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OPE的氣墊粉底大概被分享過N次…. 用來用去真的覺得IOPE的光澤感前幾名一定有! 不過因為我臉很容易出油,之前用C23多少到下午會有點小脫妝 但因為光澤感很棒,我可以原諒它油肌有不是那麼完美的地方 之前看板上有人分享用新款I系列比較控油! 但我不會跟合購 有試過找代買啦…但是最後又很怕買到假貨,所以一直沒下手 最近台灣進了才在Y購馬上買一顆I23來用 另外好像還有RX系列?! 不廢話了,來分享一下新款I系列的妝感 一樣有分兩個色號明亮色I21、自然色I23 我膚色偏深一樣是選I23 http://i.imgur.com/HZYkXSw.jpg http://i.imgur.com/7OvqP8f.jpg 粉盒是深灰色的,質感不錯~ 其實之前看到有韓國人在夜市用IOPE銀盒補妝 默默小生火一直偷看她補妝,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是超想知道差在哪XDXD http://i.imgur.com/uJOvieQ.jpg 另外分享IOPE不得不推一下它們家的粉撲,是用過的氣墊當中第一好用的 厚度沒有很厚,但是卻很有彈性 稍微拍一拍,底妝就會變得很均勻 之前有自己洗過粉撲,不小心被我扯破了…還捨不得丟掉,繼續用沒破的那半邊拍~ http://i.imgur.com/HSYruWK.jpg 這是I23實際的顏色,其實我覺得跟C23差不多 抹在手上也挺保濕,不會覺得乾乾粉粉的 http://i.imgur.com/6cy4ytF.jpg 一樣也是拍一拍,明顯的痘疤就能蓋住 在日光燈下拍的完妝照 光澤感蠻細緻,比C23少了一點奶油光澤 但是服貼感跟輕透感就都蠻不錯 http://i.imgur.com/91luwKb.jpg 另外在用的感覺上 C23是拍兩層妝感會比較重一點,是很無瑕完美的那種妝感 I23輕輕多拍幾層,毛孔就全部柔焦,會比較偏輕透一點的感覺 但其實兩個個遮瑕力都很不錯!I23也不會因為比較輕透而遮瑕變差 再來是控油效果 I23明顯到下午可以撐比較久 而且之前用C23都還會搭配局部蜜粉定妝 但I23我是拍完直接出門~也有可能是現在天氣比較涼用起來剛剛好 不過油肌的人用I系列真的蠻適合! 光澤感一樣有,但出油之後不會很可怕,持久度也有提升! 皮膚看起來很水潤透亮 希望IOPE台灣可以多出幾個系列或是色號XD 不然真的每個人適合的氣墊粉底都不太一樣,多一點選擇更好~ 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143.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1886678.A.FD0.html
jw76520: C系列真的很容易脫妝...我也希望他色號可 110.30.210.226 01/04 14:28
wbt161: 原po的妝感蠻自然的耶 好生火~ 219.85.42.231 01/04 14:46
lilybest: 生火耶 223.137.97.140 01/04 15:07
peng3113: 終於上市了! 之前買過C系列 我自己用覺 124.11.189.174 01/04 17:53
peng3113: 得持妝度還不錯 後來聽說韓國還有I系列 124.11.189.174 01/04 17:53
peng3113: 而且更遮瑕 就一直很想試試看 可惜台灣 124.11.189.174 01/04 17:54
peng3113: 買不到 總算讓我等到了(淚) 124.11.189.174 01/04 17:54
cancerchin: 皮膚好好223.136.139.187 01/04 18:25
xshie: 好生火哦!c23是我的毒藥… 114.27.214.196 01/04 18:59
bicream: 銀盒應該是M系列是清爽防曬控油款,去年 36.234.150.200 01/04 22:06
bicream: 底在韓國買的,控油效果不錯 36.234.150.200 01/04 22:06
bonkbon: 我油肌 覺得M系列也很好用 遮瑕跟持妝度 150.117.19.67 01/05 02:14
bonkbon: 都比C優秀 雖然光澤度很低 但是整體而言 150.117.19.67 01/05 02:14
bonkbon: 很喜歡 下次來試試I系列 150.117.19.67 01/05 02:14
qscg: 我覺得他們家的粉撲很容易破掉 我的粉撲破 1.169.33.75 01/05 09:34
qscg: 掉之後就被我送進冷宮了 1.169.33.75 01/05 09:34
viviclaire: 我也有買I21 覺得它們家粉撲彈性很好 219.85.113.171 01/05 16:56
viviclaire: 蠻好用的 之前用c系列的時候有洗過 219.85.113.171 01/05 16:56
viviclaire: 用壓的 不要搓 就比較不會破 拍起來 219.85.113.171 01/05 16:57
viviclaire: 也不會掉屑屑 219.85.113.171 01/05 16:57
zelmakeppel: 我覺得I21拍起來的光澤度也蠻好的 175.180.242.23 01/05 18:23
zelmakeppel: 但感覺更控油 持久一點 175.180.242.23 01/05 18:23
zz85878587: 請問有擦什麼妝前隔離嗎 101.12.104.116 01/05 20:24