘的地方重複按壓 http://i.imgur.com/3MMSbPM.jpg 透出的亮亮光澤 就是選擇雪花秀的原因 http://i.imgur.com/nvNkvxY.jpg 可以看得出來遮掉了7成左右~ 以這樣的遮瑕效果還算滿意 接下來是 2016/01 一樣先附上素顏照 http://i.imgur.com/ArkZfg2.jpg http://i.imgur.com/KcDsWQJ.jpg 事隔半年,似乎紅痘疤的情形好轉了 當然也有可能因為室內和室外光源不同,拍起來也有些差距~ -------------------化妝分隔線---------------- http://i.imgur.com/yEU4B7S.jpg 遮瑕效果和五月的時候差不多 也是7成左右 http://i.imgur.com/T6iXyPX.jpg 有人說這塊粉餅適合冬天和而不適合夏天使用 我比較喜歡在春天和秋天的時候用它 可能是我的皮膚真的是蠻乾的:( 擦了冰河醣過幾個小時還是乾... 相較之下,冬天時用這塊粉餅沒有什麼明顯的光澤感 還有妝效過了6-7小時就開始脫妝了 所以最近在尋覓新的粉底液中~~~ 希望有幫助到想買這塊粉餅的人~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唷:D by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99.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1827106.A.C40.html
BelialWantMe: 原po有去看皮膚科了嗎?好像有些痘 101.13.240.197 01/03 22:17
BelialWantMe: 子在發炎中,覺得五官很美皮膚弄好101.13.240.197 01/03 22:17
BelialWantMe: 就是大美女了101.13.240.197 01/03 22:17
謝謝你~ 我之前有吃過抗生素告一段落了,現在靠保養,看能不能改善痘疤:)
tlt0211: 1月的痘已經好很多了呀1.164.51.13 01/03 22:53
和之前比真的好一些了(淚
keroroo: 如果用氣墊時,我都會避開長痘的地方耶,68.45.66.152 01/03 23:21
keroroo: 覺得這樣比較可以保持粉撲不接觸到長痘68.45.66.152 01/03 23:21
keroroo: 有細菌感染處68.45.66.152 01/03 23:21
因為沒有每天化妝,所以還是習慣遮一下:p
uplink456: 氣墊粉餅會致痘欸 應該先把痘痘看好36.231.137.111 01/03 23:23
uplink456: 再說36.231.137.111 01/03 23:23
謝謝你~ 所以我有定期洗粉撲!
freexxx: 五官很美+1 覺得氣墊對皮膚影響蠻大的36.225.50.204 01/04 00:18
謝謝^_^ 我來尋找新的粉底液~
maggie318: 氣墊粉餅似乎容易對皮膚不好114.46.51.169 01/04 00:32
謝謝^_^ 我會再評估看看的
piano860131: 氣墊粉餅真的容易致荳117.19.64.117 01/04 02:02
好唷~ 我會觀察看看! ※ 編輯: gjes87098 (39.9.13.33), 01/04/2016 09:10:44
ftywithin: 皮膚恢復的好快@@49.215.242.19 01/04 18:20
pearliedymon: 五官好美+1 我也很喜歡用雪花秀的 218.187.83.49 01/04 18:59
pearliedymon: 拍一層斑點就遮得差不多了 而且 218.187.83.49 01/04 18:59
pearliedymon: 光澤感不會很誇張像出油 我用掉超 218.187.83.49 01/04 19:00
pearliedymon: 多塊了 另外有上妝 卸妝就一定要 218.187.83.49 01/04 19:00
pearliedymon: 做好啦 218.187.83.49 01/04 19:00
大家真的很貼心 我猜P大的皮膚應該不錯:)
amethysta: 我用雪花秀新款氣墊會爆痘,屢試不爽223.141.182.193 01/04 20:10
那就無緣了耶:(
alejandraain: 新款我也有買 如果生理期長痘痘我會112.104.143.50 01/05 18:08
alejandraain: 先避開不要用氣墊耶 就讓皮膚休息 112.104.143.50 01/05 18:09
alejandraain: 平常用是都沒問題 也沒亂長粉刺痘痘 112.104.143.50 01/05 18:09
alejandraain: 而且光澤真的蠻細緻 重覆拍幾層也不 112.104.143.50 01/05 18:10
alejandraain: 會有厚重的妝感112.104.143.50 01/05 18:10
謝謝你的分享! 那我有生理期也避免使用好了~
taroro: 原Po 五官條件很好+1,眉毛跟小細毛簡單 39.13.92.142 01/05 19:39
taroro: 修一下會加分,比養皮膚可以更快有感覺 39.13.92.142 01/05 19:39
謝謝你!不過眉毛這塊我真的沒有研究QQ 只能找別人修眉了~ 想請問小細毛是指去挽臉 嗎^_^ ※ 編輯: gjes87098 (61.231.33.66), 01/05/2016 22: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